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浪漫自由之旅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浪漫自由之旅

• 出发日期/2012/05/05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夏季巴厘岛特辑'Bali is my life'视频记录了行走在鸡蛋花国度的神秘梦幻之旅。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zMTUxMzMy.html

泰国游自由行完结篇地址:http://travel.qunar.com/youji/4971753也是带视频的哦~大家多多支持

机票和酒店是在去哪儿上面订的,所以不多解释了。英航从北京出发到雅加达转机,最后飞往巴厘岛。

我的微博地址:http://weibo.com/justminus

把照片整理好,总算是可以开始写第一篇巴厘岛的游记了。

因为是自由行,所以在出发之前找了一些资料。找了一些想要去的景点,然后搜集了网上味道比较好的餐厅和SPA之后就出发了。

签证

到雅加达转机的时候进行去巴厘岛的落地签,如果想拿起行李箱就走的话,选择落地签是很不错的选择。

签证的时候没有遇到大家说的工作人员索要小费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当时一批旅客下机所以人很多。

第1天

飞机行进过程中

其实第一天的行程其实没有太多可以说的,因为一直在飞机上面度过。

对了值得一提的是英航在雅加达起飞的航班上面提供的午餐很好吃,可能是因为我很喜欢那边特制的甜甜酸酸的酱,本来在巴厘岛准备买的,后来嫌太重所以还是放弃了。

在飞机上拍的天空。

飞机上空姐会发处境表给你,如果看不懂的话你只要去翻开坐凳前面的航空公司的书,里面都有翻译。

• 地址:Jl Hang Tuah, Sanur, Bali, Indonesia 80032
  • 简介:位于巴厘岛美丽的沙努尔海滩,被茂盛的风景花园和摇曳的棕榈树所环抱。

早上8点多从北京出发,到晚上才到达巴厘岛。我们一路上还碰到另外一对情侣也是从北京到巴厘岛,所以就结伴成了旅友。酒店入住的是GRAND BALI BEACH.之前在网上有查过这个酒店,有人说设施比较旧,去了之后发现酒店很不错,因为酒店是带海滩的,刚好是巴厘岛的东海岸,所以早上还可以看日落。酒店里面还有好几个游泳池,小酒吧之类的

巴厘岛茵那海滩大飯店(Inna Grand Bali Beach Hotel)图片

住的是海景房,早上一打开窗户就忍不住拿出相机拍了一张。

在酒店吃过早餐后开始安排第一天行程。

• 电话:+62 85-100979184,+62 857-3903-9126
  • 地址:Jl. Raya Kedewatan No.31, Kedewatan,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巴厘岛深受欢迎的漂流项目,既能选择平缓河段,又可体验惊险地带。 沿河风景变幻无穷,热带雨林、田野、瀑布等景观令人赞叹。

原本计划第一天是去海神庙什么的,后来因为同行认识了一对情侣也是去巴厘岛,他们第一天的行程里有阿勇河的漂流,所以我们也碰碰运气看是不是可以一起活动。结果地陪说没问题,所以第一天的行程从阿勇河开始了。

第一天是我们四个人包车加上当地导游,当地导游会说一点点中文。不过其实你可以不请当地导游,因为我觉得只要自己做好了功课能和当地人交流的话可以不需要当地导游。

去阿勇河的路上,因为我一直说来了巴厘岛没有鸡蛋花,所以导游就把司机放在车前的鸡蛋花送给了我。

到达阿勇河漂流的地方,导游说我们是漂长的那种。本来今年本命年有机会不太敢去,最后在大家的怂恿下我还是玩了。结果是超级好玩呀!!大家去巴厘岛一定要去。不过最后是离开巴厘岛前一天去,因为我第一天玩了之后一觉醒来全身疼。漂流完我还SPA了,结果完全没有改善。

换上了我的行头准备出发了,后面发生的事情因为没有带相机所以没有记录了。

总之很好玩很刺激很刺激很好玩(汇报完毕)

漂流之后洗了个澡 就去吃午饭了,午饭又吃到了那个甜甜酸酸的酱。我好激动!

