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很远,袁家界很近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潘多拉很远,袁家界很近

• 出发日期/2015/01/22

前言

曾经一直傻傻的相信,神秘的潘多拉星球,是一个充满了奇迹、充满迷幻色彩的星球。也许也正因为她离我如此遥远,让我心心念念。然而,潘多拉很远、袁家界很近。游览了三天国家森林公园,景色众多,唯美曼妙,但我依然情有独钟袁家界,所以写下袁家界的行程~纪念一下曾经那颗“少女的心”。

首先先来介绍下将我和袁家界连接在一起的“诺亚方舟”——百龙天梯。

第1天

世界十一大创意电梯中唯一上榜的中国电梯。并荣获了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百龙天梯她不是张家界众多风景名胜中的一处自然景观,但却如一条巨龙般攀附在山崖壁上,上上下下,每天无数次的运输着去往“潘多拉”的游客们.

张家界"十大绝景"之一。也是袁家界的标志性景点,它是两山之间形成的一座天然石桥,凌空飞架在两座巨大的山峰之间,桥高约350米,跨度约50米,厚度有4米,天生桥气势磅礴,雄伟绝伦,苍松掩映下,桥悬绝壁,雄奇险峻,触目惊心,据说是目前已知的世界上最高的天然石桥

(天下第一桥)

天下第一桥再过去就是迷魂台和乾坤柱。走上迷魂台,站在石台上远望,黄石寨和金鞭溪若隐若现,上百座山峦拔地而起,峰涌而至,蔚为壮观,走上迷魂台,人有意乱神迷之感。迷魂台后面的是有别于黄狮寨之“前花园”的“后花园”景点。

(迷魂台)

一直在网上被宣传很出名的“乾坤柱”,现在被改名为“哈利路亚山”

(哈利路亚山)

袁家界的美,需要用心来感受,镜头下的景色远远表达不出我心中的那般情感~所以原谅我仅仅奉献了这几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