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west+迈阿密+奥兰多自助游

攻略   >  迈阿密旅游攻略   >  key west+迈阿密+奥兰多自助游

• 出发日期/2015/01/18

前言

前几天刚刚从迈阿密飞回来,趁着热乎劲儿,赶紧写个攻略和大家分享。虽然也自己去玩了很多地方了 但是却是第一次写游记这东西 比较生疏 大家凑合看哈

首先说在前面 学生嘛钱不多 所以我的旅行宗旨是 经济实惠 在有可能的时候尽量节省开销 当然玩也不能玩次了 所以不在乎花销的豪们 这篇攻略怎么省钱的部分就不适合了 不过景点的介绍还是可以借鉴的~~么么哒

咳咳 来 我们进入正题 (音乐此时应该响起来了啊 )佛罗里达好啊!那个叫什么 山好水好气候好 那 阳光明媚的啊

佛罗里达想去很久了, 每次看到朋友都在southernmost point合影留念 心里也会小小心动。

一般去佛罗里达也就是去迈阿密 key west 和奥兰多这仨地儿 我感觉这次我也是把比较有意思的景点溜达的差不多了不紧张也不很充裕 正和好~~

为了大家方便看 我先把这次的路线和景点简单总结一下

路线

路线:芝加哥 ----飞机----> 迈阿密----开车----> key west----开车---->迈阿密----大巴---->奥兰多----飞机----> 芝加哥

景点

景点:① 美航中心 ② south beach ③ key west ④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⑤ 小哈瓦那 ⑥ vizcaya museum and gardens 位子卡呀博物馆公园 ⑦ universal studio ⑧ 海明威故居

定旅店这次用到了 Airbnb.com 和 booking.com 都有中文页面 用起来也很方便

18号周日 我定的是一大早的飞机 五点就起床奔了机场 想想前一天刚刚从北京飞回芝加哥 第二天就又飞迈阿密 我也是够拼得

贾森先生从纽约飞 我俩到达时间都是中午12点左右 前后差不到一个小时 一下飞机 走了两步一身汗 身上还穿着在芝加哥时候穿的羊绒大衣

这次的主要交通工具和以往一样 租车走四方 美国租车还是非常方便的 基本上所有机场都可以直接取车 国内的驾照也可以直接用 一般我旅游都会租车 不过这次不是租全程7天 就租了前面在迈阿密的三天 总结以往的经验 我觉得有的时候并不是一定要租车才方便 美国虽然租车很简单方便 可是异地还车又要多出很多费用 不异地还车吧 你还得从奥兰多开回迈阿密 来来回回将近十个小时 这就相当于一天啥也不干 都在路上了 权衡了一下 我还是买的飞到迈阿密 然后从奥兰多离开的机票 然后是坐大巴去奥兰多 这个大巴非常方便 起点在迈阿密机场 还了车 直接溜达过去

大巴出发时间也是有好多选择 价钱不一样 不过都不贵相差几刀而已 我们坐的大巴是28刀一个人 大巴票在这个网站 http://www.gotobus.com/可以订

第1天

迈阿密机场的这面五彩玻璃墙几乎成了地标了 不不不 已经成为了地标了 大家似乎都会来一张定位照

来 先来一张五彩玻璃

民宿

取了车 度假就正式开始了 今晚住民宿 Airbnb上订的 在south beach附近 基本上就是市中心啦 去哪都方便 这次住的三个民宿就是普通的美国人家 也没什么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不像上次去黄石公园 那一路的民宿 简直让我就想在家待着 不出门了都 极为有特色

大家有兴趣我以后再晒点照片

贾森先生对美航球馆一直有点情节 坚持第一个先去 这点我就不和他争啦

哈哈 民宿这house还不错呢~~~~

美航中心

美航中心附近可以街趴 地下还有停车场 15刀无限时间 我们到的时候两点左右 看见好多人都在进场 以为是球赛 仔细打听一下才知道 三点的时候有一场马戏团演出 门票22刀一个人 在旅途中随性而为 当下就决定买票观看啦

我们放下了行李换了衣服就出发啦

演出非常精彩

出来后心情也是格外不错

看完演出 又去了South Pointe Park 看日落 然后俩人吃吃喝喝 漫步海边 (这里说一下 Miami beach分三个区域 娱乐啊吃喝啊大多集中在south beach这边 这也是为什么好多人都来这南沙滩的原因啦 如果你喜欢 大可以找个bar喝点小酒 就是别忘了带ID)后来呢就早早回家睡觉 这一天就算结束~~

South Pointe Park 图片

第2天

• 地址:South Beach, Miami Beach, FL 33139, USA
  • 简介:迈阿密南海滩绵延数公里,在佛罗里达灿烂的阳光下,细软洁白的沙滩、湛蓝的海水、彩色的躺椅、热辣的比基尼,种种海边美景都能让你心旷神怡。

我这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海边和沙滩的 所以第二天早上强烈要求去south beach在溜达溜达

天很蓝 光脚走在海滩的感觉最好了 沙子早上起来凉凉的

大概短暂停留了个把小时 就准备出发去key west啦~~啦啦啦

迈阿密开车到key west大概要三个多小时到四个小时左右 就一条路一直开 所以也还可以

中途还通过yelp找到了一个餐厅

西礁岛

一路听听歌 聊聊天就到了key west

就是快艇拉着你 然后我觉得高度可以有三四十米 反正可以俯瞰到key west全景 非常不错

还有就是海明威故居啦 门脸挺小的 里面也没有什么 整个房子挺大的 门票13刀 因为心里着急去fury玩parasailing 所以溜达了一圈看了看就走啦 有兴趣的还是可以去看看的

总之 在key west度过了愉快地一天(这句总结听着好官方)

