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文化苑,槟榔河,玫瑰谷等亲子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南山文化苑,槟榔河,玫瑰谷等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5/01/07

• 玩法/自驾 美食 温泉

前言

三亚,真的是一个被上帝宠坏的地方。一年四季如夏,常年都是绿树红花。环境,空气更是没得说,PM2.5常年都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所以什么时候来三亚玩,都是没问题的。

在三亚游玩,我觉得最主要的就是要提前做好游玩攻略,因为现在网上不论预定酒店,还是景点门票,或者一日游啥的都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可以货比三家,这样就免去了被宰的可能哦。还有一点,三亚的天气常年比较炎热,所以防晒是非常重要的哦。

南山休闲会馆的礼佛海景双标房,含景区门票,早餐,不到600元,还是很实惠的!

早餐是酒店包含的,但是实在是太差,吃饱肚子而已。午餐我们选择在景区的缘起楼素斋餐厅,自点的。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点就行了,一般人均也就是50-80元这样。素斋做的还是可以的,特别是一些肉类,可以以假乱真,但是都是由一些豆类或者菌类制作而成。

酒店包含的早餐,很一般,只能说填饱肚子吧

这是南山缘起楼素斋的碗居。这里的菜可就精致多了,虽然说都是素的,可是厨师们的手艺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论从外表上,口感上都是可以以假乱真的。而且人多的话,自点是最划算的,比吃自助餐要好。

比较有名的梅菜扣肉

麻婆豆腐

特别喜欢这个荷叶系列的碗,很好看

桃子馒头

忘记名字了,什么罗汉什锦吧。

蒜蓉空心菜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新年第一天,很多人会选择去南山寺上第一炷香,给家人祈福。我们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一直改到元月七日才成行。6号在网上订了南山休闲会馆的海景双标房,7号午饭后,自驾前往,走高速从市区大概1个半小时到达。

在办理了入住手续后,我们开始了新年后的第一次旅行。房间很美,在房间就可以看到观音,那个激动呀!以前虽然来过很多次,但是都是匆匆的来去,并没有细细品味。

入住酒店,可以凭房卡免费游泳,当天下午去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人,所以偌大的泳池,就我们一家三口玩,爽~

大大的圆形泳池

景区正在新建的尼泊尔寺院

第二天一早起来吃完早餐,就赶紧去景区转了一遍。这次没有选择电瓶车,因为我们有的是大把的时间,以前都是当天就回去,所以基本都是乘坐电瓶车,走马观花一样。

睡莲很美的说

一个大榕树

这个地方特别适合拍照,有海,有观音,有树,还有红色的小矮墙,真美~

望着一片茂密的椰子树

墙角那一抹三角梅,正在热烈的开着

中午退房前,又跑到泳池那玩,就看到好几对拍婚纱照的,我也忍不住偷拍几张,还是很美的说~

椰子树,大海,观音,绝美

第2天

槟榔河温泉

槟榔河温泉,其实也是最近几年开发的,只是对外推广宣传的问题,一直少有人知道的。一般在三亚,大家都是去的南田温泉,小鱼温泉等。这次我们经过朋友推荐,去的是这个。温泉位于槟榔河景区附近,目前还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前往,所以要去的话,要么是打车,要么是自驾。离市区倒不是很远,也就是20分钟这样的车程。

整个景区不算很大,不过泡池的比较多,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泳池泡池,很爽。

这个滑滑梯温泉泡池,很刺激,宝宝玩的很嗨!

这里的游客还是很少的,天黑了后,基本就没啥人了,所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单独的小泡池

这里是小鱼泡池,像一个一个的泳池,晚上都没人,所以水温也相对低一点。

宝宝在抓小鱼

温泉的外观

第3天

三亚槟榔河国际乡村文化旅游分公司
  • 地址:槟榔河国际乡村文化旅游区

这个景点不是常规景点,估计也很少有团队,散客来这里的。我们也只是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到这里玩了一次,觉得很原始,很海南,所以之后。有时间就带宝宝在村子里玩,看海南当地人的生活,农家作物等。

整个是由好几个村子组成的,中间有一条河,很美。

在村里行走,会发现在墙壁上有很多好看,好玩的壁画。

景区的大门口

走进去会有很多农田,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赶紧给宝宝普及下农务知识吧

遇到一片甘蔗地,哇,把我们兴奋的,竟然是第一次看见成片的甘蔗地,太美了!

路边的鹅,鸭子也是我们拍照的背景了。

第4天

在网上看到很多朋友发的玫瑰谷的照片,很漂亮。我们也决定就玩一下,在网上订的票,出奇的便宜,一个人才十几块钱。

玫瑰谷,位于亚龙湾的最边上,是新开发的景区。景区和三亚别的景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不临海,纯植物景区。整个景区占地面积还是挺大的。很多游客都是乘坐电瓶车游玩。我们是自由行,不赶时间,所以是一路走的。其实如果时间不紧张的情况下,还是建议自己步行,这样可以看到很多美的景色,也可以拍更多的照片。

门口的鲜花,看着咋那么像假花呢,^_^

进入景区,就可以看到各种的玫瑰花,我是个爱花之人,所以在这样的景区,心情好自然是不必说的。

景区的大标志

各种的仙人球,仙人掌

花团锦簇呀

里面的小景区,都是免费参观的

红玫瑰

后面的塔是西安的大雁塔,哈哈,家乡园呀

风车

黄玫瑰

这里也是婚纱拍摄者们的最爱

这是叫格桑花吗?一大片,之前在凤凰花海看到,没想到这里也有哦

成片的非洲菊,美的不像话

第5天

三亚湾嘉年华大马戏

三亚嘉年华是今年新开的景点,位于三亚湾鲁能附近。主要是灯展,儿童游乐设施,还有大马戏表演,不过大马戏节目太少,一共好像就5个这样。儿童游乐设施都是一样一样的收费,不包含在景区大门票里面,比较坑爹。

如果是看灯展的话,还是建议天黑之后再看。因为白天看着就是一个一个假的玩偶,不好看。

和羊驼照片10元一次。

喂羊驼,买红萝卜10元一份

儿童游乐设施,20元一个小项目,100元通票。

夜幕降临之后,整个景区终于变的五彩斑斓,生机勃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