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火火走遍广州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风风火火走遍广州

• 出发日期/2014/07/20

前言

广州的交通很方便,各个区之间大部分能通过地铁到达,出去玩交通费也因此便宜了很多哦,建议搭乘地铁的小伙伴们办一张月卡,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这样一个月可以搭乘很多次,划算很多哦,广州之旅也不是几天就完成的,兜兜转转在广州待了一个多月,半工半玩也是我的第一次经历.

只是一趟说走就走的旅程,谈不上什么行前准备.暑假在广州待了一个月,住在哥哥那边,不需要住宿费跟伙食费

第1天

第一天去了广州市花都区的圆玄道观,门票才20哦,学生票半折10哦.这是我在广州去的第一站,性价比超高哦.景区内的东西也不会特别贵,一瓶饮料贵两块钱.暑假的广州很闷热,大中午不宜出门哦

广州花都区圆玄道观

第2天

这一站是中山大学,中山大学给人的印象是红砖绿瓦.一直都很想看看中国的名牌大学,体验一下里头的学习气氛.去的时候没看到中山大学的大门,正在修建,不过大门并不是很气派.游客也很多,但是好在不像厦门大学那样要排队登记入校参观

中山大学

第3天

广州挺标志性的建筑,圣心大教堂,去附近有一个批发市场,各式各样的小物品,价格都很实在.圣心大教堂不能够让游客进去参观,有点可惜哦.我一直想着能看看宏伟的教堂,不过后来在广州沙面岛也看到了一个教堂

广州圣心大教堂

第4天

这是沙面岛啦,不需要门票,典型的欧式建筑,很古朴.吃了一顿大餐,一点都不好吃,而且很贵,沙面岛的伙食都偏贵哦,性价比很低

广州沙面岛

第5天

海珠广场

第6天

广州的小蛮腰,绝对是标志性建筑,不去看广州塔也就等于没去过广州把,跟长城一个道理.广州塔的门票真的好高,土豪级别.不过适合摄影爱好者,风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