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吃喝休闲5日游

攻略   >  新加坡旅游攻略   >  新加坡吃喝休闲5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5/0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五一放假四天,想不出去哪里,今年的目的地是东南亚,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新加坡。很多人都说新加坡没啥好玩的,四天已经多了,一般都是趁着转机的时候去玩,觉得没有必要特地跑一次。我去新加坡的原因之一,就是携程有个机+酒的套餐,算下来性价比挺高,尤其是新航往返时间非常PERFECT,还体验了A380,四天的机票比五天还贵,所以果断选择了五天之旅。

但是这次安排五天去新加坡回来,觉得还是挺赞的,本来非常轻松休闲的五天发呆之旅,瞬间又变成了暴走暴吃之旅。。。。

行程大致如下:

签证

淘宝搞定的,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家叫做“茶恬园”的上海旅行社,销量在淘宝是最高的,但是服务态度就是不敢恭维,打电话过去要么打不通,要么不接的,旺旺永远没有回复。。。。那么差的态度,居然销量那么高。。。这次我也体验了,如果是欧洲这种复杂的签证,我肯定不敢让这家代办。。。鉴于是简单的新加坡电子签,我就耐心等待了。。。这家速度还是可以的,也许也是人家销量高的原因之一,五个工作日顺利出签,两年多次的电子签。

机票+酒店:携程的套餐,新航早去晚回,完整的五天,套餐里面包括的酒店也比外面单订便宜,选了两晚港丽(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 )。

说起新加坡的酒店,想到的自然是金沙了,套餐里没有这个选项,所以只能分开定了。。。看网上的评价,都说金沙的泳池赞,房间其实很一般,所以打算花一天的时间泡在酒店里面,住一晚就够了,因为如果再花2000多3000的水平住一晚,又不玩泳池,好像很浪费。。。。(后面有详细介绍金沙)

其它

注:我在淘宝买了很多PDF的电子书,LP、DK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有需要的童鞋请给我留言,注明邮箱(最好是QQ邮箱)我有空会发给大家的~~

第1天

新航

半夜的飞机,携程的人特地在机场等我们,看看办登机是否有问题,还送上了日上的95折券。

买的机票因为是算旅行社特价票,所以没办法选位子,好不容易坐一次胖头鱼380,也没选位子,坐上层,有点遗憾。。。。

新航的菜单~发的GIVENCHY过夜包也很赞~

夜宵

夜宵来了~

樟宜国际机场

飞机准点到达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听说这个机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机场之一哦~

到处都是绿化,很干净很整洁,也很新~

要填入境卡哦~

乘·地铁

出关后直奔地铁站。。。MRT

有那种给旅游的人的一天或者三天的地铁卡,但是我们也不确定哪几天地铁坐的多,所以就买了这种类似交通卡的东西,叫做EZ-LINK Card,一张12新币,里面有5新币是卡的钱,剩下7块是可以花的,换乘应该还有优惠的,从樟宜机场到滨海湾居然只要1.8几新币,很划算哦~用不完最后可以退的~

地铁很大很宽敞,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干净!!

好大的电风扇!!

这边的地铁,有些同一个方向的车,也会有分叉的线路,所以要密切关注,这班车到底是开往哪个方向的,从大屏幕上可以看到的。

无人驾驶的地铁~

到了BAYFRONT站,不可能会错过金沙酒店,沿着指示牌走即可~

充满童趣的画~

• 地址:10 Bayfront Avenue,新加坡
  • 简介:作为全球最著名的地标建筑和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滨海湾金沙综合度假酒店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 舒适典雅的酒店客房让你享受奢华,走进位于酒店57层楼顶的金沙空中花园,在大的高空无边泳池中畅游,或登上

CDE出口都到的,因为这个酒店实在是太大了。。。。

地铁连接着酒店的地下商场~

新加坡滨海湾金沙度假区(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图片

巨大的大堂~

早餐厅~

酒店构造简介

这里有必要介绍一下酒店的构造。

看外表也能看出,金沙酒店一共分成三栋楼,地下是商场,大概从4楼开始一直到56都是客房,57楼是空中花园,酒店的住客可以凭房卡免费进入,外面的人需要买票。鼎鼎大名的无边泳池也是在57楼,没有房卡也不能进入这个区域。

