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8天好好玩

攻略   >  那霸旅游攻略   >  冲绳8天好好玩

• 出发日期/2014/09/05

前言

喜欢海岛是没有理由的,自从冲绳有三年签这个梗之后就老惦记着能办的时候就去,

可总也没能暴富起来(被打)!这么近的飞行距离,环境又这么好!机票还不贵!

为什么不去呢!终于忍不住就去了!\( ^ V^)/

上面的图的号码不是第几天,是到地的顺序

第1天

到达冲绳

中秋节的时候东航增加了一班早上的飞机,可是延误得很厉害,前一波小伙伴也就比我们早到了一小时,我们的也延误,好在没有等得太焦躁。

云上好漂亮啊~~~~

冲绳到着,阵雨温度很适宜,如果不是空气飘着熟悉的香味果然没有很日本的感觉呢。

单轨电车西瓜卡不能用,抹泪

住宿check in

这次住的是国际通上的公寓, 就在三越百货(要关门了)对面的小路进去再拐一下就到了

周边吃的很多,而且有很多便利店还有Calbee薯条专门店,地理位置很不错

洗衣机烘干机微波炉冰箱啥都有,感觉非常好啊,很日剧

コンドミニオ マキシ

官网:http://condominio-makishi.com

住宿check in图片

有中文服务

少爷喜欢不看tabe凭感觉找店,从国际通小路上窜,问到香味就进去了。

超级好吃啊,自家酿蒜蓉酱汁,肉拼盘!关键吃到撑死人均2100多才!!震惊了(#゚Д゚

花—未来邮便

吃完饭之后去 @在冲绳潜水 妹子的店面基啦XD ,

一直看她写的东西,多次感动流泪,有理想的人生,羡慕和学习!

虽然没有定妹子的潜水项目,但是也买了一些作料过去,妹子是成都人哦

店铺开到晚上11点哦,吃饱喝足再过去都没事!

用她的话说 店(花—未来邮便,)就在国际通上面,对面堂吉诃德走三分钟的路

当时吃饭和住宿都不能刷卡(怪自己功课没做完全),哭死,

一下子觉得现金不够用了,赶紧微信问了她哪里可以取日币

唐吉坷德1楼绿色ATM机直接取日币,5w日币手续费15元人民币,按照当日汇率

到店妹子很热情的帮我扫盲了酵素、黑醋等的功效和区别,霍然开朗!

这里还可以寄未来时间的明信片,还有冲绳老爷爷亲手做的星砂明信片,好有爱!

当时买了微博发了好多朋友让我带,每一张都是手工做的,450日元。

• 电话:+81 98-863-2755
  • 地址:冲绳县那霸市牧志1-1
  • 简介:来冲绳必逛的购物地之一,街道两旁有着各色商铺。

夜扫国际通,满是苦瓜的拉面真的有点苦(不是我点的)。

那霸真是不夜城,对比同样是乡下的几个城市关门都比较晚,

还有在市中区的24小时唐吉可德,到处都是香港台湾人,充斥着国语

其实还不错啦,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好逛,后来才知道以前唐吉坷德没有的时候的确略无聊

Calbee薯条专门店买爽了~可是不能刷卡!我的现金啊

第2天

泊渔港市场

第二天~泊渔港市场,国际通打车过去680日元,人还蛮少的,来的多半依旧是台湾香港人。

来这里的原因是很多游记说便宜,人也少,但是后来发现这里其实吃的只有一家 而且牧志市场种类更多,

反正其实大差不差,开心就好XD

这就是唯一的这家馆子,虽然便宜可是没有惊喜,还是说我没找对?到时候请大家指正

少爷评价也是一般

整个渔港其实扫街很有味道,但是实在太晒了,没有任何遮挡物,于是就在出租车上抓拍了2张T

• 电话:+81 98-868-3697
  • 地址:1-chōme-25-11 Wakasa, Naha, Okinawa 900-0031, Japan
  • 简介:琉球八大神社之一,可在珊瑚礁悬崖上眺望海上风光。