那边的水不能直接饮用的,所以都是我手上拿的这种玻璃瓶。

再车上拍的沿路风景

因为在去阿勇河的路上看见路的两边都是很好看的石雕,我们问当地导游这是为什么。导游说这是当地居民卖的。石雕上或多或少的长着青苔,有岁月的味道。

当地导游带我们来了一个可以在衣服上画图的地方,实在没有什么兴趣。

草草看了一下就离开了

在前面说通往阿勇河的路上路两边都是当地居民出售的石雕,所以我们沿路看见一家就叫司机停了下来。

不过也有小的那种,材质类似金属的那种。我们挑选了一些带回来,后来回想起来在这种地方买的真的很便宜。

• 门票价格:成人20000卢比,儿童10000卢比
  • 电话:62-361-971304
  • 地址:Jl. Monkey Forest, Ubud,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简介:园内景色优美,生活着巴厘岛特有巴厘猕猴。

接下来去了鼎鼎有名的Sacred Monkey Forest Ubud

其实对猴子一直没有特别大的感觉,去之前查资料的时候就有听说那边的猴子很调皮,喜欢抢东西。所以去的时候要时刻看好了自己的眼镜相机包包帽子之类的。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买香蕉喂猴子,香蕉简直是定时炸弹。我们去的时候在门口花20000RB买了一串香蕉,结果还没有进门就被猴子给抢了。就是下图的这只猴子

同行的朋友还被猴子给咬了,顿时对猴子没有了好感。还有因为我又花了20000RB买了一串香蕉藏在我的双肩包里面,准备喂喂里面吃不到香蕉的猴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猴子闻得到味道,总在我身边跳来跳去。

我的表情是很害怕

• 类型:开放式餐厅
  • 地址: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Bali 80571 Indonesia
  • 电话:+62 361 975489 、977675
  • 简介:坐在开敞的餐厅里,清风吹来田野清香,即使只是坐着发发呆也是种享受。建

猴子结束了就去了在网上查的Dirty Duck(脏鸭)

我发现自己其实真的不挑食,什么都能吃。这家脏鸭是分店。个人觉得味道一般,不过鸭子的味道很不错,脆脆的。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之后晚上预定了SPA,是当地的导游介绍我们去的。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但是不推荐。价格是55美元一个人,实质上我觉得那个SPA真的不怎么样,所以到现在我连店名是什么都不知道。

第2天

第一天回到酒店就商量了第二天的行程

大致的行程是是:海神庙—老大餐厅—库塔海滩—最后去金巴兰海滩吃海鲜看日落

因为所有来过巴厘岛的人都是必去的景点是海神庙,所以我们也就把海神庙安排在了里面。

去了之后因为游人特别多,所以什么都没看见。(个人感受)

总结出来的经验是,如果出去旅游的话。景点人多的地方还是放弃好了。

其实本来还想去情人崖的,最后种种原因放弃了。

早上起来后到酒店吃过早餐时间还有多,就在酒店转了一会,顺便找酒店的工作人员包了一辆车。

旁边游泳池有三米,对于我这个旱鸭子来说真是遥不可及。最后决定晚上去一米多的游泳池。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换了一身衣服之后准备出发去海神庙。

结实了当地的司机MOJA,非常可爱的人,我们先让他帮我们找了一家超市买了些水然后前往海神庙。

车停的地方好像是当地的博物馆,当天还有人在游行,据说是国际劳动节的游行。

下面几张都是在车上拍的,车窗有些反光。

路过了一个学校,很多小女孩就这样坐在这种小木头亭上面,我猜想应该是车站吧。

当地的居民好像基本都是骑这种车,重要的是他们都戴着安全帽。

抵达海神庙,所以到此一游照片是少不了的。

满心期待的进去了

应该是路过一个酒店的门口,很喜欢大门上的花。

通往海神庙的路上,路的两边有很多小商贩。

海浪声巨大

这里应该是海神庙的尽头了,让上是不让进去的。如果想上来的话要先要在楼下用海神庙的水洗脸(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海水),然后会有人在你的额头上粘上米,最后在你的耳朵上放一朵鸡蛋花。

老大餐厅

接下来来到有名的老大餐厅(我应该没有记错名字)

里面的食物真的很好吃,菜单有分类的,有当地的印尼菜还有日本菜之类的,不过MANU上面都是英文没有配图,所以最好去之前查查他们的景点菜是什么。

下面图片上的是Mango juice,非常非常非常好喝,好像而且才RB16000。我们喝了4杯。

和我们包的车也合照了一张。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接下来要出发去Kuta Beach了。为了应景~~好吧。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接下来去了我最期待的金巴兰吃海鲜,去的时候有些晚,太阳已经落了一大半,因此我很懊恼怪自己换衣服太慢没有看到。

