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丽江-大理

• 出发日期/2015/01/14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六人行嬉闹欢笑总是最多。

做为女生出门行头必不可少,丽江大理都是紫外线较强的地方建议大家防晒霜和太阳镜还有帽子都带上,即使是冬天也还是会烈阳高照。大理洱海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水很清澈,天很蓝,水天一体的感觉。白色的裙子站在水中央一定很美很飘逸!

提前订机票划算很多,最好订往返机票,把时间什么的计划好,在交通费上会省一大笔钱!

美食方面最好去前先查清楚当地的特色美食,然后找当地居民打听不错的饭店,以防被坑!

丽江推荐“老磨坊精品酒店”很不多的不管是环境还是服务都一流!有一种住进去就不想出来的感觉!真的试试就知道!大理推荐双廊镇双廊村的“有缘双廊”环境也很棒,后面我会上图

丽江古城老磨坊精品酒店夜间甜品

西安回民街吃小吃+西安住宿一晚+丽江古城一日+古城住一晚+大理双廊镇双廊村游玩两日+乱七八糟车费+吃饭=人均三千左右(我们是六个人)

购物

现在物流发达,我认为没有什么是特别需要买的

第1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全年8:00-17:00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2号
  • 简介:感受古时报时文化,品味历史,还可登楼欣赏秦淮美景。

高铁到达西安已是下午三点左右,乘坐地铁到达鼓楼,住在里回民街很近的锦江之星放好行李后,我们六人开始了觅食之旅。进入回民街后各种吃的,就像争芳斗艳的鲜花像我绽放,我恨不得全部塞我肚子里,所以只能选择几家不错的来吃,首先推荐*麻乃家牛肉馄饨”那味道简直无法形容,反正至今我是一直怀念那个味道。老白家泡馍也是我怀念的,麻油味很重,自己把馍掰成一小块一小块比那种之接泡好给你端上来的好吃,我很喜欢那个味道,白吉馍就是小贵十五元一个但是肉很多吃着相当舒适!冰峰去西安必不可少的啦!刘纪孝牛肉推荐大家买点 味道也很不错!其他的都是些小吃大家可以根据口味儿买!不过切记!不要一次吃饱,一定要一家吃一点这样可以品尝更多的美食。

第2天

丽江老磨坊精品酒店小石桥店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五一街兴仁下段37号
  • 简介:位于繁华的五一街一条幽雅的小巷中。

下飞机已是中午十二点多,酒店早已派好车在机场等我们,下飞机后就看到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心情是极好的!因为这在我们北方是难得才能看到的好天气!坐上酒店派的车,别克商务车刚好能坐下我们六人,走高速二十分钟就到了古城,一路风景极好,到了酒店放好行李已是两点左右,大家早已饿的不成样,准备来品尝一下当地特色!真恨没有去老板推荐的饭店!我们去了一家坏境很好还带驻唱的饭店。点了腊排骨,感觉很一般价格贵分量少。除了环境好什么也不好。吃一堑长一智吧!在古城转悠了一会觉得没什么意思,便回到美丽的酒店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