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u in Thailand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madou in Thailand

• 出发日期/2014/03/16

• 玩法/美食 温泉

前言

前言: “18岁读大学,问你理想是什么,你说环游世界;22岁读完大学,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26岁工作稳定,你说买了房以后再说;30岁有车有房,你说等结婚了再带老婆一起去;35岁有了小孩,你说小孩大一点再去;40岁孩子大了,你说养好了老人再去,最后,你哪也没有去。”

这是我很早之前看过的一段话,所以说当你决定要出发时,旅行中最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

说了那么多,还是得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好,我叫小麻豆,并不是模特哈。第一次发表游记,看到一些达人们各种各样的行程推荐、攻略推荐,每个人都有好多详细的图文哈,那我就尽量精简一点,方便大家看~当然重要的信息我会详细的说明哒。最后,游记中关于任何的tips或者行程的总结我都会在中间重点强调出来,大家也可以帮我补充哈。

联系方式:

新浪微博:@麻豆小小麻豆

有的时候我如果回复不及时,大家也可以在那里找到我,得到更及时的回复哦~

关于行程(详细的行程就在正文见咯^_^):

3月15号-3月16号:香港(因为香港往返,所以停留了一天)

3月16号-3月20号:普吉岛

3月20号-3月22号:清迈

关于机票:

这次的机票是找一个很熟悉东南亚廉航的朋友帮忙预定的,所以价格算下来还是很抵哒~我们一行4人,机票+行李每个人大约2000左右~包括三趟,我分别说明一下:

香港——普吉岛(香港快运):凌晨红眼

普吉岛——清迈(亚航):中午时段

清迈——香港(落地签):early morning

PS:因为定的全是廉价航空的机票,就是一张裸票。所以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记得购买机票的时候买好行李票!!否则后面补的话价格又要贵好多,小麻豆这次就吃了这个亏了下面是香港快运的行李费用表:

签证

关于“落地签”!!!!知道这是大家都关心的一个问题,所以小麻豆着重说明一下哦~之前在网络上查阅资料也好、群里的朋友说的也好,我也听过不下十几种的落地签攻略啦,所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小麻豆决定亲自体验一回~

由于海关禁止拍照,所以下面我就文字说明了哈~

下了飞机在出口的通道上,走不了多久你能看到“Visa on Arrival(落地签)”的柜台了(不用担心找不到,一路上都有指示牌的),然后就提交你准备的资料。

重点来了!

1.如果照片忘记带了或者尺寸不对怎么办?

签证窗口的旁边就有一个照相点,每次拍照100泰铢。所以这里要建议那些怕麻烦的朋友就直接在这个照相点拍照,因为照片是连着落地签申请表一并打印出来,而且还会帮你直接填妥落地签表格哦~很方便对吧。

2.落地签可以待多久呢?

落地签的停留上限在15天,也就是说如果你选择落地签,那么你最多能在泰国停留15天!切记!!

3.他们会查你带了多少钱吗?

其实一般不会的。但如果你担心的话就提前准备好泰铢或者美金咯,要是没有准备好旁边都有ATM,很方便的。

一般来说,办理的时间3分钟内就能搞定。所以,总的来说“落地签”的办理还是比较方便的,说走就走的你值得拥有!

通讯和网络

关于“通讯和网络”

我用的就是推荐的最多的“HAPPY卡”,非常好用~7天无限流量,如果不怎么打电话的话,两个人可以用一张卡,然后开热点~泰国的网速也很给力哦~

关于“酒店”

这个小麻豆是花了大心思的,标题说穷游价享受奢华游基本就是说预订酒店这块啦~稍后会有详细的介绍!而关于预订酒店的网站,我全程都是用的:agoda+淘宝,大家可以先自己在agoda找到喜欢的酒店,等几天旅游的酒店都找全了后,再去淘宝搜:agoda 代订,一般会有9折、92折,有些酒店甚至有88折的折扣,这样预订的话,一是比较省事,二也能省点钱哈~

另外,建议大家下一个手机的APP订房软件,有些酒店是有”手机专享价“的,便宜很多,这次的行程我们就享受到了哦~

以下是我们预订的酒店,都会说明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3月17号(凌晨):塔纳马斯如家酒店 (Tanamas House Hotel)

价格:199起/间/晚(不含税费)

因为我们是红眼航班,所以我们选择了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过渡。小平房的构造,一间房就是一个小屋哈,房间里面也挺干净的!老板人不错,提供免费的接送机。所以大家下了飞机之后就可以联系老板,具体联系方式大家看之前打印好的确认单上会有的哦~离机场5分钟车程左右~