(在这里请允许我忽略一下套房,就介绍一下普通的房间。貌似40楼以上开始就是高级一点的房间了)TOWER 1和2的房间统称PREMIUM ROOM,TOWER 3的房间叫做DELUXE ROOM,其实PREMIUM只是比DELUXE多了一个浴缸,房间的面积稍微大一点而已。然后酒店有两面,一面是CITY VIEW,其实就是MARINA BAY VIEW,看整个滨海湾的景色;还有一面是看滨海花园(Gardens by the Bay),注意,滨海花园和金沙的空中花园是两回事,等下我会有图片的,是一个靠着海边的花园。其实两面的景色都是还可以的,有时候碰上淡季运气好,还会给免费升级。

TOWER 1和TOWER 2的住客统一是在TOWER 1楼下的RECEPTION进行CHECK IN的,TOWER 3在自己的楼下有单独的CHECK IN的地方。我是在BOOKING上定的,因为当时不确定是否一定会成行,如果确定成行的话,建议大家在金沙酒店的官网进行预定,提前付款,这样在入住之前,貌似会收到邮件,告诉你,你的房间在TOWER 几,当然,如果你定的是DELUXE ROOM,就肯定是TOWER 3了,不过也有可能会被升级。

个人心理感觉是,通过官网订的,会给你安排在好一点的楼层,就是高一点,通过乱七八糟代理定的房间,感觉就不是最最完美,仅供参考~

因为每天都有一堆人入住,所以CHECK IN的队伍永远在排队,我是早上8点多到的,排队的人不多,没法入住,只能把行李寄存在前台,下午再回来。

三栋楼是连在一起的,下面是TOWER 1的入口~

这貌似是VIP CHECK IN的地方~~

咖啡吧

还没吃早饭呢,看到一楼大堂有一个咖啡吧,就进去买了点东西吃~

酒店环境

吃饱喝足了,带着房卡,打算去楼上的空中花园和泳池喵一眼~

走出酒店,看到这个楼,还是有点震撼的~

顺着标志走~

上楼!

上楼出示房卡即免票,这片地方就是刚才我说的靠海的那个滨海花园啦~

晚上貌似有什么灯光表演的?

远处的船只好多,好密!!

楼顶平台就是这样的,往下看各个地方,都有介绍~

整个滨海湾的景色~

照片廊~因为早,人不多~

泳池

后来又冲到泳池那里看了一眼,10点吧,已经人挺多的了,一眼看上去也没啥空位,不过总体泳池里面人还不算多,不像国内冬天温泉里面,人们好像一根根插着的火柴一样,动一动就碰到旁边的人了~

人们都在各种拍照凹造型~

站在旁边的儿童泳池可以看到无边泳池的侧面,其实外面还是有好几层的呢~

逛商场

接着逛商场~

楼下的商场很大,像威尼斯人一样,里面还有个小运河~谁能告诉我TWG和TWININGS到底是不是一个东西呢???

商场大门~连接着赌场的巨型商场~

门口还有个水上LV旗舰店~

牛车水(唐人街)
  • 地址:Bounded by Singapore River, New Bridge Rd, Maxwell Rd & Cecil St
  • 简介:牛车水是新加坡唐人街,大致上为北到新加坡河,西至新桥路(New Bridge Rd.);南至“麦斯威尔”路(Maxwell Rd.)和克塔艾尔路(Kreta Ayer Rd.),东到塞西尔街(Cecil St.)

