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喵之泰国10天自由行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绿喵之泰国10天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2/08

• 玩法/温泉

前言

家里一行八人在做了一个月的准备后启程去了泰国-清迈-Pai县-曼谷,感谢菲姨把所有行程都安排妥当,让我们有了这一次无忧的旅行。这次自由行,喜怒哀乐都有经历,所谓自由行就是会出现各种意想不到的情况,天无绝人之路,总有解决的办法。

其他

去泰国之前在网上买了泰国Happy卡,面值299泰铢,包含100泰铢的话费和7天无限量3G上网流量。因为我们一共去10天,过了7天后要去7-11充值,跟店员说你的Happy卡需要买refill card,店员就知道你要充值了,很方便,7-11几乎每走十分钟就能看到一个,真是遍布全国啊。

第1天

• 地址:50 Changpuak Road, Sripoom, Muang,清迈府
  • 简介:常普克精品庄园酒店坐落于古城以北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清迈一个令人向往的住宿选择。 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Into the Wild Elephant Camp、清迈清真寺和乾帕门都在酒店附近。 如果旅客愿意,酒店可以提供满

到了泰国下了飞机第一感觉就是“热热热热热”!

由于提前预定的塔佩门附近的house出了些状况,集体搬到了长帕门附近新开的Changpuak boutique house,带泳池哦!

house的对面有个早市,里面有各种各样没有见过的不同色彩的蔬菜和水果,都说泰国人懒,也就早市卖东西的比较勤奋吧(^O^)

• 电话:+66-99-270-9832
  • 地址:Ratchadamnoen Rd., A.Muangi,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 简介:这里被誉为清迈甚至全泰国最有名的市集,所卖的纪念品,包罗万象,价格便宜。

从house打双条车一人20泰铢到了周日夜市,可惜去的太晚了,好多摊位都撤了,但也阻止不了我们兴奋的心!!!腿儿着走了好久才打车回去。夜市上有各种各样的手工制品和泰国特色的一些小手信。

凤飞飞猪脚饭
  • 类型:当地特色
  • 地址:清迈北城门昌卜克夜市小摊Chang Phuak Gate,沿城外的7-11超市旁。
  • 简介:据说是清迈最好吃的猪脚饭,人气很旺,位于清迈北城门昌卜克夜市,7-11便利店旁。大约晚上5点以后出摊,美女老板娘天天戴着牛仔帽,很容易辨认。 一盘猪脚饭只要30泰铢,男生大概可以吃2份。

从夜市回来我们一行人直接去了凤飞飞猪脚饭的摊子,离住的地方特别特别近,走路一两分钟就到了夜市摊,因为赶上周日夜市,好多摊都没出。美女摊主会说些中文,要了猪脚饭和猪肠,大晚上的罪过罪过(¬_¬)

透亮透亮的鸡蛋

一大盆猪脚和猪腿 ( ̄▽ ̄)

第2天

• 地址:3/1 Moo 7 Rimtai Maerim, Chiang Mai 50180, Thailand
  • 简介:可以带着小朋友来观看花花世界的飞舞彩蝶。

今天报了一日游,兰花园,大象营,竹筏漂流。

兰花园里有很多无土栽培,根须裸露在外面的稀奇兰花👀 你猜它们哪儿来的养分🌸

蝴蝶园里的蝴蝶不多,种类较少,颜色也差不多。

无土,根露着😂

跟苹果一样大的🍍20泰铢 太便宜

香甜 好吃到停不下来😋

• 地址:99 Kuet Chang, Mae Taeng District, Chiang Mai 50150
  • 简介:观看精彩的大象表演,身骑大象体验在象背上刺激的行走。

大象营里的大象天天在这绕圈拉客真心累的慌👿训象的小伙儿们一个个的直接坐在🐘脑袋上,也真不怕掉下去。坐着大象跋山涉水的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下坡的时候整个人都要掉下去了快,太刺激😆

喂个🍌没有了后它居然还用鼻子喷我😱,这脾气,咋一起玩耍!

