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非去不可

• 出发日期/2014/12/29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一座山,一座城,一段非去不可的旅程。

重庆的交通非常方便,轻轨基本贯彻全城,起步价2元到7元,还有1小时内的免费换乘。

第1天

重庆园博园,解放碑,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首先坐轻轨3号线去园博园,重庆北站坐过去只需要20分钟左右。车费3元,园博园的景区门票20元。景区内非常大,我只游览了半天,可能游览了不到一半的风景。

坐公交车去大礼堂,车费2元,不过要坐1个小时左右,重庆的交通有点拥堵。大礼堂这边还有中国重庆历史博物馆,景点里面不需要收费,随便游览。

从大礼堂到解放碑,从公交只需要20分钟不到,2元钱就到了,解放碑这边是一个大的步行街,有各种重庆的特色美食,价格很实惠。

从解放碑步行至洪崖洞只需要20分钟的路程,洪崖洞是一个建筑群,不需要门票费用,里面的特色小吃也很多哟。

最后一站是,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从解放碑坐轻轨过去30分钟左右,需要从1号线换乘到3号线的金渝站下车,车费4元,然后从轻轨站步行至广场,大约5分钟,这里有美食,有购物。

这就是轻轨3号线金渝站。

这里是我入住的酒店,奥特莱斯这边唯一的酒店,价格适中,酒店附近也有许多特色的小吃。

第2天

结束了匆匆的重庆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