3月17-18号:普吉岛安娜塔拉别墅 (Anantara Phuket Villas)

泳池别墅价格:3180/间/晚(不含税费)

这件酒店是此次行程中最奢华的,也是我要和大家重点推荐的。我们住的是带私人泳池的villa,够大够隐秘。整个酒店就处于世外桃源一般,环境很优美,基本上住在这里可以不用出去了,适合一大家子来度假~而大家看到3000多一晚的价格确实有点望而止步,可是值得偷笑的就是我花了1500搞定了三天两晚的villa,这个是整个行程中最得意的事情~先卖个关子先~在接下来正文的时间我会好好说明哒。

3月19号:普吉岛希拉兰纳酒店 (Siralanna Phuket Hotel)

价格:211/间/晚(不含税费)

这个酒店很多攻略都推荐过,泰式风情的感觉。不过走进去全部都是中国人,连前台的小伙子中文都说的不知道多溜~房间还算干净,不过酒店外面出来是一块施工区域,感觉外面的环境不是很好~

------------------------------------------------------------------------------------------------------

普吉岛一共就住了这三家,接下来就是“清迈”的酒店咯

3月20:赛送宾馆 (Saithong Guest House)

价格:121/间/晚(不含税费)

这间民宿是看很多小清新们推荐过,感觉来清迈就应该住在这样的地方对不对,感受清晨的鸟叫,听着叮叮咚咚的风铃声,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可是...蚊子真的太多了,这里的蚊子免疫系统非常完善,加上我当晚住的房间蚊帐有洞洞,又黄黄的,搞得我一晚上没睡好,我告诉自己这样的地方拍拍照就好~

3月21号:麦特安十三号水疗度假村 (Sibsan Resort & Spa Maeteang)

价格:743起/间/晚(不含税费)

这件酒店很满意,适合度假,价格实惠,我当时定的时候享受了”手机专享价“,含税才370左右哦~独栋别墅哦~含双早哦~哈哈 非常值,唯一一个缺点,里老城区太远,坐车要1个多小时,往返就要600人民币,不过关于如何节省交通费,稍后在正文里说明哦~

3月22号:长莫旅馆 (Changmoi House)

价格:215起/间/晚(不含税费)

这件也是网上名气比较大的民宿,不过相比赛送我更喜欢这里,哈哈主要是蚊子少一点,房间的设施更新一些,当然价格也比赛送贵一点,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推荐哒~

照片

关于拍照和照片处理:

所有的照片都出自:iphone5s+instagram

我看很多游记达人一个一个都是摄影和P图高手啊~~但其实我觉得一个手机就够了!又方便携带,还可以随时上传照片~多好,当然啦 前提是你对照片的要求没有那么高~

好啦.....说好要精简一点写的,赶脚废话已经要绕地球一圈了...

赶紧进入正文吧~GO!

第1天

启程

北京时间晚11点35分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咯,泰国时间2点多到达(泰国晚一小时)。可能是“马航”事件,让我在起飞前那几个小时着实紧张的一下~好在去登机口的路上看到我们这趟航班的机长是个地地道道的欧美大叔面孔,紧张的心立马放松了下来(这都是什么心态啊~)

到了普吉岛后,马上联系了过渡酒店的老板,五分钟就到机场接我们啦~红眼航班真真是辛苦啊~像我这种在飞机上怎么睡都睡不着的人更别说了~还好我在香港买了”花王蒸汽眼罩“,睡得妥妥滴一觉睡到了早上10点,起来收拾好行李,先去吃个午饭~对啦!先来张标准的”游客照“吧~

机场附近果然比较荒芜,吃饭的地儿甚少,就在后面那家吃点儿吧~好热,来份水果先!60B,12块RMB

• 地址:888 Moo 3, Tumbon Mai Khao, Amphur Thalang,普吉府
  • 简介:普吉岛麦考安纳塔拉别墅度假酒店 位于迈考海滩,是进入热带红树林短途旅行的大门,是前去安娜塔珊瑚礁潜水的理想之选,漫步在迷人的古色古香的泰国南部乡村。 每间别墅都是独具特色的泰式风格设计,均配置私人泳池的

吃完水果,休息好啦,行李也准备好啦~anantara的司机就来接我们咯~一下字从小平房要升到villa,有点小兴奋~有种麻雀变凤凰的赶脚~哈哈哈哈

OK,度假村和想象中一样!大!豪!静!非常好!果然是顶级villa,揍四不一样~

普吉岛麦考安纳塔拉别墅度假酒店(Anantara Mai Khao Phuket Villas)图片

上图拍的是客厅和小厨房,度假村里面有超市的,如果一家人不想在外面吃,就自己料理吧~客厅和卧室正对着的就是私!人!泳!池!开始敬请享受吧...