泊渔港市场到波上宫神社,走一下20分没有公车地铁也差不多走路时间还是打车吧╮(╯_╰)╭ 680日元。果然冲绳的神社都好丑←_←没有爱,连御守都没有爱。这时候又有点雨了,冲绳果然晴雨交替超级快

波上宫的沙滩虽然是人造的,但也还不错。看那头发就知道风多大了Orz

浜边茶屋

接下来去浜边の茶屋,要去巴士中心坐公车坐一个小时到终点站,

巴士中心又是走路尴尬的地方~打车打车 ~

如果不是很有游记提到,我估计也不会有机会到南冲绳。

不过这边也是人少,新原海滩也还蛮不错的。就是来回2小时,屁股坐麻略无聊

路上遇到一个车子开过来,不按喇叭慢慢的跟着人开,前面的小朋友发现之后主动让路+鞠躬,虽然已经看过太多次还是忍不住感叹

到了之后看到这种传统住宅超级安静步行海边不到1分钟,简直幸福感爆棚啊。

浜边の茶屋,官网 http://www.hamabenochaya.com/

新原海滩

新原海滩的水很不错! 旁边的无人岛更是嗲到爆!http://plaza.rakuten.co.jp/takepoblt/diary/200908090000/

要是我早点做南部的功课,估计就直接在这边玩了 啊啊啊啊

第3天

南部——北部

第三天就去北部咯~~一路上都在用我的装备拍视频~~~

以下很多视频截图 防震 防抖 防水 超级好用!索尼黑科技嗲!

我觉得还不错哦,特别是在海边拍照的时候浪太大,三脚架能固定重心,就不会担心自己站不稳一屁股坐在海里相机落水了

传说中的最美58号沿海公路

快过古宇利大桥的时候经常看到宣传图上的视点出现了!

回来才发现- -拍的照片都被摄像机的三脚架颜色给反光了(红的),囧

古宇利岛

一开到古宇利岛上,就出现了传说中的人气茶屋

因为昨天的猪蹄太好吃了,所以又点了一次,结果虽然是猪蹄但是炖法感觉不一样,不够软

古宇利岛展望台

之后开始在岛上玩,本来目标只有2个

1.古宇利岛展望台

官网:http://www.kouri-oceantower.com/

2.岚拍jal广告的心形石沙滩

展望台入口是坐自动小车进去,一路上解说和不错的视点都让大家很激动,不断的说“哇!好美!”

这个设计很不错呢

门票800~~但是去了感觉超值!美美美 可惜右边还在扩建 有点煞风景

官网有介绍一个不错视点的西餐厅,但是我之前理解错了,以为是个甜品店,

结果我们都想吃冰激凌,所以就没进了Orz

然后里面的特产专门店很好买!5555我买了一瓶菠萝酒忘记在酒店了T T

时钟海滩

古宇利岛最北的时钟海滩,空洞地形,不知道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是钟乳洞类似的石质感

一开始本来是奔着岚的广告拍摄地去的,结果走错了,然后下来玩了一通

水很赞,超级多的海胆!!哈哈哈

五彩的袜子是防珊瑚割伤,很好用!

远处的乌龟山也老可爱的,这里是第一次脚下水的地方,没经验,

后来回来才发现 sony摄像机在水下拍到了好多鱼,应该也是浮潜的好地方T T

心形石海滩

岚拍JAL广告的人气心形石海滩,在时钟沙滩的旁白,好多年轻人来这边留影,名不虚传很赞的feel

传说中的恋人圣地,横着看是两个在一起的心形,重合在一起也是一颗○一点的心

酒店check in

这天玩得差不多了 就要去北部海边酒店chickin啦~~~

大家呢在冲绳定住宿可以参考三亚的感觉,就是市区或者不靠海的地方,要多便宜有多便宜 ,能看海或者在海边的要多贵有多贵,于是选来选去,选了这个虽然偏僻(反正本来就在北部活动)但是评分不低价格便宜的海边酒店,优点缺点待我写下:

