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了好久才走的旅行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一场说了好久才走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4/08/24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厦门,总想要去,想了好久,从自己还是个高中的文艺小女子,到现在大学毕业,时光总是在指尖轻易就留着。来不及回味,就变得无味可寻。所幸,还是去了,厦门的味道,总归要自己去品尝的……

第1天

深圳北站,乘坐去往厦门的高铁

8月24日,天气甚好,起了个大早,乘坐从广州去到深圳北站,高铁票已经提前买好了,从广州到深圳北站包车了,600元,包来回。

出发啦!

经过4个多小时高铁,到了厦门站,然后乘坐了接驳巴士,去到曾厝垵。去到入住的旅店,已经傍晚了,所以饱餐了一顿。

厦门的第一餐

夜游曾厝垵

游完曾厝垵出来,在环岛路看到的。

第2天

早起,吃了个早餐,然后就搭公交车去了厦大

有名的黑天鹅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思明校区)
  • 简介:国内最长的涂鸦隧道,十分文艺,适合文青和游客来拍照。

第3天

武夷山 (游完厦大,乘坐了25号晚上的火车,去到了武夷山)
武夷山 (游完厦大,乘坐了25号晚上的火车,去到了武夷山)图片

大红袍

无名小路

第4天

武夷山(继续游武夷山)

白天猛的爬山,晚上去看了《映像大红袍》,不是特别好看,但是闲着无聊,可以去看看,有助了解武夷山茶文化。

第5天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文化遗产双重头衔,可玩九曲溪漂流,也可坐着竹筏观山景。

起了大早,去乘竹筏,然后就无聊度过一年,晚上7点多的飞机飞回厦门,酒店是提前订好的中山路的如家,服务特别好,因为飞机晚点,差不多陵城3点才到,店家态度很好,给了几个电话来沟通如何从机场去酒店。

第6天

早上在中山路随便走走,然后就乘船去了鼓浪屿,船票是8元一个人,当晚在鼓浪屿上住。

第7天

厦门

昨晚在鼓浪屿住,很是惬意,今天起床已经快中午了,匆忙到了厦门,约了在厦门的朋友吃饭,然后乘坐下午4点多的高铁返回深圳,结束了愉快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