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羊驼我来啦

• 出发日期/2014/11/14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福州动物园很大,公园有三大特色:环境生态化;笼舍景观化;设施人性化.动物园内主要分为几个展区:两牺爬行动物馆;小动物俱乐部;小动物村;百鸟园;猛兽区;有蹄类,灵长类动物.福州动物园应该能满足你对看动物的渴望,大部分动物园该有的动物都没少.可惜没有大熊猫和考拉这一类的动物

温馨提示

1.福州动物园地处丘陵山地,面积较大,游览可能感觉疲劳;记得备好水、食物,体质虚弱者建议准备一些常用药,以备急需,夏季游览一定要准备遮阳工具。

2.休闲、游览时请穿便于步行的鞋子。

3.有证件的记得带上哦,购票可以享受优惠

62路、78路、87路、91路、102路、117路或160路都有通往福州动物园,很是便利

动物园门票可在去哪儿网提前购买,有优惠,学生证在景区购票可以半折优惠,所以行程只花了50左右吃东西的钱

动物园外头有很多小摊,摆了好多吃的,不过觉得没那么卫生

第1天

去动物园那天是阴天,没有太阳也没下雨,算是挑了一个好天气出行,人品爆棚.从学校去动物园差不多花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坐车.动物园挺大的,从早上十点多到动物园逛到下午两点多.满满的充实感

换季的骆驼掉毛了

山羊马车

骆驼,可以一起拍照,不过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