中午时分,决定先去觅食~

攻略上推荐的在CHINATOWN的美食广场,去看看吧,于是坐了地铁,到了CHINATOWN~

珍珠大厦的楼下有邮局哦~~

但是很倒霉的是!我居然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新加坡的明信片,真是奇怪了~

突尼斯,土耳其,墨西哥这种都安全收到,居然新加坡会收不到!!太神奇了~~

号称很好吃的猪肉蒲~临走之前再来买吧,只能放10天~

CHINATOWN总是那么热闹~

• 电话:6223 4064
  • 地址:244 Sou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058793
  • 简介:新加坡古老的印度教寺庙,欣赏各种栩栩如生的神灵和圣兽雕像。

路过一个印度庙~应该就是Sri Mariamman Temple(马里安曼兴都庙)。

牛车水美食街

这里也有一个美食街,估计晚上会很热闹~

• 类型:当地特色美食
  • 地址:卡达耶纳卢尔街1麦克斯韦食品中心#01-10(近牛车水)
  • 电话:+65-96914852
  • 简介:人气海南鸡饭馆,米饭松软,鸡肉鲜嫩多汁

很快就看到了Maxwell Food Centre(麦士威路美食中心),鼎鼎大名的天天海南鸡饭就在这里啦~

价格真心不贵~

美味的啊~~

鸡很嫩,饭也有很浓的鸡汤味~

最主要是便宜啊,这一盆才3.5新币??

提一下旁边的薏米水,这次旅游,几乎每次吃饭,我都点了薏米水,很解渴也很好喝,不甜,大爱哦~~

• 电话:+65-81812201
  • 简介:当地人喜爱的豆花店,经常大排长队。

这种美食中心就应该每个摊位都少吃,然后多吃几种~

后来又吃了推荐的老伴豆花,买了一个原味的,一个杏仁味的,也不错哦~

Lao Ban Soya Beancurd图片

还没吃饱,继续吃炒稞条~

回到酒店

吃饱喝足了回酒店房间~

现在也算是个小旺季,居然给我的是25层的房间,有点不开心了~~

但是也懒得等了~

住进去算了~~

房间确实一般,反正主要是冲着泳池去的~~

我们定的是CITY VIEW~

看到整个MARINA BAY的景色,只是矮了点~

拉远镜头还可以看到喷水的鱼尾狮~

无边泳池

整理整理之后,就马上冲到57楼的无边泳池了,住这个酒店不就是为了泳池么~

下午四五点钟,位子还有点难占~

转了两圈,找到位子了~

饮料点起~

红色的就是新加坡著名的饮料,司令(SLING),就是鸡尾酒兮兮的东西~

57楼比我们住的房间看上去VIEW好多了~

高层就是好啊~

泳池外面的防护措施看到吗?

再来拍拍泳池里的情况~

各种拍照凹造型啊~~

夕阳西下还是挺美的~

再晚一些的时候~

夜幕来临,滨海湾甚是美丽啊~

风情美食

玩到7,8点也差不多该去吃饭了,今天很累了,就在滨海湾下面商场里解决一下吧,地下一层有个美食广场,随便吃个马来西亚风情美食,那个NASI LEMAK和LAKSA~

逛商场

逛逛商场,TWG的茶叶看上去很高级,有称分量的,各种味道,大概几十种肯定有的~然后还有吃下午茶的,晚上人少,下午的时候都是要排队的~

广场夜景

走出商场,就是一个很大的广场,貌似应该有灯光表演的?

今天不看了,没算准时间~

有点椰梦长廊的感觉~

金沙·赌场

最后又去看了看金沙的赌场~~

震撼了~

居然比澳门和拉斯维加斯还大!!

