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天涞源避暑行-十瀑峡-白石山

攻略   >  涞源旅游攻略   >  伏天涞源避暑行-十瀑峡-白石山

• leliawl
  • 创建于2015/02/12|浏览1.6万

伏天涞源避暑行-十瀑峡-白石山

• 出发日期/2014/08/02

• 玩法/自驾

前言

去年开始就被北京满大街的白石山宣传画吸引,想着也去被誉为北方张家界的白石山看看,今年五一开始就宣传北京自驾白石山免75元高速费,这便宜怎么也得占点儿不是,凑巧老舅一家也想出行,那就一起吧,凑个老年团,进军白石山!

周六:北京—涞源—十瀑峡

周日:白石山-北京

先说点提示建议吧:

1、 京港澳修路,路线改为 大广高速—廊涿高速—张石高速—涞源白石山出口出

2、 北京自驾白石山减免75元高速,前提是必须在售票处买一张成人票,切记是成人票,就是小孩、老人等优惠票是不会再减免的,当然网络订的优惠票也不能减免!高速票2日内的即可。(有ETC的就不能使用ETC,一定要交现金拿到凭证才可哦)

3、 白石山门票150元,同程网预订在线支付+分享朋友圈 135元+玩后点评返8元即127元一张,目前为止是我看到的最便宜的了!

第1天

涞源

周六早出发,依旧不想起太早,8点集合出发,到涞源11点半的样子,快到涞源时有好多好多隧道,都写着限速60,电子抓拍,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但还是不敢快啊,慢慢磨吧!涞源县城不大,大众点评搜了下排第一的粗粮王就它吧,门脸不大,可以点菜、主食、凉菜、粥类的在一层自取,然后会有服务员到桌边记录,价格便宜,炸蘑菇还不错,这里的粗粮也很好吃。

涞源的公交很可爱,好小一点儿,车上也没几个人,公共交通相对发达哈哈!

酒足饭饱后就到酒店入住,啰嗦一下,周末来这的人还是挺多的,大家还是提前订好,当然住宿条件很是一般,价格也会提升!要是可以平时来就ok啦!

稍事休整,奔向十瀑峡,20多分钟车程,门票35元,同程预订33元(点评再返1元),老人小孩18元,停车5元。

本来是满怀希望来的,结果大失所望,十瀑峡里水少的可怜,哪还有瀑啊!如果前一天没有下雨的话,就不建议大家去了,真心不好!

话就是不禁念叨,晚上就下雨了,明天的白石山之旅一定很不错,满怀着希望入睡啦!

这可是十瀑峡标志性景点哦,看着水刚刚够阴湿的哈哈

第2天

• 电话:400 843 8433 ,救援电话:0312-5366058
  • 地址: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白石山景区
  • 简介:漫步在陡峭高耸的峰林之间,体验国内最长最高的悬空玻璃栈道。

周日依旧8点出发,我们选择东门进出,走全程,由于是老年团,节奏较慢,边拍照边玩,从入园到出园整整9个小时啊!不过景色很好,值得了。

先说下价格:门票开头说过了就不再重复

1, 大门到韭菜园停车场 大巴车 20元单程(上山的需在售票处买,下山的在山上买即可)

2, 飞狐峡—飞云口 缆车 45元单程 注意:这个索道老人小孩是有优惠的23元

我们的路线:大巴车至祥云门,步行至太行老祖广场,飞狐峡游览线,乘缆车至飞云口,红桦林,双雄石,佛光顶,侧身崖,海豚出水,太行老祖,大巴下山。

感觉飞狐峡线路是精华,登上佛光顶,一览众山小,太行之首,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