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张家界周末游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一个人的张家界周末游

• 出发日期/2015/01/24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一个人走走停停,歇歇逛逛。旅行嘛,就是要能说走就走~

趁着休息,赶着淡季,一个周末,打包了行李就来到的张家界。首先可以在张家界的汽车站边上就有到国家森林公园的大巴。坐上大巴,也就开启了这次的踏“仙”之旅。的确,张家界是一个仙境,美轮美奂,有着一种言语无法描述出的美。

我的行程推荐给周末游得大家们:

Day1:金鞭溪——水绕四门——百龙天梯——袁家界——丁香榕住宿

Day2:大观台——天子山——十里画廊

这个行程算是比较经典的路线了。精华都在这里。而且天子山索道检修,无法上山,所以比较推荐大家走袁家界百龙天梯这条路线,省事省力。

废话不多说,来欣赏吧~

第1天

金鞭溪

因流经金鞭岩而得名,全长5710米,金鞭溪沿线是武陵源风景最美的地界,从张家界森林公园门口进入后,大气氧吧往前步行300米左右就是了。

沿着溪水随便逛逛,景色很美,空气特别新鲜~最最主要的是淡季没人,真好!

一直前行,走到水绕四门处,就能看见一座魏延高达的建筑,虽说一个自然景区,都是山水美景,但是多出来的这个建筑也依旧毫无违和感~大家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吧。

虽然仅仅是一部观光电梯,但是也是我游览张家界留下印象很深的一个景点了。自然的山山水水多有相似之处,而在这山水间还能看见个小有名气人文建筑,还是挺新奇的~

百龙天梯: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上“最高、运行速度最快、载重量最大”的观光电梯。

乘着百龙天梯就到了我的主要目的区:袁家界(心中的潘多拉星球

这是一座天然石桥,听旁边的导游说,是一块天然石板“扣”在了两座山峰间,很奇妙

哈利路亚山:

第一天行程结束啦~在袁家界山顶可以乘坐环保车到丁香榕

第2天

美美的睡了一觉,满血复活啦~

第二天的行程就很简单了,因为晚上要赶着回家嘞~

先来缅怀一下我们的建国英雄吧,贺龙大元帅~

(夫妻报子)

很形象的采药老人,步履蹒跚,背着药娄拾取草药

(采药老人)

美好而短暂的两天就这样结束了,幸运的是天气很好,人有特少~淡季的张家界,谁说淡季无美景,仙境般的张家界,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