满满两层,一堆桌子密密麻麻的,玩的人也很多,赌场不让拍照。。。而且玩的也挺大的,不是VIP的桌子,上手MIN BET都是50,100新币的。。。

回房间睡觉去了~

第2天

D2:5月2日
无边泳池

为了不浪费泳池,早上7点半起来冲过去~~

今天的天气比昨天好很多,早上的泳池人也不算太少,清晨的风吹来,一股清新的味道~~

但是早上拍摄效果也许一般,因为有点背光~

趴在边边上往下看~~

远处是有名的浮尔顿酒店~

池畔·简餐

玩了一个多小时,也差不多了,想在池畔吃早餐的,但是穿着浴袍,衣冠不整,有个高级点的餐厅不让进~

无奈,只能去吃了一个简餐,池畔的另外一个餐厅。。。

CHECK OUT

回房间洗个澡,磨磨蹭蹭也到了11点退房的时间了。。。

因为CHECK IN/OUT的地方始终人很多,所以选择了EXPRESS CHECK OUT,真的蛮速度的,中午退房,下午邮件就马上收到了对账单~~

而且凭着EXPRESS CHECK OUT的单子,还可以去金沙酒店的纪念品买东西打九折~~

蚂蚁搬家

然后就开始蚂蚁搬家了~~

今天住的是滨海湾另外一侧的RITZ CARLTON~也可以看整个滨海湾的景色哦,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金沙~~

两个酒店离的不远,但是大热天,拖着箱子,走10分钟,已经汗流浃背了~~

• 地址:Linking Marina South and Marina Centre, Singapore
  • 简介:世界上首座双螺旋人行桥,让人体会到“生命与延续、更新与成长”的意义。

必须穿过螺旋桥~~

大莲花~~

螺旋桥上有观景平台可以拍到整个金沙和莲花~~

¥2095
  • 地址:7 Raffles Avenue,新加坡
  • 简介: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位于滨海湾的标志性位置,客人可沉浸在酒店的如画美景中。这家奢华型酒店距离樟宜国际机场有20分钟路程,地理位置优越,能让客人体验滨海湾的活力。新加坡摩天观景轮、鱼尾狮、艺术科学博物

酒店外部看上去一般~~但是房间确实不错~~

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The Ritz-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图片

可以看滨海湾的浴缸~~

从房间看出去的景色~~一览无遗~~

旁边的文华东方,景色应该也不错~~就是稍微矮了点~~

• 类型:当地特色小吃店
  • 电话:+65-65336128
  • 简介:肉骨茶老店,新加坡人的儿时回忆

稍作歇息,就出去觅食!!松发肉骨茶,属于必吃项目~~

有两家,貌似一家是老店一家是新店,隔开十米的距离~~

午饭时分,都是人满为患~~

上菜很快!!开吃!!

因为LZ不吃肉,所以除了点了肉骨茶,还点了个鱼汤~~

红红的是蹄髈,但是味道确实还不错的!!很入味,肉也不老,连LZ这种不爱吃肉的,都吃了好几小块~~

• 电话:+65 6337 3292
  • 地址:3E River Valley Rd, Singapore 179024
  • 简介:去珍宝海鲜品尝辣椒螃蟹,在河畔酒吧享受精彩夜生活。

松发肉骨茶,就在克拉码头站,那顺便,就去逛一下CLARKE QUAY吧~~

看到了鼎鼎大名的珍宝海鲜馆~~

后悔没定位当时,要吃的童鞋一定要提前定位,不然特别是晚上,想等位,是没戏的!!

克拉码头晚上很热闹,白天没啥人~~

河两边遍布着各种酒吧~~

还见到了海底捞~~

无敌了~~

乘船游海湾

码头有游船,可以坐到滨海湾~~

CBD~~

近看浮尔顿~~

喷水的鱼尾狮~~

回酒店

游船是往返停靠都在克拉码头的,整个过程大概45分钟,下船以后我们就打车回酒店了,新加坡小,打车也不贵~~

• 门票价格:33新加坡元
  • 电话:+65 63333311
  • 地址:30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039803
  • 简介:360°全方位将新加坡尽收眼底

回去稍作休息之后,傍晚时分,出发去坐摩天轮!!

就在酒店旁边的地方~~

傍晚时分的金沙~

摩天轮坐的人不多~~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

有很多包厢,各种特色的,可以吃饭喝香槟啥的,不过都要提前预约~~

我们就坐了最普通的~~

感觉摩天轮看出去的景色还没有我们住的好,因为看到的滨海湾没有金沙~~(这个角度看出去,金沙只有一排了)

复古路边摊

摩天轮下的复古路边摊,也是必吃项目啊!!

