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留在印度洋

双子湖

脏鸭子餐厅

植物园

巴厘岛地处赤道,每年的4月到10月为干季,特别是6月到9月,很少下雨,夜晚凉爽,适合旅游。从12月到3月是雨季,几乎每天都有大雨,虽然多为阵雨,但一下1、2个小时也会打扰游玩的雅兴,尤其是时间比较紧凑的旅行,不建议前往。巴厘岛用印尼盾,建议在国内换好美元到那里兑换印尼盾,比用人民币直接换印尼盾合算。那里的电源插座是圆扁的2个插孔,买那种旅行通用转换插头就可以了。足够替换的衣服(那里气候炎热,至少要准备1天1套,衣服要鲜艳的照相才显的出来,也可以到当地后买那里的衣服,很漂亮,照出来都很有异国风情)、比基尼(那里没人穿连体的泳衣,也不会有人对你侧目,姐姐妹妹们尽管穿吧)、拖鞋或沙滩鞋(那里路走的不多,不用担心,我当时就是一双人字拖走遍巴厘岛)、运动鞋(主要为了应付飞机上冷的吓人的空调)、帽子或伞、防晒霜(SPF50的,否则容易被晒伤。国内难买的话可以到新加坡转机时在机场免税店买,雅漾的套装26美元感觉还行包含一瓶防晒霜,一瓶保湿喷雾和1瓶卸妆乳)、药(创可贴、消炎药、治拉肚子的如正气水及玉叶凉茶这种防暑的)习惯禁忌:行走时要留意路上的祭祀用品,千万不可踩踏。当地人经常把祭品摆放在门口,街头有些我们看来很普通的事物如树木也被当作神灵祭祀,所以街边也经常摆放着祭祀用品。不要随便摸别人的头,即使是儿童。这会引起印度教徒的反感。不要穿着短裤短裙进入寺庙。寺庙门口有供免费借用的沙龙和腰带,但应适当布施。不要进入印度教寺庙内部。非印度教徒是被禁止进入的,不要被好奇心驱使,即使有人怂恿也应该拒绝。本地人跪拜祈祷时,不要站在其前方。无论在哪里,这至少是非常不礼貌的。到当地人家中做客,进入房间的时候要先脱鞋。

3日包车游

D1:早9点在 Grand Bali Beach Hotel接我们-----换汇买水---海神庙---库塔购物----BambooCentre午餐--Blue Point下午茶—情人崖—金巴兰晚餐—送我们到 Grand Bali Beach Hotel。

D: 早9点在 Grand Bali Beach Hotel接我们------乌布皇宫----圣泉寺—脏鸭子午餐—Arma博物馆--Verona SPA--Nuri's 晚餐—送我们到Grand Bali Beach。

D3: 早9点在 Grand Bali Beach Hotel接我们--Botanical 植物园—女神庙----草莓小站午餐—--双子湖—库塔购物和晚餐--送我们到Grand Bali 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