六人竹筏漂流,开始前后还有船,可后来前后啥都木有了😥只有我们一艘船在顺流而下,有人说:这是要给我们带到深处把我们“㨄”了吧!😱😱😱

前也没有船

后也没有船😨

• 地址:46/1 Huay Kaew Road, T. Chang Puek A.Muang Chiangmai
  • 电话:053215666/053405123
  • 简介:像超级大排档,每人200B左右的自助餐。菜品有很多,有泰国经典料理、经典甜品、畅饮的饮料。

从大象营回来后,打了双条车直奔了千人火锅(一个中国人民带火的自主火锅店)

火锅属于泰式锅,中间可以烤东西,周围涮东西。入座,拿菜🍆拿肉🍖拿海鲜🍤拿水果🍉拿甜品🍰,美哉😻

人山人海的自助千人火锅

数数我们八个人花了多少💰

宁曼路
  • 地址:Nimmanhaemin Rd.,Mue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在古城西北,古城与清迈大学的中间。小巷里各类店铺、酒店、咖啡馆、酒吧、饭馆众多,多为设计师、艺术家和演艺明星所开,设计感强,很夺人眼球。

吃完饭去了离的很近的宁曼路溜食儿,路两旁都是各种小店,👣spa店,👗服装店,🍻酒吧,🍴餐馆等等等等,最爱的就是各家店门口的招牌人偶。

一只背着香奈儿包包的黑猫

第3天

• 电话:+66-53-716436
  • 地址:4F76+WV8 Moo 6 Pha Soet Phatthana Village Doi Hang Chiang Rai 57260

今天包了一辆车,我们一行人开始了今天的一日游自由行,清莱温泉广场-辛哈农场-白庙-黑庙

天然温泉,一个大圆圈里咕噜咕噜的冒热水♨️

日本有名的温泉蛋也可以在这自己来煮,还可以泡脚,甚是悠哉😹

辛哈农场,恰好中午在这吃了顿西式泰餐🍛,环境特别好,价格也便宜,还可以坐着农场里的小车绕着农场看一圈。

• 地址:1 Phahonyothin Rd, Pa O Don Chai, Mueang Chiang Rai District, Chiang Rai 57000
  • 简介:欣赏纯洁神圣的白色建筑,美轮美奂庙宇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神奇的白庙,太阳🌞照上全部是白闪闪的,现在不让进殿了,只能在外面看就已经很震撼了。里面有各种💀💀,大爱😻😻😻

走上这座桥不能回头,否则两旁的冤魂会把你拉下去👿👿

看着都让人兴奋呢😍

• 开放时间:9:00-12:00、 13:00-17:00
  • 地址:333​ Moo 13, Baan Dam Museum, Nang Lae Subdistrict, Mueang District, Chiang Rai 57100
  • 简介:黑庙搜集了大量关于死亡、地狱的展品,与白庙是地狱与天堂的区别。

与白庙截然不同的黑庙,全是纯木雕,给人的感觉更接近庙的字意,(更黑暗)有很多的骨架和整张的鳄鱼皮和蛇皮。

会很多种叫声的呱呱鸟

第4天

• 门票价格:50泰株
  • 开放时间:8:30-16:30(售票时间为8:30-15:30),1月-3月王室人员到访时将临时关闭。
  • 地址:The Bhubing Palace Doi Buak Ha, Tambon Suthep, Muang District, Chiang Mai Province
  • 简介:泰国王室的避暑行宫,冬季或春季时是清迈纳凉休闲的好去处。

很大的一个皇宫花园,相当有北京的颐和园。今天天气非常好,天蓝蓝的。

到处都是花花草草,还有水流,美的让人都想住在这里。

类似圆白菜的花

罂粟花

六个大菇凉

昆昌阡

奔着去看樱花🌸,但时间已过,樱花已经败落了看不到。

到了那里眼前是一片原始古老贫穷的村庄,🐔🐤🐱🐶满地跑,到处可见公鸡和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在地里玩,我们还在地上捡了颗母鸡落下的一颗蛋,回来煮熟给吃了😜

• 门票价格:30泰铢
  • 电话:+66-5329-5003
  • 地址:9 Village No. 9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徒步走上双龙台阶,观赏金灿灿的舍利子塔,在观景台可俯瞰整个清迈市区。

双龙寺,一个高高在上的寺庙,要先走上三百多节台阶才能到门口,买了票后发现根本没人检票,全靠自觉,很多地方都是,没有人看着,自己放到盒子里。

第5天

• 地址:123 Moo 3, Wiangtai,夜丰颂府
  • 简介:不论是商务还是休闲旅客,拜县河畔别墅酒店(Pai River Villa)都能让您的拜县之行变得更加美好而难忘。酒店坐落于距离夜丰颂机场大约50km的地方。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Pai Siam shop gallery、倒立小屋和拜县邮局都在

今天包车在经历了三个小时七百六十二个弯后终于到了Pai县,租了车回了酒店,第一次骑就顺顺利利骑了回去!爽哉😊

入住了river villa,每间屋子都是单独的小楼,还自带小憩毯,Pai县的早晚比较凉,需要穿外套。

• 电话:0066--850203951
  • 地址:97 Moo 11, Thung Yao, Pai, Maehongson,夜丰颂府
  • 简介:酒店位置 马里排度假村酒店位于拜城,可方便到达銮寺和Walking Street。 该酒店紧邻巴生寺及Pai Hospital。客房 有 25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