煎蚝好好次~~~

不过红豆冰跟上次马来西亚那个比,还是差了点~~

沙爹肉串也是不错滴~~

飞行体验

LG在二楼发现了飞行体验!!

有点鸡冻~~

貌似北京也有这个东西,既然来了,就玩一下吧~~

有点小贵,175新币~~

很多老外喜欢玩这个~~

先在外面给你看一段视频,告诉你一些大概的情况,然后进驾驶舱,有人会在副驾驶指导你如何开~~

右边那个就是教你怎么开飞机的啦,主要是一些上升,着陆的模拟,模拟去了澳门机场,香港机场,还有HONOLULU机场等等,一般给你玩半个小时,但是通常都会超时一点~~教练是个会说中文的哦,还挺好的,不然飞机上那些专业术语理解起来就有点麻烦了~~

¥2095
  • 地址:7 Raffles Avenue,新加坡

回到酒店,窗外夜景无限好~~

后来到11点左右,在金沙酒店的正门扣还放了烟火和灯光秀!!

这个角度观看正好!大概是周末的关系?

睡觉了。。。。

第3天

D3:5月3日
ROOM SERVICE

酒店不包早饭,因为早上要退房,所以叫了ROOM SERVICE,最后观景一番~~

ROOM SERVICE图片

窗户望下去的游泳池~~

• 地址:Two Temasek Boulevard,新加坡
  • 简介:2018年2月起,酒店将拥有511间新近装修的现代亚洲风格客房和全新的行政酒廊。 荣获“2015年度 TripAdvisor 旅行者选择奖”的新加坡康莱德酒店坐落于新加坡最繁华的商商业购物区——滨海湾,地理位置优越,步行可至亚

今天继续蚂蚁搬家~~

开始住旅行社定点酒店,港丽其实也不差,只是旅行团多了点,好在日本人挺多,秩序也挺好的~~

新加坡康莱德酒店(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 (SG Clean))图片

房间也不错哟~~

还有免费送小鸭子小熊~~

MONORAIL

这两天是暴走的节奏!!

CHECK IN好,马上粗发去圣淘沙!

先坐地铁到HARBORFRONT,下来连接的就是VIVO CITY(一个购物中心),三楼就是连接圣淘沙的MONORAIL或者走路的栈道。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也许是太热的关系?新加坡的地铁商城非常发达,还有地下美食也同样如此。。。有一次要去一个地铁站,但是跟着标志走着走着,也许是错过了什么,就走到了下一个地铁站。。。本来两个地铁站之间也不远。。。。

天气太热,没办法走栈道,还是选择了花4新币坐了MONORAIL,用EZLINK卡很方便~

MONORAIL一共有四站,其实四站也都离的不远,环球影城、水族馆之类的,都在第一站(绿色的WATERFRONT STATION),其实到了圣淘沙,包括回程,都是免费的,就是说只要花了4新币,坐到岛上,岛上几个STATION之间都是免费乘坐的,并且,如果去的时候是走栈道过去的,回来的时候,想搭乘MONORAIL也是免费的!!

• 门票价格:74新币
  • 电话:+65-65778888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 简介:东南亚首家环球影城,参观电影特效片场,畅游电影梦工厂。

到了到了!!环球影城欢迎你~~

环球影城的门票,如果凭新航的登机牌还可以打折哦(这一路发现新航的登机牌挺有用的,很多地方都可以打折,吃的玩的地方)

天气那么热,人也挺多的,有了日本环球影城的经验,我们打算另外买一个FAST PASS,可以不用排队或者拍很短的一列队,就能乘坐各个项目。。。

FAST PASS有两种,一种是一次性的FAST PASS,就是说只能插队一次,还有一种是UMLIMITED的,就是说,如果有喜欢的项目,可以插队N次~~

但是后来发现,其实不买也行,因为一开始人很多,到大概四五点钟,几乎所有的项目,都不怎么需要排队了。。。。

ANYWAY,安慰一下自己,这次几乎把所有的成人项目都玩遍了。。。。

全球的环球影城都大同小异吧,感觉新加坡的影城算是人少的了。。。

和日本的比起来,不过过山车没开!!让我有点失望!!

