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而终老--厦门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择一城而终老--厦门

• 出发日期/2015/01/0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我们不停地旅行,甚至文艺一点,不停地流浪,或许也只是不停地追逐,只是想着择一城而终老罢了。我也想着择一城而终老,所以来到了厦门。

第1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25元,儿童、学生票15元
  • 电话:0592-2088313,0592-2084184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路2号
  • 简介:这里有着大大小小的炮台,带你走近并了解那段历史。

喜欢的一家客栈----厦门曾厝垵柯德莉主题客栈

一盆花,一架秋千,一把藤椅,一本书,一个有阳光的午后,这些在这家客栈统统得到了满足。无论从房间还是气质,都是白白的干净,干净之外,自有一份悠然。

喜欢的场景---父女

来胡里山炮台,看到了现场还原清兵操练表演,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历史,然而印象最深刻的是,这对父女。可能是自身经历,总是觉得,不要母女,不要父子,不要母子,就是要父女,多一点太多,少一点太少。一起旅游,陪着成长,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第2天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来到厦门大学,必然不可不要走一遍芙蓉隧道,里面都是满满的创意,看,痛仰在哪里都有,对啊,我要走在我的路上,牛B。墙上除了创意的作画,还写满了希望,无数次看到,大家祈求快乐,写下对爱的承诺,写下对未来的祝福,写下那么的美好,无论何时何地,这样就好,我们还相信承诺,还追求快乐,这样就真的很牛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