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爸妈去三亚耍一耍

• 出发日期/2014/11/11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带爸妈出来过 这次刚好天时地利人和 有机会仨人一起出门 冬天 当然选择 三亚咯

三亚很热 即便是冬天 所以戴少一点衣服吧 我妈不听话 给我爸带了长裤 还是厚的那种……给他热的 就在当地买了花花的沙滩装 很好笑

北京到三亚 差不多4个小时左右 还是很方便的 当地现在已经建设的很好了 公交出租也很发达 建议自助游一些

三亚当然要吃海鲜咯 上次我们来的时候 除了景点以外 还有一种鸡不生蛋的感觉 现在 很繁华~吃的也很多 全国的小吃 路边都有 随便吃 也不贵

购物

新开了个海棠湾免税店 可以去逛逛 但是普遍比正常的免税店要贵个10%左右

三亚是海南岛最南边的靠海的那一部分 所以 基本上的酒店都靠海 所以一定要选择靠海的海景房酒店 我们住在三亚湾 算市中心地带 离哪都不近 也都不远 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个…………没有计算……出来玩嘛~就花吧 开心就好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因为之前我自己来过三亚 所以我们选择了自助游 从去哪定了门票自己打车去了这里 结果忘了带身份证 心想完了 取不了票了 不过还好 我只报了电话 就成功取票了~

热带景色还不错

这个跃龙门 我一定要说一下 只要走过去 就给你拍照 拍完照就找你要钱 不给吧 人就撕掉 我妈是看不过去别人撕她照片啦 就要了 没走两步 又一个要钱的 做成钥匙扣了 我妈又要了……我真是服了……最烦这种强买强卖

看给他俩美的

这个场景眼熟么 没错 就是 非诚勿扰的拍摄地点

逛完公园想说 去亚龙湾沙滩吧 看导航说只有5公里 我想说 那也不远啊 干脆走过去好了……我滴个妈啊……没给我们累死……走的过程中路过好几辆25路车 心想怎么没站牌呢?后来才知道 原来到了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以后 公交车就没有站牌了 招手即停即可……肠子都悔青了 ……

看网上有网友说 沙滩从附近的酒店就可以穿过去 尼玛 都不让啊 都有保安看着啊 后来好不容易从一个装修的没人看着的地方走进去了 因为附近好多地方都是酒店的私人沙滩 不过确实比三亚湾的水好些 回来的时候坐了25路车 因为这里是终点站 有座 过一站就只能站着咯~

请叫我背影美女 谢谢

第2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蜈支洲岛距离还是比较远的 我们决定报了个团 一早就有大巴来酒店门口接 很方便 游玩的时间也比较充裕 很好 上次我来三亚去了西岛 这次就选择蜈支洲岛了 相比之下 蜈支洲岛更胜一筹 很大

没错 上岛需要坐船 大概半个小时左右 晕船的小盆友们 一定要吃药哦~太晕了~不好意思……我直接吐了………………

岛上很大 需要买电瓶车票 不然70%的地方是走路过不去的 这个一定要买哦

这里有没有很熟悉 这是私人订制的拍摄地 进到这里好像要掏个一人二十块吧 刚好坐下来休息一下 吃点东西

悠哉哦~

悠闲%

请再次叫我背影美女 谢谢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118号
  • 简介:极具规模的免税店,是血拼一族的必去之地。

蜈支洲岛逛完 团又把我们带到了免税店 这个路线非常好 满足了我们的购物欲 只不过停留时间较短 逛不够的小伙伴们只能自己返回酒店咯 这个免税店算是国内唯一一家了 虽然说是免税店 但也比其他机场免税店要贵个10%左右~不过据说是继迪拜那个第二大免税店 确实很大 两个区 不过新开业 还有好多商家没有驻入~

第3天

• 开放时间:窗口售票时间:08:00-16:30 园区游玩时间:08:00-17:00
  •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水新村镇望海大道1号
  • 简介:坐索道俯瞰岛屿与水上鱼排风光,在岛上近距离观看猕猴的活动。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南湾猴岛 也是报了一日游 因为这个已经属于陵水县了 更远 而且很便宜 不过这个地方显然是爸爸妈妈小朋友的最爱 地方不大 小半天绝对够了 坐船上岛 坐缆车下岛 人很多 不过麻烦各位排个队好不好 ……

岛上遍地都是小猴子 导游特意嘱咐不让带吃的上去 会被猴子抢 不过还好啦 他们基本上不会伤人 可是小猴子很聪明 只要你不要逗人家就好

这是他们的游泳池 还有猴哥自己跳水玩

这玩的开心的

姿势很雷同 吼吼

• 地址:陵水县英州镇英州村椰田古寨景区
  • 简介:民俗活动丰富的黎苗族村寨,可以赏黎锦苗银,还能品尝特色美食。

就知道这么便宜的团 肯定是要加一个购物点的 这就是一个~不过 还是可以逛一逛的 寓教于乐 不会强行让你购物 可是 不自觉得你就会掏出银子来……

看我的头饰 就是当地人戴的哦~

战利品之一 这里主要买些药和银饰 不过 很贵~一克要30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最后一个景点 南山 我们选择坐 酒店门口的25路车 (这个25路车 很上镜嘛……)

其实这个景点连着 大小洞天 和 天涯海角 要是能一早起来 就可以顺便把这三个都逛一逛 不过那两个 看一看就好了 就是块石头 这个南山可是个重头戏

上次来南山没记得有这么大 应该是扩建了 推荐盆友们还是买个游览车坐一坐 我们就没买 累个半死 而且这一天是我们来南山最热的一天了

不管您信不信佛 这个景点是来三亚必去的哦

没错 这个寿比南山 就是这个南山了

二不?no……这是不二法门……

据说 海南是全国长寿老人最多的省份 ps看给我爸热的

这是里面一个收费的景点 妈妈进去了 说有舍利子存放~求了个平安符

这个……叫……什么来着?金盆洗手?额~好像不是 …… 反正就是 洗掉一切不好的东西吧~

看到后面的观音了么 这就是海上观音了~超大 三面的 在飞机上都可以看得到 上次来的时候还在修建 现在已经建好咯~

观音下面的沙滩 我的脚印……吼吼

第5天

三亚的旅程结束了 时间安排得很满吧 全是我这个伪导游的功劳 这是爹娘要求的 连一点坐下来静静发呆的时间都没有……TOT……老人家才不喜欢 跑大老远来泡在酒店呢……额~我想静静……

第一次写游记 好累哦 看在我码了这么多字和美图上 走过路过的盆友给个赞吧

最后上一张正脸 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