其实,弱弱的说,试衣间的镜子我也很喜欢的~好吧,连房间里头的”草包“也被我拿来当道具了,这个包我一度有想偷走的冲动,简约又好看~

• 电话:+66-61-3632355
  • 地址:Mai Khao Beach, Phuket 83110, Thailand
  • 简介:观看到海龟产卵,体验生命的传递,在大海里追风逐浪,享受冲浪乐趣。

拍拍照,吃吃水果,敷个面膜,泡个澡~好吧,一下午就这么过去了,去海滩看日落咯~

度假村是在迈考海滩,穿越酒店就是海滩了,相比热闹的巴东海滩这里就安静很多了,以外国人居多。躺在椅子上,不如就让内心与海浪一起波澜,让灵魂随海风飘扬。

晚上就在度假村里头的餐厅吃的,虽然是超五星度假村,但是价格和国内的五星酒店比较起来就可爱很多了~不过因为度假村外国人居多,所以食物的话西餐比较多,让我这个想吃thai food的吃货有点小失望,但是出品还是给赞!晚餐吃了2400B,差不多500RMB~

离不开水果的人,睡前再吃点就晚安咯~

第2天

第二天,睁开眼,打开窗帘~我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啦~这天!简直蓝的不像话!!蓝的不真实!!!蓝的好没有安全感!!!!

这次anantara度假村三天两晚是含早餐的,早餐非常丰富,尤其那个泰国河粉让我印象深刻!我是连汤都喝的一干二净啊啊啊!!

吃完早餐就去听课了...咦?说到这儿你会不会觉得很奇怪,不是来旅游的吗为什么要去听课?好啦,还记得我前面介绍到这家酒店的时候说要卖个关子吗?是的,酒店的对外预定价格1晚是3000左右,我们住了两晚也就是6000,但是我只花了1500块就住了三天两晚不zao急,听我慢慢说。

Anantara是超五星的度假村,很多度假胜地都有的。而如果你是他们家的会员的话,那么就可以推荐你的朋友或者亲戚体验入住,也就是说是免!费!入!住!那么为什么我花了1500呢?因为我不是会员,这个钱是给推荐我们入住的会员的,懂了吧~就是这个钱是那个会员拿的,和酒店无关~

由于这个体验对于酒店来说,他们是免费赞助的。穷游价、奢华游,所以入住的盆友就要去酒店听一堂90分钟的课,而我们的课程是被安排在入住第二天的10点,这个课程呢大致就是一些推销的东西balabala...听完你可以选择买或者不买~

参加体验的同学能享受到的就是:

1.免费的三天两晚villa入住

2.双早

3.免费的机场接送

(另外听说巴厘岛和苏梅岛也可以免费体验,还是四天三晚呢~不过只有一次体验的机会,我在普吉岛已经用完)

差不多就是这么多了,另外参加这个体验是要符合一些条件的,比如要情侣、要年收入满多少....虽然不是说随便就能参加~但是这些条件也是有点虚设阿~你懂的!不过怎么觉得说到这儿我好像卖广告的,我!不!是!啊!只是真诚滴告诉大家通过这样的方式住到好的酒店...好啦,其余的话也不说啦,大家不要让我推荐你们入住啊~我不是会员,木有资格滴~~~~~~

OK,回到正文的部分,听完课差不多都到中午12点了,正好赶上酒店去巴东的班车,去热闹的地儿玩玩儿~(酒店去巴东的班车是固定时间的,每小时一班,往返每人200,比较贵~)

去到巴东马上直奔boots买了几张面膜和保湿喷雾~涂了安耐晒虽然防晒效果好,但脸也异常干!在巴东海滩晒了会太阳就直奔“拉威海鲜市场”!!!

从巴东去拉威,叫了辆小tutu~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花了600B,但是我觉得值了!一路上风景很美好~在国内的时候总是要矜持一点,去到泰国请你做回自己好吗?怎么放松怎么来,然后就尽情的吹风吧~~~~

海鲜很新鲜又大只~关键还便宜..你能不爱吗?说是说海鲜市场,其实并不大,基本上一条路上右边全是卖海鲜的,左边全是加工海鲜的~卖完海鲜直接加工,非常方便!我们选了一家外国人比较多的店,加工费才人民币80左右...

