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喧嚣,难忘的巴厘岛之行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远离喧嚣,难忘的巴厘岛之行

• 出发日期/2014/11/12

前言

本次其实是一次团建旅行。以前的团建都是在帝都周边,这次为了能够玩的高端大气,令人难忘些,才策划了此次海岛行。

大家玩的很随性,所以并没有太认真的计算花销。

在当地,每天都要给导游小费,吃饭也要给waiter小费。每顿饭的花销都上百万。去了就是享受当土豪的乐趣。

回顾这次旅行,阳光、沙滩、美女、比基尼、美食.....更重要的是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游,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感谢娟姐的周密安排,全程翻译;感谢BOSS的土豪款待(我会在日后好好工作的!);感谢海燕姐姐悉心照顾。正是因为有你们,让我觉得本次旅行,如此难忘。

团队出行前的合影。因为工作安排问题,不能整个团队一起出游,算是本次团建的小小遗憾吧。

第1天

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从北京搭乘东航的航班直达巴厘岛。全程进8个小时。在飞机上百无聊赖的时候,我们大家的想法是:为什么不带点周黑鸭呢?哈哈

到达后,已经是夜里。不知道是巴厘岛当地政策的原因还是航班的原因,竟然不在航班上填写入境卡,而是要在落地后,在入境时填写,耽误不少时间。这里有个小插曲,海关的小哥竟然问我要小费(巴厘岛的公务员待遇不行啊?),出机场后,见到了负责接机的馒头哥,一顿寒暄后,我们就坐上了去往酒店的汽车。因为长时间的飞行,大家都略显疲惫,并没有认真的欣赏路上的风景。

友情提示:过关后,一定检查自己的护照的入境戳是否存在问题,别因为没盖戳或者入境戳不清晰为自己愉快的旅行增添麻烦。

我们的酒店,在努沙杜瓦区。在白天补拍的。

第2天

第二天

今天的任务是逛遍巴厘岛全岛值得玩的景点。这些景点遍布整个巴厘岛。还好我们选择了包车行。30美金一天,物美价廉。

我们早上9点出发,去了圣泉寺,欣赏了金塔马尼火山,途径了梯田,在圣猴森林公园被大师兄围观了,在海神庙看了日落,在金巴兰海滩享受了海鲜大餐

各个景点隔得真心远啊.........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圣泉寺坐落在总统府官邸下面,相传是这里有一眼火山泉,后来总统就依托这个泉,建了这个寺庙。

清澈的泉水,人鱼共浴

总统的官邸,平日都是空着的,好想去围观下

这就是火山泉

• 门票价格:10000盾
  • 电话:+62-815-47566717
  • 地址:位于巴厘中部北边山区,离登巴萨68公里
  • 简介:观赏巴杜尔活火山的壮丽风光,巴厘岛避暑纳凉的休闲圣地。

到了金塔马尼已经是中午,在一家山顶的餐厅吃午餐,对面就是金塔马尼火山。

左边的就是火山,上次爆发是什么时候不得而知,只留下被烧焦的森林。

这个湖从远处看相当不错,很想过去看一看,可惜导游说不能过去。

• 门票价格:成人20000卢比,儿童10000卢比
  • 电话:62-361-971304
  • 地址:Jl. Monkey Forest, Ubud,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简介:园内景色优美,生活着巴厘岛特有巴厘猕猴。

公园很小,感觉到了花果山

一只猴

两只猴

一群猴

猴山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在海边建立的寺庙,貌似有九座。到了这里,已经是傍晚,在这里,欣赏了美丽的日落

这样的日落,真的非常的美呀

四个逗比........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晚上,在金巴兰海滩上,看着眼前的海浪,吹着海风,听着乐队的歌声,一起享受烛光盛宴。

很怀念海滩上的烤玉米,觉得好好吃,感觉自己好没有出息,哈哈

木有单反,拍出来的夜色真心差了点.......

第3天

第三天行程

在海滩玩了所有的水上项目、去了情人崖、初尝巴厘岛SPA。

在沙滩玩了所有的水上项目,包括飞鱼、摩托艇、水上降落伞、深潜(深深的遗憾啊..........)。

价格都是虚的,一定要砍价,巴厘岛人民是相当“不厚道”的。除非你是真正的土豪。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下午参观了情人崖,别样的海景。

SPA

在晚饭前,经过导游的介绍,我们去做了SPA。没心没肺的我忘记了SPA馆的名字。

在这里,我经历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做spa

第一次跟男人做SPA

第一次泡玫瑰花花瓣浴。

第一次跟男人泡鸳鸯浴。(我到现在都在怀疑,老大是否在浴缸了里面小便?哈哈)

小桥流水人家,环境很别致,每人45美金。美中不足的是按摩的妹纸长得真心难看..........影响了大爷享受SPA的心情。

bekbek

当晚,BOSS很豪爽的宴请我们一行人,吃到了当地的特色美食,脏鸭。餐厅环境优美,他们的包间都是一个个的小房子,建在一个个的小台子上面。晚上,趁着烛光,享受着当地人推荐的美食,惬意的很,最让我们开心的时,在进餐中间,下起了大雨,听着外面的雨声,别有一番风味。

至于食物嘛,感觉没有多么让我印象深刻,说的简单点,就是各种盖浇饭。

第4天

第四天 出海!!!!

本次旅行的重头戏。我们包了一条小游艇,出海钓鱼。感觉嘛?

一个字:爽

两个字:很晒

三个字:很难忘

生平第一次感受了钓鱼,第一次钓到了海鱼。可惜不是大鱼。

原定的计划是海钓一天,将调到的大鱼作为我们的晚餐的食料。可惜出海时间不对,错过了最佳的海钓时间,仅仅只有5条小鱼入账。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兴奋的心情。

第四天 出海!!!!图片

这就是我钓到的第一条鱼。很贵的哦,1条鱼几十美金呢。哈哈

晚上在一家国际餐厅吃饭,继续盖浇饭

两位歌手唱的很好听,我们就坐在旁边,在得知我们来自中国后,唱了甜蜜蜜。

第5天

听海

这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也是最为轻松的一天,惬意的吃过早饭,在酒店的泳池游了泳,我们去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海滩,看海,看美女。

这个海滩很干净,属于刚刚开发的海滩,风浪很大,是冲浪者的天堂。在这里,我们安静的躺了一个下午,身心得到了难得的放松。遗憾的是美女很少。

奉劝各位来海边玩的朋友,一定要带自己的沙滩裤,这里的沙滩裤质量真心差,说多了都是泪水......

奉劝各位不要在海滩做马杀鸡,虽然便宜,但是你面临的可能是母女齐上阵,感觉是自己花钱让别人占便宜。哈哈,而且还少算时间。

餐厅名字继续忘记,环境优雅,装修别致。

巴厘岛最后的晚餐,BOSS继续宴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