晚上8点在这里有烟火表演哦!!挺赞的,大概半小时多~~

第一站芝麻街

第一站,玩了芝麻街~

算是小朋友项目~

第二站变形金刚

接着就去玩了变形金刚~~

就是利用3D效果,然后经历一场激烈的打斗~~

第三站木乃伊

过山车好像在维修。。。反正没开。。。有点倒霉。。。

个人感觉最好玩的最适合大人的项目除了变形金刚,还有就是这个木乃伊,其实就是在黑漆漆的洞里高速行驶。。。。

快餐

午饭就随便吃了点快餐~~

第四站未来水世界

激流勇进和未来水世界表演也是必玩必看项目~~但是因为都是水,所以照相机都没敢拿出来~~

未来水世界表演的区域分成三片,全湿区,半湿区和干区。。。

反正坐第一排的,肯定会被工作人员用水枪喷死~~~

表演看到一半,也很有可能被水溅的湿光~~

好在天气很热,所以很快也就干了,表演还是挺精彩的~~

第五站打猎

后来还去了个超级无聊的打猎项目,居然排队的人要拍60分钟,还好有FAST PASS~~

就是坐在小车上,兜一圈,而且小车开的及其慢,我都要睡着了~~~

第六站侏罗纪公园

后来还玩了侏罗纪公园,也是热门项目,排队90分钟以上~

其实就是脚悬空的过山车~还有马达加斯加这种,适合小朋友~~

小小世界排队的人也不少哦~~

小镇街道

傍晚了,开灯还是挺漂亮的~~小镇街道~~

夜·海景

看完8点的烟火喷泉表演就回去了,回去的MONORAIL排队排的超级长,本来圣淘沙离本岛也不远,走路大概15分钟就到了,晚上也不热,就走了栈道,吹吹海风,赏赏海景~~

回去的栈道和MONORAIL都是免费滴~~

小陈肉骨茶

本来想想已经这么晚了,可以去吃个珍宝海鲜当做夜宵,没想到还是人山人海,而且都不接受等位了,说蟹已经没有了,那蟹也没了还吃什么呢,于是定了第二天中午的位子,还是1点的位子,说一定要准时到,不然没位子。。。真是夸张。。。

于是最后只能在克拉码头旁边随便找了个深夜营业的肉骨茶继续吃,好像是叫小陈肉骨茶,也不错啦,其实~~

第4天

D4:5月4日
  • 电话:+65-67223333
  • 地址:Siloso Beach Walk, Sentosa
  • 简介:众多沙滩排球迷的聚集地,除了酒吧还有很多户外活动设施。

今天早上继续去圣淘沙,昨天光玩了环球影城,今天去岛上别的地方逛逛~

照样也是坐地铁+MONORAIL~

决定坐到最后一站,然后往前走~

最后一站是SILOSO海滩哦~~

这里的海滩不怎么样,但是好就好在安静~~好多外国人都在看书啥的~~

圣淘沙岛
  • 门票价格:69.90新加坡元
  • 开放时间:Sentosa Boardwalk全天开放,电梯7:00-00:00,售票处09:00-18:00,游客中心09:00-20:00
  • 电话:+65-67368672
  • 简介:广受欢迎的新加坡岛屿和旅游胜地,每年有两百万游客到访。岛上有引人入胜的探险乐园、天然幽径、博物馆和历史遗迹等,远离城市喧嚣。

这是整个岛的地图,画的很卡通~~

离英比利奥山很近,走走就到了~~

山腰上的标志性建筑~~

狮子的嘴巴里可以进去哦~~

第一次看到有电梯的山,甚是开心!!