右边就是巴厘岛的机场,所以吃饭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总有飞机飞过。

大龙虾

台上的人正在跳舞,据说是巴厘岛的传统舞。

吃饭的时候有乐队演奏,对于这个我非常感兴趣。于是录了下来

第二天的行程结束了。

第3天

第三天

忙完自己的事情,终于抽出空写第三天的行程。

原本很多细节已经有些忘了,今天整理图片的时候又想起来。

所以大家如果出去一定要多拍照片回来,它可以帮你找回记忆。

第三天的行程安排的地方比较少,没有那么赶。因为只有两个人。早上吃过早餐后打了电话给昨天的MOJA,因为下午要去乌布所以还是包了一天车。

一天的行程大致是:家乐福超市买一些一天需要的水和一些纪念品-太阳百货-去BAMBOO CORNER吃饭-去乌布看木雕-乌布皇宫-回酒店

家乐福

第一站是家乐福,其实没有什么过多介绍的。买了些食物和纪念品。

和大芒果合照

基本上在家乐福买的都是水类的东西,所以很重。可是那些水感觉都不够一天喝的。

• 电话:+62-361-758540
  • 地址:Jl. By Pass I Gusti Ngurah Rai Benoa Kuta Badung Bali印度尼西亚 60
  • 简介:太阳百货和围绕在它周围的一些商店,构成了一个滨临海滩的购物商业街,中国人熟悉的肯德基、麦当劳和必胜客都有门店。

接下里是去太阳百货 其实只是凑个热闹

里面的首饰真的非常美

没有在太阳百货买什么,那里的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多。因为我满心期待下个行程,也就是去BAMBOO CORNER吃饭,所以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就走了。

车上拍的,库塔人真的很多,所以交通有些堵塞。

• 地址:Jl Poppies Lane I No 26, Kuta, Kabupaten Badung
  • 电话:+62-361765966
  • 简介:Bamboo Corner是位于著名景点Poppies Lane中段的一家不容错过的评价餐馆,主要经营印尼特色餐点。

之前有和司机交流过,因为一般比较有名的地方他都知道。可是BAMBOO CORNER真的很难找,在小巷子里面,MOJA打了电话问朋友才找到巷子的入口。其实离库塔海滩挺近的。但是巷子很深,你必须往里面走很久。好几次我们都以为迷路了,最后在询问了N个路上之后找到了。

里面有只小猫咪,我们点了比较有名的海鲜篮,味道还不错,而且价格很实惠。

路过一条很好看的小巷子,里面有很多居民楼和酒店。老外也特别多。

Bamboo Corner图片
木雕工艺

接下来去了买木雕的地方,去之前就有查过巴厘岛的木雕很有名。工匠雕刻的人物栩栩如生,小的似指头,大的如真人。很有幸的还看见有师傅坐在工作间进行木雕的制作。每一样都非常的精细。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接下来去了乌布,因为乌布是巴厘岛绘画和艺术重镇,蜚声世界的艺术村。一路上车的两边全部都是小商店,里面贩卖各种东西,有木雕,纪念品等等。

到达乌布皇宫,与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游人还是很多,进去之后你会被皇宫里面细节的东西给吸引。

其实这个地方看上去会比较宁静,但是当时游人很多。大家都是排队照相。

阳光打在上面有些金灿灿的感觉。

上面有很多的乐器,所以大家猜测一下。

刚好在路上捡到一朵鸡蛋花。

闲逛

从乌布皇宫出来,时间还挺早。没有想好下一站去哪里于是逛了下这条街。

当时可能五点左右,太阳要下山了。

发传单的小伙子。

今天的行程基本上划上了句号,回去的时候原本要做个SPA,后来想着还是去酒店游泳。结果刚好碰到酒店的自助烧烤,就在那里晚餐了。还结实了几个好朋友学了怎么样调酒。

完完整整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4天

• 电话:+62-36-19009270

其实最后一天没有攻略可言,早上4点起来看日出加上晚上的航班回北京,所以一整天都在酒店里闲逛,情人崖没有去非常可惜,去之前查了景点除了金巴兰海滩很期待以外,情人崖也很想去看看,这么一来算是留了点遗憾。

星星真的离我很近,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的星星。

清晨的海滩,渐渐天亮之后有流浪狗也来了和我们一起看日出

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出来吃早餐。因为行程比较懒散所以就在酒店里面走走,写了明信片寄回去。

酒店的电梯里面有一种特殊的味道- -

一起来下棋吧:)

大家看到的视频也大多是在这天拍摄的,感谢无私奉献的男朋友摄影师

最后一天才知道酒店真的很大,一个下午一圈都走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