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重庆

• 出发日期/2015/01/01

• 玩法/蜜月

前言

和老公无数次甜蜜的旅行,每一次都感觉在旅途中重新认识对方,感受对方,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牵着一只熟悉温暖的大手,感觉特别安心。

第1天

在软卧打开昏黄的夜灯,听着火车轰隆轰隆的开动,一点都不觉得嘈杂,反而感觉这个夜晚特别而且温馨。一觉睡到天明,善成重庆到了。

大一早当然是要去尝尝重庆最有特色的豌杂面啦,作为一个湖南正宗的辣妹子,我还是被豌杂面这麻麻的味道惊呆了,早餐就这么重口味,真的好吗?

乘着轻轨,随着人流,来到了有名的磁器口,元旦节人真心好多,磁器口被无数的叫卖声吵闹声覆盖,差点就跟老公走散在人群中,我不喜欢热闹,更喜欢安静的二人世界,于是我两闹中取静,找到了一家很有特色的老茶馆,茶馆老爷爷特别好玩,号称很会拍照,于是记录下了我们碰杯的一幕。

既然来了,当然就要继续逛逛啦,磁器口就是两个字,逛、吃。

有没有这么难吃,看这个表情。

重庆地表解放碑。

晚上来到了洪崖洞,听说这里的夜景跟千与千寻里面很像很像,因为喜欢这部动画片,所以这里一定非来不可哦。

晚餐当然少不了火锅,因为没有找到有名的齐齐火锅,我们就近去了洪崖洞旁边的留一手,热气腾腾的涮火锅是不是很有食欲。

第2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因为吃了火锅太油腻,选择了必胜客,午餐之后,我两在朝天门上了游船,一睹嘉陵江长江交汇的风采

长江索道,刚坐上去觉得特别害怕,其实运行的时候很稳,不颠簸,不是很害怕哦。

因为赶时间,我和老公选择了这辆大叔的三轮车送我们去下一个目的地,大叔很健谈哦

好遗憾来到三峡博物馆的时候已经过了入馆的时间,有点不开心,在老公的不断安慰下,只能开开心心的六个亲嘴照作下纪念啦。

好多年不写字,感觉文笔各方面都生疏了好多,以后会将每次的旅程都在去哪儿做一个记录,也给各位想去的朋友提供一点攻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