这是观光塔,可以花钱上去俯瞰整个圣淘沙也许还能看见对岸,我没坐~~

在山上看狮子~~

下来了~~

• 门票价格:38新币
  • 电话:+65-65778888
  • 地址:8 Sentosa Gateway, 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098269
  • 简介:站在巨大的水族观景窗前,与鬼蝠魟、豹纹鲨等海洋生物面对面。

再下一站就是环球影城了,我们速度赶去海洋馆~~

S.E.A. 海洋馆,全称是东南亚啥啥海洋馆~~

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

小朋友很多,我们也去凑热闹~~

新航的登机牌好像也是有用的,然后如果买了环球影城的票,也可以优惠啥的,反正就都给他们看,让他们优惠~~

进去先是郑和下西洋~~

然后就是各种各样奇怪的鱼,我对鱼不是很懂啦~~

很多这种扁鱼从头上飘过~~

很像热带鱼~~

看到海豚了吗??

密集恐惧症了要~~

这是一面巨大的玻璃~~

差不多该回去了,还定了1点半的珍宝海鲜呢~~

珍宝海鲜楼(河畔店)
  • 地址:20 Upper Circular Road, #B1-48 The Riverwalk, Singapore 058416
  • 电话:+65 65343435
  • 简介:珍宝海鲜楼是新加坡最为著名的海鲜餐厅之一,在前往新加坡的游客中可谓是无人不知。该餐饮集团在新加坡共有八家分店,河畔店位于市中心的新加坡河河畔,邻近克拉码头地铁站、驳船码头和福南中心。

海鲜馆终究还是没让我失望呀,价格不便宜,但是感觉是正规的店,不会宰人~~

这家店貌似获得过很多奖~

辣椒蟹是必吃的~~晚上晚来了还木有哦~~一定要提前预约~~

咸蛋黄虾也很美味~~

带子的个头很大~~

还有海鲜炒饭~~还点了个小汤~~

乌节路
  • 地址:Orchard Rd City Centre
  • 简介:因名字而闻名,乌节路曾经两旁是肉豆蔻和胡椒种植园

吃饱喝足,继续下一个景点~~乌节!!SHOPPING!!

乌节就是一个高档集中的购物街,有很多商场,好商场坏商场都有~周围还有很多酒店~

收获不是很大,因为新加坡的东西真心不便宜,而且樟宜机场号称东西比外面便宜~

所以就随便看了一眼,有个日本百货公司很高级,里面有个书店,东西真心多,种类全,很好逛哦~~

那个DFS也挺大的,好几层呢,适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

• 电话:+65-72693411
  • 地址:80 Mandai Lake Road, Singapore 729826, Singapore 新加坡万礼湖路80号
  • 简介:世界上第一个专为夜间动物而设立的野生动物园。

从乌节去夜间动物园有班车,好像凭摩天轮的门票也是免费的,我们不知道一个人多花了10新币(往返)。具体几点停在哪个酒店门口接人,是有时间表的,我记得我是晚上7点等在了DFS的门口,有巴士来接的~~

大概开了1个小时(新加坡这地方,我第一次觉得大,居然要开一小时,其实因为它兜圈子接人)就到了夜间动物园的门口。

动物园里面可以步行,有很多TRACK,还可以坐这种小车全部游览一遍,有人解说的,这样兜一圈是45分钟。

我们先坐小车兜了,后来又自己找了几条小径步行了。

夜间动物园日本人特别多,不知道为啥。。。

看,这是什么动物?火烈鸟?

照相机晚上拍不出来,也不能用闪光,所以后来我就没有多拍。

总体感受就是,挺喜欢这个动物园的,很多动物晚上都不睡觉。。。

而且感觉离动物好近!!!

他们也不怕动物跑出来跑到路上吗??

猎豹什么的,也不是像国内,是远远的望过去的,这里是隔着玻璃看的,趴在玻璃上,本来什么都没看见,就是一堆树,还在耐心寻找豹子,突然从某个地方蹿出一只豹子还真是吓我一跳!!!

这个动物园挺有特色的,值得一去!!

