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巴塞罗那Barcelona

攻略   >  巴塞罗那旅游攻略   >  遇见巴塞罗那Barcelona

• 出发日期/2014/05/11

前言

来荷兰读master已经将近两年时间了 时光荏苒,两年的时间里外出机会确不多 一是课时比较紧张 二来自己做点生意 完全抽不开身。眼看毕业期限临近 同时也为了放松奖励一下自己 我跟亲爱的打算来一次短程旅行 目的地就选在了 西班牙巴塞罗那!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次旅行(第一次法国波尔罗 红酒之旅 哈哈)

还是熟悉的廉价瑞安航空,往返一个人只要60几欧 非常便宜方便,不过降落的机场比较偏僻!

朋友强烈推荐一个华人家庭旅馆 说房东叔叔非常nice 地理位置非常棒 充满了期待!

第1天

荷兰 埃因霍温

因为我们要做廉价航空 所以要去荷兰的埃因霍温机场,位于荷兰南部的埃因霍温市 航班是晚上将近8点起飞 到达巴塞罗那的时候 已经是晚上10点多 天已经黑了。肚子此时已经很饿了 但依然难掩兴奋!我们到达的廉价机场 确切的说并不在巴塞罗那 而是在巴塞附近的一个城市 机场也以城市命名 Girona机场,出门找大巴售票站 购票 需要乘坐一个多小时的大巴才能到达巴塞罗那汽车北站(Barcelona Nord)非常方便 🚖不要 不划算!

荷兰 埃因霍温图片
  • 电话:+34-60-2186169
  • 地址:西班牙巴塞罗那
  • 简介:漫步巴塞罗那最有活力的大街,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逛特色小摊。

到达巴塞汽车北站已经11点多了 但是酒店的叔叔竟然一直在那里等我们 第一次见到那么和蔼的房东叔叔 50多岁应该 非常精神 带我们坐地铁到他家!你猜不到他家地理位置有多好 拐个弯下午就是著名的兰布拉大道(La Rambl) 到了家 知道我们还没有吃饭 叔叔亲自下厨帮我们做了鸡蛋面 我俩瞬间消灭掉 饥饿感顿时全无!

第2天

来到巴塞罗那的第一天,早早起床,从北荷兰来到地中海沿岸 气候确实温暖很多,打开窗户,呼吸着新鲜空气 有美女girlfriend陪着 有美景欣赏 还有叔叔做好的早餐 不要太羡慕我哦 早安Barcelona!

清晨宁静片刻

叔叔亲手做的包子 大赞

• 门票价格:周一至周六:13:00-17:00为捐献入场(47元) 周日和假日:14:00-17:00为捐献入场(47元) 其余的开放时间为免费入场,不过免费入场时间参观回廊和天台要另外付(22元和23元)
  • 开放时间:8:45 -19:30
  • 电话:+34 933 15 15 54
  • 地址:Pla de la Seu, s/n, 08002 Barcelona
  • 简介:欣赏巴塞罗那最雄伟壮观的哥特式教堂,登顶饱览老城风光。

今天的行程是上午去巴塞罗那大教堂 市政厅及附近景点 然后下午去毕加索博物馆 (Museu Picasso)以及附近街区游览 晚些去巴塞罗那最著名 最大的露天市场(Boqueria)采购海鲜 来巴塞不吃海鲜 可对不起自己哦!

巴塞罗那大教堂离我们住的地方非常近 走路10分钟便可到达,它是一座哥特式的建筑 非常醒目!由于本人在欧洲对教堂一直不怎么感冒 直到遇见后面的圣家堂 才惊喜不已!走进教堂 感觉里面还是比较华丽夺目 还有天鹅在里面 算是惊喜一下!

大教堂外景

教堂里面的角度

斑驳的墙壁 密密麻麻的各种枪炮留下的痕迹 向我们展示着那段历史 叔叔今天上午主要做导游 带我们去了附近的市政厅 (city hall)。这是最能体现一个城市历史底蕴的地方,无数的事迹曾经在这里上演!

叔叔和女友

空气里满满的都是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