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 的欢乐时光(广深6日游)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小胖子 的欢乐时光(广深6日游)

• 出发日期/2014/11/17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陈家祠:10元

西汉南越王博物馆:12元

广州塔:298元(项目组合价,可根究自身喜好选定游玩项目,价钱不同,可网上订票,一般便宜30-50元,但要注意使用时间,一般要求提前6小时预定票,部分需提前一天)

珠江夜游:70元(可网上订票,有优惠,游玩线路、观赏位子、游览船规格等均影响船票价格)

长隆乐园:可网上订票,也可直接购买,均有乐园组合价,票查不是很大

深蓝秘境:票面价140元(可网上订票,有优惠)

锦绣中华:120元(网订票价)

欢乐谷:可网上订票,具体票价以实际为准,注意提前一天左右预定

#羊城通#很方便 PS:可以购买一种3日不限乘的通卡,卡面也比较好看,事后可以做一个纪念品收藏,我所购买的这种就是一般的交通卡,退卡比较麻烦只能在特定时间到特定的几个点办理退卡,像我这样全靠地铁出行的,3日游里面还有余钱

可以住在上下九那边,交通很便利。

我预定的是如家快捷酒店(广州上下九二店),环境安静,房间干净,周边是居民区,大到大型超市买些生活用品,小到社区服务区吃些小东西都比较方便,临着不远还有一个刑侦大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步行10-15分钟就是地铁大站,游玩景点均在地铁沿线,换乘很方便

第1天

11月17日早上9点30分落地广州白云机场。

在去往酒店的途中“偶遇”#银记肠粉店#,品尝了地道的广式肠粉

伴着温暖的午后阳光,我和小伙伴去往了#石室圣心大教堂#和#沙面#,在那些西式的建筑群中感受着那份属于广州的包容,在港式餐厅里品味着茶点带来的味蕾欢愉。

晚上在广州塔上眺望着夜幕下的广州,年轻、时尚。

银记肠粉店(肠粉)

银记肠粉店(艇仔粥)

石室圣心大教堂

沙面

陶陶居酒家(凤爪、虾饺皇)

宝华面店( 鲜虾云吞面、金牌猪手面、招牌萝卜,超级赞~)

顺记冰室(芒果雪糕、椰子雪糕,味道浓郁,不会有甜腻感)

广州塔

第2天

#陈家祠# + #西汉南越王博物馆# + ##越秀公园# 在迂迂回回的亭台楼阁间感受着广州的底蕴。

夜晚清风徐,一船游珠江,广州的夜也可如此静好。

PS:在小梅大道上有家#寿司制造#的日式餐厅(居民区里,问周边商铺都知道,店铺比较有名),店铺不算特别大,但生意很好,饭点爆满,日料做的很好,招牌的寿司味道很地道,店家的创意寿司也非常不错,大力推荐~~,距离陈家祠、越秀公园均很近,我们是逛完陈家祠去那吃的饭,饭后去的越秀公园

博物馆“馆徽”原型

第3天

长隆一日游(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国际大马戏)

PS:大马戏非常~非常~值得看,可以先游玩其他项目,再看马戏,其他园区门口在6点多钟有游览车直接到大马戏(车辆免费),回程地铁、公交也很方便

第4天

离开广州前往深圳

下午游玩了#华侨城创意文化园#,这里仿佛空气中都流淌着创意,各种奇思妙想在这里碰撞产生绚丽的火花。喜欢浪漫,富有文艺气息,有格调的你不妨去那里找寻自己,哪里可以淘到不少“好东西”。

傍晚漫步#欢乐海岸#,海风轻吹,晚霞轻抚,整个人都慢了下来,就连呼吸似乎都变得平缓了

PS:如果时间充足,不妨看一下晚上的主题水秀--#深蓝秘境#(全球规模最宏大的多媒体主题水秀),人景合一,灯光电水火交融,3D立体效果,给人身临其境的畅快感官,强烈推荐呦~

第5天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侨城西路
  • 简介:玩转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去玛雅水公园体验一把“湿身”的乐趣。

欢乐谷一日#疯玩#

第6天

锦绣中华,风景绮丽,生动再现了我国的历史文化、壮丽景色及民俗风情

傍晚乘火车踏上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