我们买了挺多东西的,图片中只是一部分,,,,在泰国吃海鲜最赞的就是他们的料汁~一口下去,整个口腔都要开始跳舞了!味道实在是太丰富了...非常推荐!这一顿我记得吃了人民币不到500,撑到我只能扶墙而出....

由于第三天,我们报了珊瑚岛+皇帝岛的团,所以吃完就早早的回度假村养精蓄锐咯~

PS:因为我们住在迈考海滩,而团只包三大海滩(巴东、卡塔、卡伦)的接送,所以第三天我们一大早就租车去到巴东的酒店了..租车费用约200RMB~

第3天

• 电话:+66-82-4163338
  • 地址:普吉岛,泰国
  • 简介:绚丽多姿的珊瑚群,丰富刺激的水上运动,体验海上降落伞、香蕉船。

第三天~珊瑚岛!

珊瑚岛挺小的,基本上是由一些水上娱乐项目组成,有香蕉船阿、拖曳伞啊等等,拖曳伞我出发前就在淘宝定了,140一个人,很刺激,但是整个过程可能3分钟就完了吧...性价比比较低,如果不是玩这些水上项目就不推荐来了~

他们都浮潜去了...留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坐在海滩边~还是找的“路人”帮我拍的~

注意啊~~因为我报的珊瑚岛+皇帝岛,午餐居然只有一个冷的汉!堡!包!...说多了都是泪....如果只报皇帝岛一日游的话 午餐会好点的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皇帝岛和珊瑚岛比起来就比较高上大了,海水更加清澈,天更加蓝~浮潜也看到比较多的鱼类,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喜欢闲散的人,建议皇帝岛一日游就够了~晒晒太阳,很舒服~

快艇到了皇帝岛,先浮潜再上岸的,不会游泳的盆友也可以浮潜不用怕的~下面是用佳能D20拍的,相机在淘宝租的,感觉成像一般,听说奥林巴斯的比较好用~

浮潜半小时后,终于上岸啦!

好吧~说好的比基尼来了!!!!!!!!!!!!

随便咔嚓了几张就赶紧躲到伞下面了..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觉得西瓜和椰子是这个世界上多么美好的存在!啊!

晚饭

去完两个海岛,基本上已经晒成鱼干了~~同团的有一个妹纸全程带妆~我真的很想求教..怎么样妆才不花啊带了一袋子化妆品,硬是没有一天派上用场!!!!

海岛回来巴东后,先回酒店洗了个澡,敷了个面膜~酒店前面我有说,全是中国人的希拉兰纳,出来后倒是有一家thai food 非常好吃!吃了这么多才不到200RMB~芒果糯米饭真心是好吃啊!很想打包一万份回家!

第4天

清迈

第四天 中午12点 再见普吉岛,清迈 我!来!啦!

下了飞机后,在出口位置你就能找到taxi预约的地方,司机很快就来了,去到老城区大概20块人民币就行了!所以,大家没必要在网上提前预约接机,我查过都要50-60呢~

• 电话:0066--819931577
  • 地址:5/2 Rachadamnoen Rd. Soi 3,清迈府
  • 简介:位于古城中,步行3分钟至塔佩门,周末夜市就在门口,典型泰式装修,葱郁的庭院、充满阳光的露台,提供免费的咖啡与茶点,提供各种代订服务,老板一家是和蔼的泰国人,服务超贴心装修简洁大方,性价比高,房间温馨舒

到了清迈,直达第一个住处:赛送宾馆~这间在各大攻略中出现的民宿果然小清新,就坐在阳台上晒晒太阳,喝着不知名的牛奶,听着旁边寺庙里叮叮咚咚的风铃声,这种小清新就叫“清迈”啊有木有~我差点要抬头45度仰望天空才感觉对得起我那文艺人生啊....

赛通老城旅馆(Saithong Guesthouse)图片
清迈美食

好了,上面一切其实都只是理想状态!现实是,你被无尽的蚊子所包围....我睡得那间房蚊帐还破了洞,晚上蚊子钻进来..折腾了我一晚上没睡好啊啊啊啊~~~

(我有点庆幸只定了一晚....)

不过这间民宿的老板很nice,还帮我们预定了第二天大象营的行程,还打了个折哈哈~算下来应该是差不多200一个人~

清迈的物价比普吉岛便宜很多~下图的虾生折合人民币才12块!我一个人独揽3盘!真的好吃到迎风流泪了~一口咬到嘴巴里,糯糯的虾生伴着里面蒜蓉、辣椒和泰式酱料~~~真的,口腔马上要放烟花了~~口水....

