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记之海南行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返乡记之海南行

• BoBoKow
  • 创建于2015/01/14|浏览4153

返乡记之海南行

• 出发日期/2013/05/20

前言

从新加坡飞回马来西亚当天马上去·办了个急签,因为两天后又要出发海南。这签证花了400马币,有点贵。这次出行的目的是跟着婆婆回到她的家乡看看。

马来西亚的华人大部分都来自中国南部。婆婆的父亲来自海南的琼海,下南洋去谋生然后在这落地生。这趟旅程,我是被带到了他们的家乡,完全没有攻略,全程都有人安排好了,专车接送,全程5星级酒店。我只负责吃喝玩乐

为了轻松出行,这一次也只带了一部Canon Powershot SX 50 HS。 这部相机照片的素质还是令人满意的,拍夜景和长焦绝对不令人失望。有兴趣可以看看我上一篇新加坡游记:

带着DC慢游狮城

更多精彩游记可以到我的个人部落格网页 :bobokow.com

关注我的微博 玩味生活旅行BoBoKow :http://www.weibo.com/u/1764232053

我和我的Canon Powershot SX 50 HS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三亚

三亚给我的感觉是热!热! 热!,又潮湿又热的天气,让我这个来自热带国家的也受不。

物价贵得吓死人。婆婆在海滩不小心扭伤了脚,在酒店的便利店买了一盒药贴和抹油,收费是120元。。。这几块钱的东西到了这里价格竟然翻了10倍。

天涯海角这4个字收费80元,我更无语了。。。。

最值得安慰的是在这拍了几张不错的照片。

每当我看见别人穿着这套所谓的岛服,总是带给我很多欢乐。。。

三亚海滩

天好蓝~~~

酒店

酒店的大堂

三亚小景

接下来这几张照片是用相机的黑白模式所拍摄,感觉还不错

剪影

长焦的素质也不错。

以前出游总是会站在同一个地方就不停地换镜头。现在只用一部DC,确实省了不少功夫,也不会因为拍照而错过了感受周围的美。

第2天

琼海故事

琼海

一个小城市,这里的建筑大部分都是楼下为店,楼上住人。这趟旅程我们在这呆了3天,陪着婆婆,阿姨们逛市场,闷得我快发慌了。

琼海的渔村

婆婆的父亲以前就住这里

第3天

文昌骑楼

文昌

文昌骑楼,据说是到南洋谋生的人赚钱后回到家乡建的,我们现在看见的都已经翻新过了。

美食荟萃

这些都是这几天最大的收获。完全满足了我这个吃货!

可怜的海龟

这是我在南山观音外看见的,可怜的海龟被养在鱼缸内,以天价售卖,供人放生。。。。

海龟在马来西亚属于保育类,在中国竟然成了赚钱工具。。。

请想一想,这所谓的放生其实不就一个恶性循环么,没需求就没供应,那才是真正的救了这些可怜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