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成就美好生活-汉庭酒店邯郸火车站店

攻略   >  邯郸旅游攻略   >  华住成就美好生活-汉庭酒店邯郸火车站店

• 出发日期/2015/02/08

前言

嗨!哥们儿

哥们儿!这辈子,因为工作在陌生的城市遇到了你—汉庭酒店邯郸火车站店这个温暖的家。

很多人都知道出差不是一件好事情,一个人孤独的走在陌生的城市,嗅着陌生的空气,有时会感到莫名的孤单,朋友不需太多,能陪你就足以!刚刚来到邯郸,火车站附近什么酒店也没有,拖着自己的行李,抬头望望天空,停下的脚步不知往哪个方向走去,不远处屹立着汉庭酒店牌子,便拖着沉重的行李移动过去~从那一天起便奠定了在汉庭邯郸火车站店的哥们儿情谊~~

记得我生病他们带我去医院,记得我心情不好,前台努力的找话题逗我开心,记得他们在自己的工作上那么的努力!

那天约好去吃饭,大家喝的晕头转向,不过,哥们儿之间有时什么也不用说,全在酒里,工作的压力大家一起释放,工作的喜悦大家一起分享!

今晚又是一个开心的夜晚,站在前台聊了半夜的我们想起了今年又到头了,不禁有些感概,大家认识了几年了,因为汉庭,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喜欢汉庭因为汉庭有我可爱的家人!

相信我们大家的友谊会达到“人生得一知己已足矣”的境界,我们大家之间此种交情也是古代侠士一样,抛头颅洒热血,肝胆相照的哥们儿情谊!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

当我们回首往事的时候,我们一遍遍回味的是自己在一无所有的时候勇敢与挥霍,是自己的青春赶上了一场难以逃避的冲动与俏皮,是弥漫着荷尔蒙气息的反抗与躁动、美丽与活泼,是那充斥着整个胸腔不吐不快的诗情与远方的情怀。

嗨!哥们儿!明年约好来汉庭邯郸火车站店! O(∩_∩)o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