PS:这次回来之后,很多人 问我去到那边哪家比较好吃?有什么推荐的?我觉得真的不需要推荐,每一间thai food美食出品都OK,你去到一个地方,最好是问问当地的人比较靠谱~或者是自己挖掘!因为当我们独自发现了好吃的东西,一瞬间都会有这个世界怎么这么 美好的温柔想法~充满正能量~这就是美食的威力

• 地址:46/1 Huay Kaew Road, T. Chang Puek A.Muang Chiangmai
  • 电话:053215666/053405123
  • 简介:像超级大排档,每人200B左右的自助餐。菜品有很多,有泰国经典料理、经典甜品、畅饮的饮料。

晚餐我们去了久负盛名的“清迈千人火锅”,我们租了摩托车,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最后是一个当地小伙子带我们进去的~谢谢你哦,在这里多说一句哈,我觉得泰国人都挺老实的,很踏实的做自己的工作,也不会怎么乱开价~所以我也没怎么讲价~

喏~下面就是“千人火锅”还是很壮观的,在一个超级大的旧厂房里头,走进去就是一条百米长的“食物大长廊”东西随便吃、饮料随便喝~各种鱼肉虾 各种水果冰淇淋....而所有这些你只要花人民币40快就能享受到啦~只不过如果你拿了很多东西而不吃的话,小心被罚款哦~所以最好不要浪费啦~

这只是我们吃的一部分...吃的有点狼狈~随意看~~~~

其实在这里吃的就是一种气氛,和感受当地人的生活状态,东西并不会特别的好吃,虾也不是很新鲜的那种哦~不过在这里,食物的美味已经抛在后面去了!

• 地址:99 Kuet Chang, Mae Taeng District, Chiang Mai 50150
  • 简介:观看精彩的大象表演,身骑大象体验在象背上刺激的行走。

清迈第二天~大象营走起咯~~~~

清迈有好几个大象营,这次去了湄登大象营~没有其他特别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大象营就在我们当天入住酒店的旁边,所以非常方便~预定这个大象营的时候,就让民宿的老板确认过,我们的行李可以放上车,玩完儿还可以直接把我们送到酒店~安排的多好呀...哈哈

大象营的基本上是由3个项目组成:表演+骑大象+坐竹筏,这次时间不够没有玩“丛林飞跃”~留着下次去吧。

首先是大象表演~

首先大象表演前,要先洗澡澡哦~~~~~

大象“马杀鸡”~~~说真的 我还真像尝试一下呢

大象踢足球,这只大象超级可爱~一直吊我们胃口~还做一些假动作哈哈哈 怎么那么聪明呀!!

大象画画...拍的这只画的花儿~旁边那只居然直接来个“自画像”...你们是进化成什么程度啦?

好啦~~~最后表演完,拍卖大象的画,大概200RMB, 我真心觉得画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呀~~~~不过好像木有人买...

看完了表演~准备骑大象咯~骑得大象都是成年象...好高 估计有2、3米?我们骑的那只有25岁了~是个壮年呢~

过河咯~~~~~~~~~~~~~

上山~骑大象的过程中,还有几个点卖甘蔗的点,20B一把,喂食这些大象~

骑完大象就吃午饭了,大象营一日游是包含午餐的,还不错~有水果、咖喱还有其他一些thai food,休息了一下就坐竹筏了~

坐在竹筏上特别清凉~两边的风景会让你觉得你此刻就置身在世外桃源~

下午天气比较热,船夫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定帽子,像不像“越南菇凉

下面是坐在竹筏上拍的风景...有层次的绿色,看起来很舒服~瞬间净化心灵...

坐完竹筏其实才2点左右,但是大象营一日游就结束咯~ 其实我反倒比较喜欢这样的行程,松松散散,不需要那么赶,一天下来也不会累。上了车,司机先把我们送到旁边的酒店,其他的团友们就回老城区咯~

• 电话:0066-81-9809070;0066-98-9242249;0066-81-9809072
  • 地址:168 Moo.2 T. Keudchang, A.Mae Taeng, Chiang Mai,清迈府
  • 简介:下榻清迈玛特昂塞珊温泉度假酒店 (SHA plus+),感受清迈的独特魅力。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自行车出租服务, 咖啡店, 停车场, 保险箱, 旅游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

而当晚要住的酒店是我砸墙推荐的!!

