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三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爱在三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出发日期/2012/12/17

前言

去哪旅行不重要,什么方式的旅行不重要,什么时间旅行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心爱的人儿陪在身边。一起陪你做你喜欢的事儿,陪你疯,陪你闹,等到年老的时候拿出来给儿孙炫耀,看,曾经的我们,也有一段牛逼的青春!~

第1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10月,去南方度假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要比舒适度,三亚是首选,没有紧密的行程,枯燥的景点。大多是与海浪,椰子树陪伴。还有吃不完的热带水果。

一天都在蜈支洲岛渡过,开完摩托艇,租个这种吊床,听着海浪声闭目养神,还有个帅哥给你按脚,哈哈哈,神仙一样的日子。

玩摩托艇,可赠海豚表演门票2张哦。

见过这么大的海龟么。。。。长度能有1一米半了吧,。。。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来三亚怎能不去天涯海角。

一半是沙漠,一半是绿洲。

爬上去可不容易。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规模庞大的仿古建筑寺院,是华南地区著名的祈福胜地。

南海观音。我对佛教本身就没什么兴趣,那天温度达到30多度,晒的我心烦意乱,也没心情逛。听说有人还现从别的地方飞过来来拜南海观音。。。。实在是不能理解。

矮椰子树,好可爱。

中午在这里面吃斋饭。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亚龙湾的海滩比别的地方都要细一些,海水都要清,但是还是没有在泰国看的那种白色沙滩,天蓝色的海水。

坐摆渡车去亚龙湾顶

看见坐落在山间的房屋了么,那个就是拍摄非诚勿扰2舒淇和葛优住的地方。一间屋子差不多7000到9000不等,拍非诚勿扰的那间屋子是9999元一晚。等我有钱了,也要来住上一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