优点:酒店整个气氛相当的好,码头布置的很灵,看过照片的人都想去住,学生团来的很多,很热闹感觉很日剧,也像回到自己大学时代郊游的感觉,特别晚上BBQ玩得开心死了。房间也是超级大,配备齐全,睡得也很舒服。有自己的便利店,可以刷银联。

缺点:电梯和走廊有霉味,酒店比较破旧,干净倒还是干净的,BBQ的肉太老了,就蔬菜还可以,这个酒店的早饭也一般,让人怀疑是不是我们不在日本了2333。空调生锈,使用OK。海水也一般。服务虽然还不错可是感觉人手不够估计维护不给力

リゾートホテルベルパライソ

官网:http://belparaiso.com

第一晚带两食(bbq)是8200日元一人,第二晚带两食(定食)是7200日元一个人

只能说有性价比,综上大家自己去抉择吧XD

酒店check in图片

第一次到达这个酒店的时候这一弯大家都尖叫了,太美了!

装修风格也是略土的~不过无所谓啦

马上开始下水玩

BBQ

终于迎来了哈皮的BBQ咯~~~不谈肉质的话

这5人份看起来真是诱人极了~~~蔬菜我承认是甜的非常好吃,饭团竟然出奇的好吃

吃到最后你懂的,那肉真是- -开始恶搞杂炒了

青春的颜啊,好日剧啊,学生们貌似是碳烤的套餐。海风吹着太凉爽了,气氛超级好~~~

我们还遇到有男同学向女同学表白,过于害羞说完就跳到海里去了 这一晚确实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忽然出现一只海螃蟹,原来日本学生也很稀奇纷纷围观拍照还去玩弄它

这一天正好是中秋节,大半夜的学生在下面放烟火~~~我们出来拍月亮

这颗星星桥都要被拍烂了,可是气氛实在太好,除了我写的那些缺点,我还是蛮喜欢这里的,

安静,海水的声音伴着我入梦

第4天

• 门票价格:78元-111元
  • 电话:+81 980-483748
  • 地址:冲绳县国头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海洋博公园内)
  • 简介:欣赏巨大水槽里游弋着鲸鲨及魔鬼鱼,还可以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

梦寐以求的水族馆终于我来啦!

这里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海滩,各种设施做的真的很好,

来了这么多旅游团景点,这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亚洲最大水族馆,冲绳美ら海水族馆

这个降温喷雾好玩!

就去之后就有一个可以触摸海底小动物的小池子,

以前春卷写的评测水下摄录机就在这里取材,哈哈我也来测试了一把我的AS20

海星是真的哦=0=鱼一条都抓不住(废话)

告示写着不要把它们拿出来即可

以下都是视频截图

很喜欢里面的气氛,虽然孩子很多,可是一点也不像在国内各种杀猪声。

当然我去的早,没遇到团队也是万幸,反正各种美,心情愉悦

巨鲸之吻

酒店晚饭

路上居然还遇到了骑马的好欢乐哈哈哈

传说中难吃的晚饭~~~我们一半选了洋~一半选了和,都

这真的是在日本嘛

第5天

美景餐厅

我看人家半夜去拍银河星空好美555555555

悬崖上的小伙子你要干嘛=0=

然后终于到了月亮湾海滩,本来想去海中步道的。。看了这天气,没心情还是算了吧。

传说这里很多吃的也好多没开门,于是TABE拿出来一找,在半山上的酒店居然有一家逼格很高又便宜的餐厅。就是没有海天一色很遗憾,菜很好吃,甜品超级赞,狂加分

• 电话:+81 98-966-8080
  • 地址:冲绳县国头郡恩纳村恩纳904-0411
  • 简介:张国荣主演的《恋战冲绳》取景地,在此俯瞰断崖峭壁和深浅不一的海水。

