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之旅——南方姑娘嫁到东北

攻略   >  长白山池北旅游攻略   >  长白山之旅——南方姑娘嫁到东北

• 出发日期/2015/02/03

• 玩法/蜜月 美食 温泉 购物

前言

婚假要回黑龙江鸡西,到家之前选择了先在长白山玩一玩,于是还没见过冰天雪地的南方姑娘开始了她的长白山之旅

选了万达度假区的酒店,酒店在淘宝上提前订的,贵是贵了点,但是包含了滑雪还算值吧

提前在淘宝订好酒店,万达度假区的酒店在滑雪旺季还是很爆满的,别的各种门票倒是不急。厚的衣服、帽子、雪地靴、手套,保暖要紧,特别是女孩子。

如果不热衷于滑雪或者对住宿质量要求不那么高的,还是可以选择二道白河镇那边的酒店,会便宜很多,万达度假区里的消费还是偏高的,而且离长白山景区坐车也要三四个小时。

在万达度假区吃饭每餐人均最低一百,预算不多的亲不建议在这里吃。

购物

长白山特产山货,人参木耳等等,但是千万不要在景区买,在松江河镇上或者白河镇买都是很实惠的

第1天

沈阳

我们是前一天从南宁飞到沈阳,在沈阳吃饱喝足买好所缺的棉裤手套后搭火车到松江河,火车订的是软铺,睡一觉就到松江河了。

来张合影╭(╯ε╰)╮

沈阳是个大都市,哪里都是市中心。

味道很不错!好好吃o(≧v≦)o

大餐大餐o(≧v≦)o

• 地址:抚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白云路455号
  • 简介:酒店位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白云路,邻近长白山机场、松江河火车站、萨满文化体验馆。 客房里配有地暖,小朋友光脚在地上跑也不用担心着凉。部分房间带阳台,可览雪场的风景。柔软的枕头和大床让你一夜酣眠。洗手间里

从松江河站打的到酒店40块钱。从喧嚣的大都市走出来,开始了惬意的度假小镇之旅。

在房间落地窗拍的滑雪场,这时候还早,滑雪场八点半才开

酒店房间宽敞干净,落地窗外就是滑雪场,很是惬意。房间配有咖啡、茶、水,日用品配得很齐全。

这下可以看雪看个够了吧

安顿好住宿后跟老公在小镇上溜达溜达,熟悉下地形。这天人还不多,没急着去滑雪,后来证明,这天过得太过安逸,把滑雪这个重头戏给忽略了=_="

在滑雪场里溜达

之前看攻略说这家烤肉还不错,第一顿大餐就从这家开始了

汉拿山烤肉

烤肉,走起!

荞麦冷面

一开始还担心自己的技术不行烤不好吃,事实证明这里的东西怎么烤都好吃^O^

休闲的一天

雪圈公园,要门票才能进去,就不去了,后来才回想起来这里就是提供娱雪项目的,我们订的酒店里包含了这项内容,没去,亏了T_T

霍比特人3是一直留到来这里才看的,我跟老公都是电影迷

第2天

• 电话:0433-5942008
  • 地址:吉林省安图县长白山池北区
  • 简介:欣赏雾气流动于水面与林间的梦幻般画面,摄影爱好者不容错过。

提前在网上约好了出租车司机包我们今天的游玩行程,魔界再到长白山北坡一日游。从万达到魔界原来那么远,我们六点出发,八点才到,错过了魔界在太阳初升时的美景。

仙境魔界

美,手机拍的,技术有限

魔界奇特的雾松景观,特别美

这一大早的逛魔界真冷,果断两件羽绒服穿在身上!@( ̄- ̄)@

独木桥

景区里的路径都是设计好的,用木板铺好给游客走,偶尔会看到几个雪地穿越的提示牌,是给游客走到雪地里游玩,毕竟雪地地形复杂,不是哪里都能随便走的。在老公的带领下我也进行了雪地穿越,走独木桥,亲手摸摸雾气腾腾的温泉,太奇妙了⊙▽⊙

小动物的脚印~\(≧▽≦)/~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风景区内(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南部约36公里处))
  • 简介:观长白瀑布、漫步谷底林海,坐倒站车上主峰赏天池美景。

开始了今天的主题~\(≧▽≦)/~又长又白的大美长白山!

我来啦!

坐巴士到洞天瀑布群,开始投进长白山婀娜多姿的怀抱,真的太美了!

仙境!这下看到真的仙境了O(∩_∩)O

这水都是四十三摄氏度以上,可是水里还有绿色植物呢

终于爬上来了,穿这么多爬山真是个体力活≧﹏≦

顶上那几天瀑布的痕迹看起来像冻着了,实际上只是表面冻着,里面一直都是哗哗的水流

满眼全是这样的景,醉了醉了@( ̄- ̄)@

•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北坡景区内(邻近绿渊潭)
  • 简介:行走于遮天蔽日的森林中,在悬崖边缘俯瞰谷底的原始森林全貌。

名副其实的氧气森林

从山上下来已经觉得挺累了,但是脚步不能停,不然会被冻成冰雕= ̄ω ̄=

地下森林,简介说全程只有3000米,这貌似成了我人生中最长的三千米(´Д`)

刚进去的时候会有很多雪雕

这里的小动物脚印更多O(∩_∩)O

各种形状的脚印,可惜都怕人,不愿出来接客╮(╯▽╰)╭

快到底了,这时候已经累得有点喘不过气。层层白雪好像奶油O(∩_∩)O

路尽头的观景台景观

走不动了,老公背我(´Д`)看来以后真的要多锻炼。

偶遇狐狸⊙▽⊙顿时浑身来劲儿!

特写!

•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仙人桥镇

下山后去泡温泉,去买票的时候才发现温泉超级爆满啊,当天的票价还高,但是来都来了,不泡不甘心!

更衣室都是人山人海,顿时热出一身汗。

温泉分室内温泉跟露天温泉,我们现在室内温泉热身,那个热啊,让人心跳加快≧﹏≦,其实刚泡的时候不能泡太热,容易头晕,而且室内很闷。到了室外温泉那才叫享受,看着雪景泡着温泉,名副其实的冰火两重天!美中不足的就是人太多,全是一群一群的小孩子在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