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乐亭浅水湾

攻略   >  唐山旅游攻略   >  亲子游----乐亭浅水湾

• 出发日期/2014/07/26

前言

第1天

浅水湾浴场
  • 地址:河北省唐山乐亭县南部沿海打网岗岛
  • 简介:浅水湾位于新戴河区域,包括游艇观光码头、海滨浴尝海滨别墅、运动竞技尝植物观光园等游览区。

入夏之前就谋划着要带着女儿萱姐去海边转悠两天,正好姥姥从大同过来小住,于是,约上一帮老同学,各自带着家属,最重要的是带着各自的宝贝儿们,来趟短途海边自驾。。。

这趟海边也算一波三折,最终还是成行。只是,唐山湾乐亭的浅水弯,实在是不太咋地。当地村民们圈了一块海滩,然后掉进钱眼儿,除了人多,就是每走一步都可能面对的收费。自带账篷,100,租太阳伞,200,冲个澡10块,涮涮脚都得要两块,哈哈。。。

海水是浑泥汤,而且真正的是浅水洼。出海回来的渔民,把不要的海蜇海胆随便乱扔。在我们旁边扎帐篷的游客就被死海蜇扒到红肿,我同学的儿子也不小心踩到海胆去了医务室。总之,这破地儿绝对不值得来二趟。。。

好在,来的这帮老同学,我们有着二十多年的交情,玩起来自然理念相同,脾气相投。最可喜的是各自的宝贝儿们也在一起玩得相当开心。这就够了,只要孩子们玩得开心,其他都是次要的。。。

天津自驾路线:市区—津滨快速—津滨高速—沿海高速—唐港高速

提示一下:到了乐亭县城,里面有一段路不是太好走,易堵,各位注意。

而且,浅水湾海边的度假村离海边很近,但是不好定,周日到周四标间一百多,周五周六至少四百。

进度假村每辆车10块,车上一个人10块。

我们没在度假村里吃饭,据说里面海鲜排档倒不算太贵,炒菜很贵,酒水不便宜。

其他收费项目比比皆是。

路上费用:来回油费差不多200块钱。过路费150左右。

我们当时入住的东方宾馆,距离海边还有15-20分钟车程。但是住宿条件还可以,标间280。值得推荐的是东方宾馆一楼大厅的中餐厅,菜品质量很不错,价格也可以。我们在宾馆外面有个海鲜批发店里买了一堆螃蟹、花蛤、蛭子之类的海鲜,花了420,拿到酒店代加工,四样东西出了五个菜,又在餐厅点了13个菜外加八鲜水饼,一共收费492,相当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