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滨公园,吉林市城区欣赏雾凇最佳地带

攻略   >  吉林市旅游攻略   >  江滨公园,吉林市城区欣赏雾凇最佳地带

• 出发日期/2015/01/22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对于旅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诠释。旅行,对你来说是消遣,对他来说是生活,对有些人,也许就是生命的全部,是活着的理由。

2015年的一月,一直忙于儿子假期补课,也没有大块时间外出旅行。但今天1月22日,早起后望一眼窗外,应了那句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好久没有这样浓厚的雾凇了,心中一阵狂喜,拿起单反相机,走进这个以雾凇名扬天下的城市江边,走进我心目中东北唯一的真正的童话王国。

吉林雾凇与桂林山水、云南石林和长江三峡同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却是这四处自然景观中最为特别的一个。每当雾凇来临,吉林市松花江岸十里长堤柳树结银花,松树绽银菊,把人们带进如诗如画的仙境。

那么,来到吉林市赏雾凇的最佳地点在哪儿呢?

也许你会说,雾凇岛呗,是的,那里是不错,特别是消费也不错,就像黑龙江的雪乡一样。

但作为一个吉林市土著人,我要说,你来吉林市,我不带你去雾凇岛,因为市区的江滨公园、松江路、吉丰公路上的孟家-五家哨一带(坐33路汽车可到达)也都相当不错,其中江滨公园在我心目中绝对是观赏雾凇最佳地带。

江滨公园位于吉林市的江南,具体位置见下图

如何到达:建议打车前往,吉林市出租车起价6元。

旅行建议:如果你是自由行,建议就住在江滨公园附近的酒店喽,可以早起拍拍日出,你懂的。

第1天

吉林市江滨公园

这里的雾凇到底有多美,自己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