Pai县的一个度假村,离Pai城镇有点距离,这里有不同的小屋,有的屋前带小秋千,有的是汽车屋,各有千秋。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我,惨惨的鬼😂

• 地址:Thung Yao, Pai 58130, Thailand
  • 简介:拜县大峡谷顶点是拜县的至高点,可以俯瞰到拜县的全貌,有很清新自然的乡村风光,日落黄昏时更显美好。

已经到了下午五点多种,大家一起到了小峡谷看日落,天空的颜色变幻多彩,着实漂亮。

• 地址:Rangsityanon Rd and Chaisongkram Rd,Pai
  • 简介:拜县夜市由两条呈T字形的街道组成,每到夜幕降临,街道上便云集了各种小吃摊位,如芒果糯米饭、竹筒凉茶、香蕉煎饼、烤翅、寿司、鱼杂等。当然,这里也少不了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儿,如明信片、首饰、民族服饰等。总之

到处都有夜市,到处都有小玩意和吃的,只要有夜市,那就是一个字“边逛边吃”!

香蕉巧克力煎饼😍

金枕头榴莲 最爱 没有之一

第6天

• 电话:+66-81-7653629
  • 地址:80 Moo 10, Tambon Thung Yao, Pai District, 58130,Thailand
  • 简介:少女心满满的草莓园,各处都是以草莓为原型的建筑和摆设,草莓控前往不要错过。

草莓园,各种大草莓,红彤彤😜

要吐槽的是草莓园旁边的Food&Drink,提醒性子急的、饿疯了的和没有耐心的朋友千万不要去😂我们八个人要了八份餐➕沙拉,足足得有一个小时才上完,别的桌比我们来的晚的都吃完了走人了,我们的还没上齐,还跟他们急不得,简直是………说厨师是笨蛋都不为过😡

Memorial Bridge
  • 地址:16 ถนนสะพานพุุทธ แขวงจักรวรรดิ, Samphanthawong
  • 电话:0066-2-02-2261745

桂河大桥,由美国钢铁公司搭建的,现在只允许人通行,在旁边又建了座桥让车通行。

我们这群人呀,到哪儿都能把人家只需半个小时看完的景玩到一个小时,一条小河,一辆摩托车,地上的影子,都能玩半天。

Memorial Bridge图片

一群鬼在对着河群魔乱舞

Pai Treehouse Resort

树屋,同样是个度假村,因为有个屋子建在树上,所以得名树屋,很多人慕名来参观。

那环境,那阳光,美美的躺在躺椅上晒着太阳,是有多享受☺️

回来的路上经过桂河大桥,恰巧赶上太阳落山,这无疑是给我们在Pai县最后一晚的最美的礼物。在不同的地点又一次欣赏到了这美到让人叹为观止的晚霞,

第7天

• 电话:+66-53-698251
  • 地址:92, Moo 3, Chiang Mai-Pai Road, Tambon Thung Yao, Amphoe Pai, Mae Hong Son, 58130
  • 简介:这里是泰国电影《Love in Pai》的取景地,很多人在此与黄色小屋合影留念。

Pai县的早上是真冷啊,都穿上棉袄了😭

今天是情人节🌹,趁着包车还没有来之前,我们一起来到了恋爱咖啡馆,吃了🍰,喝了咖啡,过了一个既舒服又小资的上午,中午坐车回了清迈。

Coffee in Love图片
清迈兰纳之家宾馆(Lanna House)
  • 地址:267 Thapae Road, Chang Klan Muang, Chiang Mai
  • 简介:位于清迈市中心,距离周日步行街(Sunday Walking Street)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清迈夜市(Chiang Mai Night Bazaar)有10分钟步行路程,

从Pai县回到了清迈,住在了塔佩门附近的兰纳house,房间挺大,就是没有电梯,住在一层还好,要了quite room,比较安静。

清迈兰纳之家宾馆(Lanna House)图片
周六夜市
  • 开放时间:周六16:00-24:00
  • 地址:Street Th Wualai
  • 简介:周六夜市,也称周六步行街,相较于周天夜市(周天步行街)拥有更多真实手工艺品,同时也更少被商业化。这么评价可能会有些夸张,但是有着银器店的独具氛围的老街区,

说到周六夜市!到现在想着都累得慌!!整整逛到人家收摊了才回去!这是有多大的瘾呀!

