巴厘岛7日游

攻略   >  蓝梦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7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3/19

前言

一直说要去一个浪漫的海岛,选来选去,发现巴厘岛最合适,价格适宜、距离适中、风景如画、还落地签,真是再好不过了。

1、护照(落地签只需要提供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护照)

2、一些美金,按每人500美金

3、防晒霜、沙滩裤、人字拖之类的

4、为了环保,还是带着自己的牙膏牙刷吧

5、一些小塑料袋,经常下水,注意保护手机、钱包等遇水即焚的东西。

1、从住处出发,地铁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2、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吉隆坡国际机场,经停4小时后,飞往巴厘岛机场。

3、巴厘岛机场搭taxi到入住酒店

4、整个在巴厘岛的行程一般是短途用出租车、景点游玩租车和司机、摆渡的话用快船。

5、返程也是途径了吉隆坡国际机场,最后回到首都国际机场的。

第1天

巴厘岛 Tegallalang梯田

这个梯田其实面积不大,主要是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来说,生平第一次看到梯田还是挺美好的。

巴厘岛 Tegallalang梯田图片

第2天

巴厘岛 Lembongan岛

这是巴厘岛旁边的一个小岛,与之相比,Lembongan岛就显得安静闲暇了许多,而我预定的这个Village也是相当的给力,在这边吃海鲜、吹海风、捡贝壳、浮潜、吃新鲜水果都是那么的美好,与世无争的世界。

巴厘岛 Lembongan岛图片

第3天

• 地址:Jungut Batu Beach, Lembongan Island, Bali, Indonesia 80366,巴厘省
  • 简介:坐落于蓝梦岛,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缅因斯吉莱姆布甘小屋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Jungut Batu Beach、Jungutbatu海滩和Mola Mola Dive Lembongan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蘑菇海滩边,

这片海实在太可爱了,我也准备下水了,这边浮潜实在太划算了,4个人加上出海一共才70美元,也就是一个人100块钱左右,你心动了吗?

缅因斯吉莱姆布甘小屋酒店(Mainski Lembongan Resort)图片

第4天

Bay shore house

即将离开这个小岛,返回巴厘岛室内,酒店的老板很热情的送我们出门,很nice,整个行程里面就属这家住的舒服、吃的舒服!

Bay shore house图片

第5天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圣泉寺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很多人来这里祈福,这里的大树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