前面我有说过,一间房就是一个独栋别墅(不带泳池),然后我用手机专享价预定,加了税才370RMB左右一晚~这性价比要飙升到三万英尺的天空啦~唯一的缺陷是离市区非常远,单程要一个多小时,只能叫车来接送,双程要600RMB哦~很贵吧~所以最好的搭配就是大象营+度假村,这样至少省去一半的交通费,还住到优质的度假村哦~

大象营玩完回到度假村就直接趴下呼呼了~一觉睡到晚上~舒服~

酒店周边也比较荒芜,就是大象营。所以晚上就在酒店吃了~出品非常好~价格也实惠,下面这些200RMB左右(当然啦,我所说的实惠是基于整个环境来说的哈,如果是大排档200块3个菜当然贵哭啦)

清迈玛特昂塞珊温泉度假酒店(Sibsan Resort & Spa Maetaeng)图片

要强烈推荐的是下面这道“干冬阴功”~在国内我没吃过太多冬阴功,没什么特别好感,但吃到这个真的太惊喜了!非常香~下面的酱汁我拌饭,三碗饭下肚不是问题啊!!

度假村就是长这样滴~这次没有拍室内的图片,我在agoda上面找了几张参考图,差不多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第5天

早餐的种类虽然没有anantara那么丰富,但是也很不错啦~

喏~下图中的房子就是我们住的哦~~~

因为就在大象营的旁边,所以还能看到大象走来走去呢~~~

马杀鸡

可惜因为时间问题,我们只住了一天~非常推荐大家来这里最少住个2、3天~又便宜又舒服的环境,和古城是完全不一样的赶脚。

回了古城后,放下行李后的第一件事:马杀鸡!在泰国几乎天天都马杀鸡,最推荐的一家就是下面去的这家,据说“泰囧”有在这儿取景哦~服务非常好,免费专车接送,葵花点穴手一般的手法哦~很专业~泰式是80块一小时,我按了两小时的!不过要注意~这间SPA是要提前预约的,当天去一般都满了,我们去清迈的第一天就预约好了的哦~

这个价格,加上这个环境不觉得很值吗?

按完之后他们会叫我们去休息区坐一会儿,送上一些小点心和姜茶还有酸梅山楂茶~都是古法熬制的,还能闻到淡淡的草药香~很好喝~

周六夜市
  • 开放时间:周六16:00-24:00
  • 地址:Street Th Wualai
  • 简介:周六夜市,也称周六步行街,相较于周天夜市(周天步行街)拥有更多真实手工艺品,同时也更少被商业化。这么评价可能会有些夸张,但是有着银器店的独具氛围的老街区,

这次来清迈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去寺庙看看,但是去了“清迈周六夜市”也值回票价啦!!!

下面只是我拍的一部分,因为已经拍到手酸,整个夜市的美食有整整10倍这么多~~~吃成傻子了!!这真是“吃货的天堂”啊啊啊啊啊~~~~我最爱的芒果糯米饭才8块钱~能不爱上这里吗!?

吃完送上脸肿图一张~来夜市我的化妆品总算是派上用场了~~~~不画一次感觉对不起那么多托运的化妆品们~~~

由于第二天凌晨4点就要赶去机场搭6点的飞机,我们逛了一会买了点手信就回酒店了~哦,忘了,最后一天住的酒店是叫长莫宾馆,也是一间民宿~算是高级版的“赛送宾馆”吧~比赛送干净一些,也舒服一些~想住民宿感受小清新的盆友,我比较推荐这间~~~~

下面是那天去夜市的摩托车上拍的..很美的古城~

第6天

归程

六点的飞机,起飞咯~很舍不得泰国,舍不得普吉岛的蓝天,舍不得清迈的慢生活~不过我肯定的会再来的~这里符合旅游一切美好的标准,累了就马杀鸡,还有好吃的thai food~对一个吃货来说 就足够了

本来准备上飞机就呼呼大睡的,结果穿越云霄不到十分钟,我就被下面的景象惊住了~真的好美啊~~

这是我第一次正正经经写游记啊~本来没打算写的,所以拍的照片也比较少~哈哈因为我是个懒人~能省的事儿一定不给自己添麻烦!!但当我一边写一边回忆在泰国的点点滴滴时,嘴角还会不自觉上扬!哈哈哈 傻乎乎的~所以就用游记记录我的旅行,用文字定格我的快乐~最后要谢谢各位看官们哦~我们下次见~呗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