今天晚上住在了key west 去大沼泽国家公园的路上的一家民宿 反正要回迈阿密 我行前研究了好一会儿地图 回去会路过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顺路 这也是为啥我计划去完key west再去公园

此外今天的民宿是这次旅行中定的最贵的 主要是地段好 你有什么办法 光看定价就显得这么地儿好气粗 大有一种有本事你别住的感觉 之前在priceline 和 booking上查 在key west附近的酒店基本上都要200多刀一晚上 我想了想 还是转战Airbnb啦

海边嘛各种娱乐项目都可以玩 肤浅啦 游泳啦 海上快艇啦

还有好多好吃的好喝的

key west小镇有好多小店 整个街道都很漂亮

比如这家 coconut factory 里面都是椰子壳做的艺术品

路边还有好多卖新鲜的叶子喝的小摊 三刀一个 不要买那种发棕色的 口感瑟瑟的 不好喝

还有这个whole pineapple juice 墙裂推荐 里面不但有菠萝 还有椰子芒果香蕉之类的水果 喝一个下去就不用吃饭啦 哈哈 15刀一个 你会觉得非常值 (让贾森先生出个镜)

在KEY WEST的街上会有好多fury的站点 有好多水上项目的介绍 哪个站点都可以报名 然后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在哪坐那些项目 整个key west也不大

我们玩了parasailing 45刀一个人

第3天

爆胎事件

今天本来打算去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时间啊什么都安排的好好的 可是!!!!!!!奈何 天不遂人愿 半路上爆胎啦!!!!

当时心中就有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细数自己出游的经历 没有几次是啥事儿没有的 追尾爆胎反正都是经历过了 因为我们买了保险 所以处理还算及时 不过行程安排全耽误啦 虽然很不开心 但是我一直觉得旅行嘛 就是为了见世面 长经验 这处理事故也是种难得的体验

• 电话:+1-305-6435500
  • 地址:Little Havana, Miami, FL, USA
  • 简介:古巴风情街区,古巴菜肴、雪茄与南美音乐的聚集地。

晚上去了小哈瓦那地区吃饭

versailies餐厅

versailies 这家是迈阿密非常受欢迎的古巴菜餐厅 在Google或者百度搜吧 所有介绍迈阿密餐厅的攻略里肯定有这家 yelp上的评价也很高 装潢是有异域感觉 菜品也透着浓浓的加勒比风情 量很大

之前在一个攻略上别人推荐点这的牛舌 好吧 我只想说我点了 可是尝起来……总有种 打开方式不对的感觉……实在是不知道写攻略的人是啥口味 我们两个人点了一大桌 具体菜品我就不推荐了 只能说主厨推荐的菜品都非常不错 此外 在这里还可以喝到正宗的古巴咖啡 就一口 你就懂了 bakery里的点心超便宜!巨好吃!良心推荐啊!!!

美航中心

对了 吃完饭还去美航中心看了场Miami Heat的主场比赛 场面很震撼

贾森先生抱着一颗支持OKC Thunder的心去看球,结果每次热火现场高潮的时候都起立跟着起哄。

PS,NBA球馆的Garage都是给套票观众的,没有permit进不去,

第4天

下午一点半的大巴 一上午当然不能浪费 于是开车去了vizcaya museum and gardens 位子卡呀博物馆公园

这本来是个富豪的宅邸 后来成了一个博物馆花园 main house里不让照相 那个富丽堂皇啊 按照贾森先生所说 真的不是有钱人这个词儿可以形容原来主人的了 估计来了这 才知道啥叫庄园 门票18刀

至此 迈阿密之行就结束了 当然我想肯定还会来 下午呢就坐大巴去了奥兰多 大巴全程三小时五十分钟

在这里说一下在奥兰多住的小旅店 叫奥兰多国际大道旅馆 在booking上预定的 性价比非常高 有免费的shuttle去迪斯尼和universal studio 周围有N多家yelp上推荐的餐厅 都是步行就可以去的 所以根本不需要租车 这也是省了很大一笔开销 可以多吃点好吃嗒~~~~~ (当然了 如果你们是四个人或者更多 租车的话就还好 毕竟人多share一下费用 每个人会少点 但是我们就两个人 所以就靠打车和步行在奥兰多混了 而且就是奔着游乐园来的 别的地方也没打算去)

奥兰多的餐厅嘛 我推荐一家叫 花水木的日本餐厅 我连着预定了两天 居然都是位满!!!!!可见火爆程度 他家的茶碗蒸和鳗鱼饭是墙裂的推荐的菜品 还有梅子清酒 么么哒一个吧同志们

推荐的两家餐厅地址在下面回复 字数限制 写不下啦

博物馆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到的时候居然有两只大蜥蜴在打架,互相追逐了很远的距离,蜥蜴跑起来是左前腿和右后腿一起动 幅度超级大 给贾森先生脸儿都下绿了。

第5天

• 门票价格:$175.99
  • 电话:+1 407-363-8000
  • 地址:6000 Universal Boulevard Orlando, FL 32819
  • 简介:众多电影动画主题区域,精彩刺激的4D电影和3D过山车。

都是去得universal studio,在这里还说一下 在网上买票可以有20刀的折扣 两个人就是40刀 定完票后会邮件发给你 旅店都可以打印 去公园的时候拿着打印好的票直接去入口就好了 还剩了排队现场买票的时间 何乐而不为呢

去洛杉矶的时候去了迪士尼公园 我个人呢更喜欢过山车之类的 所以studio里的island of adventure肯定不能错过 早上空气好 步行去公园

五彩斑斓的世界~~~

还有各种主题游乐项目 还有最最重要的 哈利波特城堡!!!!黄油啤酒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