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日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湖南3日

• 出发日期/2014/10/23

前言

湖南,长沙,常德3日。

△10-23晚北京西坐火车出发,24日中午到达。优点不浪费时间,省1天酒店钱,路费便宜,同比高铁631,飞机800左右;缺点,累。12306购。

△10-24,时间比较紧张,买了晚上去常德的火车票,在车站旁边坐地铁到湘江东路,出来就是湘江,沿路溜达,看风景,橘子洲(没有上去),之后去坡子街的火宫殿吃饭,吃完饭坐地铁回长沙火车站。地铁往返共4元,滴滴快的都不好使,摩的要20左右。晚上坐火车到常德,在酒店休息。

△10-25参加死党婚礼,下午和晚上在元江附近随便溜达

△10-26回长沙,随便溜达,随便逛,吃各种小吃,尤其是李四姐的臭豆腐,赞!

晚上22点黄花机场飞北京南苑,551含税,比高铁低,去哪手机客户端购。

其它,看图说话吧。

经验1,可以考虑提前一天的晚上出发,坐火车或者飞机的可以,而且这样往往价格更便宜。

经验2,可以在去哪儿app上找特价机票,比高铁时间限制少,价格也更低。

经验3,各种特色小吃才是最赞的,点评有时候真心不靠谱,火宫殿的臭豆腐,吃的时候还觉得不错,对比了李四姐的,弱爆了。

第1天

北京-长沙第一天

看图说话

第2天

常德第二天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