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百草原,享受慢生活

攻略   >  安吉旅游攻略   >  漫步百草原,享受慢生活

• 出发日期/2014/11/28

• 玩法/自驾 漫游 美食

前言

因为经常出游,所以这次主要是冲着那1500多年历史的小县城——安吉,在百草原玩过后才感觉这次出游感觉不错,性价比很高,出乎我的想像能让儿子玩得那么尽兴

在手机地图里输入“中南百草园”,不是“原”,离这个1500多个的小县城也就20分钟路。

小县城虽小,却有2个博物馆,文化气息很重,在找好住的地儿后可以到处走走,大小宾馆、快捷酒店很多,价格还算实在

白茶,天斌船头鱼等,另外特产很多种

第1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150人民币; 免费政策:儿童身高1.1米以下免票; 特惠政策:75人民币。儿童身高1.1-1.5米之间购景区优惠票,60岁(含60周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购景区优惠票,学生凭学生证购景区优惠票,现役军人凭军官证购景区优惠票;残疾人凭残疾证购景区优惠票, C.其他说明:记者,教师,导游,研究生没有特殊优惠政策。 ​​​​​​​景区门票包含:景区大门票。自费项目:跑马,漂流,越野车,欢乐世界等。
  • 开放时间:夏季 07:30-17:30;冬季 08:00-17:00。详情以景区公示为准。
  • 电话:4008-076-176,0572-5217806
  •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递铺镇马鞍山村
  • 简介:周末把赏植物、看动物、玩拓展,带小朋友观看一场有趣的海狮表演。

去中南百草原的前一天,正好遇上安吉的大降温,一下子变冷的天气让我们些许不适应,于是在酒店窝了一天。这也正好给了我们时间做游前功课,浏览了下百草原的官方微博,他们号称是湖州市唯一年游客接待量超百万的景区,如此高大上的节奏,我们期待值更高了。

第一天来到这个1500多年历史的小县城—安吉,感觉很是不错,干净明洁,路边落满银杏叶。晚上住快捷酒店,这里的酒店很多,5星的4家之多,还有街边很多的中小宾馆,晚上吃过饭后压马路,路灯明亮,感觉在一线大城市的感受。

百草原很大,进入景区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块很大的景坪,有很多人在玩拓展,还和小孩子们在玩亲子活动。一路风景之后到达动物园区域,有野人表演,狮虎表演等4个,很多动物,中午在旅游饭店门口烧烤,下午在欢乐世界,大概下午16:30吧住在景区的度假酒店,虽然房间有点老旧,但能感觉出很份特别的温馨,特是那时我们一家子都很累的情况下,以下是游中的照片。

竹园里的龟甲竹

静湖里的黑天鹅

景区入口处的红枫

中午和儿子抢吃的烧烤

据工作人员说是鸳鸯??!!

知道这是什么动物吗? (^_^)|| 是驼羊。。。传说中的草泥马的一种神兽

湘香竹

我在观鱼中

涌泉湖里的鱼很多,也很大

浣熊的那憨样

这是百草原的导游,很可爱!

红枫园边的风景

银杏的落叶

淙熊

老虎

这鸟偶尔叫几声人话

说是湾锷,会吃人的锷

白眉大侠!!

儿子和他妈一起坐的,看后面那张笑脸

。。。

这个我没玩,感觉应该有点刺激吧

儿子在玩,很开心么

这玩意刺激,下次再玩,当然儿子不肯和我一起玩,唉

第2天

总得来说,大部分是人工景点,布局上也有点凌乱,却很人性化,一个不错的地方,一个放松的地方,安吉本身也是一个不错的小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