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去旅行——二飞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带着宝宝去旅行——二飞三亚

• 出发日期/2013/03/23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我觉得一年去一趟三亚那种地方对于我来说实在是频繁了点。。。

其实我自己出去行走的时候,通常会选择比较艰苦的路线,但是风景依然美丽。

但每年一次的家庭出游也是必不可少的,带上父母,带上娃娃 ,我们度假去!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这次是酒店工作人员去机场接机,因为带着老人孩子这样比较方便。从北方到了三亚的感觉除了温差就是皮肤瞬间湿润了,不再干燥,我真心适应南方气候。。。

仍然是入住三亚湾椰林滩大酒店公寓区,两室一厅,非常够。放下东西后宝宝就迫不及待的海边挖沙子去了。。。

夜晚仍然溜达着去酒店附近的小吃街吃烧烤还有各种小吃,仿佛一到三亚日子便开始惬意起来。。。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
  • 简介:饱览海景、山景、石景,还可领略独特的“寿比南山不老松”景观。

第二天一早,就看到了海面一片波光,仿佛时空隧道在此打开,好想穿越啊。哈哈!

吃过早饭后决定去大小洞天,上次并没有去,这次一定补上。大概花了100元打车到大小洞天,天气好热啊,但是还好有树荫,不至于晒成小黑人儿。。。

回去后小朋友又跟爷爷在游泳池里扑腾了半天才肯睡觉,真是精力无限。。。

真有仙岛的感觉啊,真心喜欢各种石头浮出水面的样子。。。

第3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肖旗港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
  • 简介:国内知名的潜水胜地,更是畅玩摩托艇、香蕉船等水上运动的好去处。

西岛之行,椰林滩酒店有直接到西岛的公交车25路

去年来西岛的时候还是非常的好,海滩椰林的免费吊床,蔚蓝的海水,细腻的海滩。。。

今年西岛感觉全变了,椰林大片的被占领了,吊床也没几个了。海水还是蓝,海滩却没那么细腻了。。。

牛王岭上又走一圈,360度环海的海景还是从前那么美。。。

仍然没有潜水,带点小失望回去,觉得西岛真不如从前 ,也许任何地方开发过度都会越来越不如前。。。

晚上小朋友仍然是泳池里扑腾,海边挖沙子。有时候看看海,睡睡觉,醒了再看看海,也是种生活呃。。。

第4天

• 开放时间:8:00-17:30,16:30停止入园
  • 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甘什岭槟榔谷
  • 简介:了解原汁原味的海南原住民文化,欣赏大型黎苗文化歌舞表演。

槟榔谷之行

上次去的呀诺达,这次肯定是要去槟榔谷的,说实话我觉得槟榔谷不如呀诺达的感觉好,人为的东西多,卖东西的多,热带雨林面积不大。

回去后市区吃的饭,有我爱的凉瓜排骨。吃饱喝足回去泡泡温泉休息,椰林滩大酒店晚上是可以有室外温泉泡的。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因为带老人和孩子就是度假休息的,所以行程安排没那么紧张,这天继续呆在三亚湾,买买东西看看海,游泳池里扑腾水。

明天,就要去海口咯。

最后,落日的余晖中海边挖挖沙子,感觉好极了。。。

第6天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G223附近
  • 简介:美兰国际机场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于1999年5月25日正式通航,共开通航线220条。

海口皇冠滨海温泉酒店座落于海南岛东北海岸,是一家获得吉尼斯认证的中国最大的酒店。海口皇冠滨海温泉酒店距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海口市中心20分钟车程。(酒店有市区穿梭巴士,很方便)只是离火车站比较远,大概1小时以内路程。

放下东西后穿梭巴士到市区,来到骑楼街小吃大快朵颐。各种好吃的啊,酒足饭饱后又穿梭回酒店休息,酒店设施非常齐全,感觉不用出去都可以呆的很舒服。

夜晚,很文艺的小灯光,很文艺的小蚊子。。。建议带防蚊的东西 ,海口的蚊子太厉害了,咬的我回来半个月包都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