夜宵·大排档

动物园是11点关门,我们就卡着时间出来的,坐了最后一趟班车。。。

回来的路上,我们选择了一个离地铁近的巴士站,就下来了,因为准备去纽顿熟食中心吃夜宵。

其实就是一个大排档!!

老板们都会说中文,都很热情~~

东西挺好吃,不过也是不便宜的~~

那总归要吃点海鲜咯~~

这个老虎虾是点赞的!!

吃完都一点多了,该回去休息了。。。。

第5天

D5:5月5日

今天要回去了呢~~

晚上的航班。

酒店看出去的风景~~

粗发

突然发现连新加坡最有名的鱼尾狮公园都没去!!

粗发!!

其实公园也不远,步行也行,只是太热了,决定还是地铁代步吧~~

好干净的街道~~

• 地址:1 Fullerton Square,新加坡
  • 简介:新加坡富丽敦酒店坐落于繁华的新加坡河口处,俯瞰着滨海湾的海滨。这家豪华的传统酒店位于新加坡的中心地带,十分醒目,距离莱佛士坊地铁站只有一分钟的步行路程,周围环绕着中央商务区、艺术与传统景点以及大型购物

地铁下来,如果要去鱼尾狮公园,先要路过浮尔顿酒店,正好也想参观一下~~

这种老牌酒店有点让人生畏不敢进去的感觉~~

新加坡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图片
金沙美景

地下通道~~

出来就是金沙对面啦~~

随便拍拍~~

• 电话:+65-67366622
  • 地址:One Fullerton Singapore 049213
  • 简介: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鱼尾狮公园里的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

喷水的鱼尾狮~~

所有人都在张着嘴,假装能接住水的样子。。。。

牛车水(唐人街)

接着又马上赶赴牛车水~

觉得时间还有点早,所以就直接走过去了~~

路过一个艺术广场一样的地方~~

猪肉脯!!

这个林志源,生意比美珍香好,但是我感觉味道也差不多,算是当地特产吧~~

邮局·明信片

来了那么多天,居然没有寄明信片,马上找邮局,很奇怪,新加坡路边的邮筒很少,问了好几个人,终于在牛车水珍珠大厦地下一层找到一个邮局。。。

邮局排队的人很多,要拿号,我们要赶飞机,心里着急,发现旁边有个自动卖邮票的机器,研究了半天,发现不能用现金,只能用当地的信用卡。。。。

还找了个好心人,帮我们买了邮票。。。终于贴上,寄掉了!!

觉得自己聪明死了~~

没想到,这两张在邮局寄出的明信片,居然到现在还没有收到~~

两个月了,丢了吧~~~

出国旅游这么多次,墨西哥、柬埔寨、土耳其、包括突尼斯!!都收到了!!居然新加坡收不到~~我真没想到!!!

莱佛士酒店
  • 简介:这家以新加坡创始人莱佛士伯爵命名的酒店,曾经是一位阿拉伯商人的住处,之后虽然被改建成酒店,但不论是外观还是客房,都保留了殖民时期的特色。

回去的时候,让出租车顺便去来福士酒店看看~~

这也是个老牌酒店~~

门口的行李员个个都打扮的像阿凡提似的~~

樟宜国际机场

回酒店退房就去机场了~~

听说樟宜机场也是个景点啊~~好干净~~

樟宜机场有三个航站楼,1和2,2和3之间都是用小火车连接的,要从1去3,必须经过2.。。。

我们又一次暴走~~把每个航站楼都逛了一下。。。。

花园机场~~

这里的名牌是我看到现在觉得最全的了~~

跑遍三个航站楼,绝对不会错过你要的大牌~~

连HARRODS也有店,还不小呢~~

机·晚餐

跑遍三个航站楼,也差不多要登机了~~

晚餐还有冰激凌哦~~

圆满

五天的行程圆满结束~~

新加坡比别人口中的好玩,地方不大,吃的东西也都很美味,适合大人也适合小朋友~~

下次也许就是带着小朋友来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