这一天,天气就开始不好了,不过也罢,这个季节本来没有台风来已经是万幸,何况就两天阴天什么的完全可以无视(虽然这么说可是还是比较郁闷)。万幸中的大幸是去“景点”打卡,而且是顺路……于是我就随便拍了两张以纪念下,这里水还是很不错的,景区看板上的介绍也是潜水胜地

天气是多么重要啊,这么嗲的ANA酒店这么看上去好搓啊,还有传说中的教堂,本来很期待的光线从天而降变成了到此一游

无光线的就这样吧 漂亮的照片也看过 不用刺激我了

入住公寓

到了美国村,入住的是安良波公园正对的公寓,三室两厅,

餐具厨具齐全,楼下也很热闹,吃的也很多,大家都很雀跃(≧▽≦)

自从上次大阪小伙伴集体包下一栋民宿以来,这是第1次住这种全部自己diy的房间

厨房超级好用啥工具都有,大家像过夏令营一样(>3<)开心呀。

好羡慕人家的厨房设计,那全部的设施,都好想拥有!

感谢小伙伴们辛苦做饭,前一天在超市买的饺子鸡蛋什么的,

加工一下相当的好吃啊!

这里一圈带孩子啥的来住住挺好的, 娱乐设施蛮多的,海的质量是一般啦,谁叫着是居民区呢

那些排球少男看到我在拍他们狂摇摆2333

黄旗那张最高那栋就是我们住的地方

晚饭

晚上在楼下的屋台吃饭,果然会日语和老板神吹每次都有赠物,每人获得很大一份免费熏鸡排,

猪肉也是加过份量的,更加坚定了回家背单词(T_T)的动力。

这里放着日之韵的歌,于是我坚定了老板和我们差不多大,当说到少爷看动画打游戏自学日语的时候还谈到了头文字D ,果然是一个世界的人啊:D

老板还告诉我们中部这里比较近的开车可以到的离岛,后来就去了!

这顿才人均800日元=0=惊呆了

宵夜

美国村AEON还蛮好逛的,吃了顿定食买买买爽之后 晚上去宵夜,这家烤串好好吃 盐烤妈呀口水又流下来了

鸡皮加萝卜泥的配法超爱 这家店的名字叫串角,很形象,看一眼就记住了

第6天

第7天

伊计岛

前一天屋台老板介绍的冲绳北部比较好的海滩,伊计岛大泊沙滩,穿了救生衣可以自己浮潜看鱼 拍了好多视频太开心了!

虽然确实比不上坐船去的离岛,不过开车能到的离岛还是很方便,水也还不错,算是浮潜初体验成功了吧(^з^)

海水质量还是很不错哒~!

本来想拍拍清澈的水 我的脚好黑哇=3=

厕所也很萌

渔港食堂美食

这里是人家渔港的食堂,就在这附近,也是以新鲜和美味龙虾出名的。

一进去就遇到了一大桌正在吃饭的台湾同胞和他们对视了=0=嘻嘻这种不言而喻的感觉挺有趣的

(就是看了同胞的游记摸过来的)

可惜我们运气太不好了,这个时候已经过了6点结束营业了T T于是只好在旁边随便挑了个芝士龙虾吃吃

新都心

新都心很好逛,早几天不该住国际通的T_T

地鸡料理太好吃了(。ˇε ˇ。)

第8天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的酒店太舒服了(≧▽≦)

就在 main place正对面,旁边有大书店和24小时游戏漫画中古店(有新的)

吃的也很多,电器店逛不过瘾好想全部搬回去,

为什么我们的设备那么落后捏(┯_┯)~~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那覇・新都心

官网:http://www.hokke.co.jp/4701/

那霸机场

那霸机场国内线比国际线大很多,店铺还有直接发快递的服务(⊙o⊙)!

最后推荐四楼寿司店

嘿嘿冲绳机场各种特产(只选了觉得不错的贴上来)

返程

冲绳再见!喜欢冲绳!喜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