有很多很多的摊位,当然也有超级多的人!!👳👶👦👧👨👩👴👵有些摊位上的东西是摊主自己做的,只此一家,错过就没有了哦!

太大了带不回来😭😭

第8天

博桑
  • 地址:清迈古城东面10公里处,San Kamphaeng road
  • 简介:在Bo Sang,你可以见到各种手工艺品,特别是当地的手工油纸伞,如果你运气好,还能观赏到各种手工艺品的制作过程。此外路上有棉纺织品、珠宝、木雕、银器、青瓷、漆器等商品店,

下午打了个双条车去了手工村,看似就是相当于一个旅游点,每到一个地方司机还去签字,虽说都是手工制品,价格可是真贵。值当看看人家都是怎么把真丝衣服,银器和木雕做出来的吧。

晚上九点五分的飞机飞去曼谷喽~据说!曼谷比清迈热多了! !看看我们八个人有多少行李💼👜👝👛

猜猜这一盒是什么东西

• 地址:30 Soi Aree 5, Phaholyothin 5 Road, Samsen nai,曼谷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曼谷的乍都乍周末市场,那么努恩之家艾里 5 号酒店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高架电车站位于距离该酒店大约600m的地方。著名的景点Chakran Sauna、Fatbird和Banana Family Park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从酒

到曼谷的住处,环境很好,同样没有电梯,不过有行李员可以帮助客人搬行李。从窗户望去是一片树林,早上还能看到小松鼠从电线杆上爬过。

努恩之家艾里 5 号酒店(Baannueng at Aree 5 Hotel)图片

第9天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今天一样是包车到处玩,第一站是大皇宫,就跟故宫似的,人山人海呀,又热又晒。

大皇宫里金光灿灿,到处都是金黄的宫殿和各种怪力😥

• 电话:+66-2-4252451
  • 地址:Maeklong Market, Maeklong, Mueang Samut Songkhram District, Samut Songkhram 75000
  • 简介:每当有火车过来,火车站就会发出鸣笛警告,摊主们就会收起摊位。

一条神奇的铁道,两旁都是菜摊,每天过火车之前有广播通知,摊贩们就把自己的摊子往回一拉,上面的棚子也收起来,静静的等着火车的到来。等火车一过,摊贩们纷纷把自己的摊子恢复原位,跟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顺便吐槽一下泰国的那些个🐟… 很少看到有卖鲜鱼的,哪怕是鲜鱼都宰了后再摆在那,摊子上有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鱼,一股股腥臭味迎面扑来,着实接受不了。

一座已经被树包围了的庙,看树的规格估计有百年了吧…

湖边动物园

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地方,包车的司机带我们来看,还帮我们买了鱼食和喂🐑🐫🐰🐎的空心菜。(作为一名司机,时刻帮我们着想,还主动给我们买东西,这样的司机,给个👍)

金碧辉煌的木雕庙

全是纯木雕,让人看了是那么的心旷神怡。一地的鸡蛋花🌼,白净又清香。

• 开放时间:周五和周末 12:00-20:00
  • 电话:+66-89-1045444
  • 地址:Amphoe Amphawa, Chang Wat Samut Songkhram
  • 简介:泰式水上集市,商贩用长竹竿把食物递给客人,非常特别。

水上生活,富穷分明。🚢本以为会有很多船在水上卖东西,也许是只有早上才有,我们去的时间人家都回去休息了。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水面依旧是那么的脏,都说萤火虫生活在脏乱的环境中,船到深处,天色已晚,伴着船上马达声,渐渐的可以看到树上一闪一闪的亮光,那就是萤火虫。

第一次见到萤火虫,可惜照不出来。普通观光船竟可当快艇开😌也是醉了

第10天

BIG C
  • 电话:0066-2-26167555
  • 地址:97/11 Rajdamri Rd., Lumpini, Pathum Wan, Bangkok
  • 简介:这是一家大型超市,底层也有服装品牌产自当地的就十分便宜,二楼是超市,可以给家人、朋友选购礼品,如特色咖喱、芒果干、榴莲干等。曼谷到处都有Big C,十分的方便。

早上九点多钟才一起出了门,决定乘轻轨,一路上看见点啥都玩个没完,一扇镜子一点花都能成为让我们停驻下来的理由。

终于到了轻轨口,一人31泰铢,突然感觉还是北京的地铁便宜呀,轻轨上的👱👦👧👨👩👴👵也是乌央乌央的。

• 电话:+0066-02-5351253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最后一天啦,要回家过年喽!这次的旅行到此为止了,此游记攻略作为回忆以便以后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