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花城

攻略   >  攀枝花旅游攻略   >  阳光花城

• 出发日期/2015/02/17

前言

自小生活在这座温暖的小城——攀枝花。城里的人向往着城外的世界,至去年去南京过了一个寒冷的冬天,再回来,发现深深的冬日里拥有暖暖的阳光便是莫大的幸福~想要认真记录下我的家,可以将阳光带给更多的人~

攀枝花有火车站(火车站可直接乘坐64路公交车到市中心)和保安营的小机场(只有飞往成都,重庆,北京三地的飞机)

第1天

攀枝花城里浪

看外地的同学朋友都在晒最近的大雪,我只能徜徉在暖暖的阳光里

父亲的背影

楼下的小区

第2天

•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江边街50号博美华龙广场2楼(阳光水艺旁)

算得上攀枝花档次比较高的餐饮店了,最近促销活动比较多,价格相较之前,也还算亲民~(原谅我总是吃完了才想着,嗯,我应该拍拍来着)

太平洋电影院

今天是高中同学聚会的日子,聚会,只是提醒着我们拥有过的曾经吧~嗯,大概是也没有特别想见到的人,我没有去。在马路上看见一个蛮像的人,却还是控制不住的怦然心动。说好了要减肥的,却还是去吃了火锅粉,买了椰果。嗯,能习惯一个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