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飞扬,带着孩子去追浪花@海南行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心飞扬,带着孩子去追浪花@海南行

• 出发日期/2015/02/10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原计划过了年与亲戚一家自驾出去玩的,但因某原因只能取消了,可是不又甘心不出去玩,于是勿勿的订了机票和房间,开始了一家三口海南之行

1.准备了一家三口的游泳衣,如果要下水游泳的话建议带好游泳镜。

2.防晒霜,我就在超市随便买了一个,后来发现,给孩子没有涂均匀,没涂到的地方有脱皮现象。

3.每人准备三到四套夏装,除非你是每次下水都是是泳衣,否则的话,玩一次水湿一身衣服。

4.我是个特懒的人,最讨厌做计划或是查攻略,所以只有定了来回来的机票,与酒店,其他都是想着到时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为了节省费用,我们选的从上海到海口的来回机票。所以第一个晚上是在海口住宿的,只为为了孩子舒服,酒店都是定的四星或是五星酒店,含双早的,我喜欢一大早一家人吃得饱饱精神满满的出门。孩子也特别喜欢品种丰富的自助早餐。

第一天因为是到海口的,所以定的海口天艺东环酒店。如果晚上到海口,这个酒店是比较远的,要是白天就没问题,好像说是动车只要几块钱说是八分钟就到,可是我是订了酒店才发现那个点已无动车了,n悔啊,可没办法了,幸好第二天早上乘动车就在门口,很方便。

第二天入住博鳌和悦海景度假酒店,很舒服很惬意。决定以后还是会继续住哟,就在大海边,走过去几分钟,唯一缺点为就是酒店的游泳池据说在修,无法使用

第三天,第三天第五天入住三亚大东海荷泰海景酒店,离海边超级近,可是因为我好几次事让我对三亚的印象差极,所以再不会主动三亚玩。此酒店很人性化的提供晒衣架哟,让我们一家三口的衣服得以随便洗晒,很是方便

签证

去了趟海南不得吐糟一下海南的交通。

第一天因飞机晚点,十点多到的琼口机场,当时我们选择排队坐出租车。心想机场指定点的出租车应该是比较正规的,没想到,上了车之后,司机开口60元,不议价。司机是个东北人,说话很强硬。到酒店也就16.6km路程,这个价格个人认为被宰了,有点不愉快。开车不到三分钟,司机就在路上拉客,跟一个路边的小伙讨价还价,对方以15的价格上了车,后来发现这个带的小伙子比我们的路还远,我们下车的时候小伙还没到目的的。海得这个司机是我们初到海南遇到的第一人,就这么不愉快,不免对后面的t行程有了小小的担心

接下来的几天,发现海得的司机就 没有打表的,全是喊的一口价。心里很后悔没有定辆车,因为没带驾证,所以后悔也没用。

唯有一次在博鳌酒店准备离开的时候,酒店前台说帮喊个的大概要一百元,我心血来潮用了下滴滴打车,一秒钟之内有的哥回复过来,直接电话里开价五十元,送到琼海车站。顿时感觉赚了个大便宜啊,那位的哥一路介绍海南的情况,哪我们聊得不亦乐乎。

后来在三亚,更是体现出没车的不方便了。我们住在大东海,想去其他景点的公交根本挤不上去,而且等半天看不到一辆,站台上都是上拉客的黑车司机,手里拿着个有宝马标记的或是其他好车标记的车钥匙显给客人看,可是车在哪里却看不到,需要客人跟他们走一路才到车边,说是。没敢坐。心想既然这样滴滴也不会很方便吧,所以也没试。三亚的出租车好少,看到司机停下来讲价,拉了一拨又跟另一拨讲价,心想,这个城市怎么了,感觉这个城市好像离印象中的浪漫越来越远了,所有的人,不是在赚钱,而是在抢钱。

购物

回来的时候在海口免税店买了些化妆品,东西不多,而且热销的款很多都缺货

第1天

• 地址:海口琼山区龙昆南路139号东环广场
  • 简介:位于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毗邻海口动车站,从机场可搭乘动车到站下车步行约400米即到。海口东站现已实现海南全岛动车覆盖,可到达海南东西部各县市。 酒店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途经酒店的公交车有9路、11路、23路等

第一天,从上海出去,直飞的海口,因为飞机晚点,半夜才到,只能打的去酒店,16.6km收了60元费用,有点被宰的感觉。这个酒店高海口东高铁站步行五分钟就隔个马路,对于想乘高铁出行的很方便,只是晚上到,要能接受当地的哥一口价的打的费。

第一天晚上手机忽然坏了,所有的照片都存不到相册里了,我弄了一晚没成功,只能恢复出厂设置了,所以第一天的照片全没了。很遗憾,幸运的找到一张出门前的照片。

第2天

第二天一早吃过饭就乘地铁到海口,下了车,跟一个司机谈价,17.7公里50元送到了酒店。酒店比我想象的好很多哟,标准的五星级酒店,酒店自身风景很很美,而且离海边很近。

我们拍了照片,好多朋友很惊讶,这么美的海滩怎么没有人,以为我们包海滩了。哈哈,没这么土豪,不过安静的海滩,除了浪花的追逐声再无其他,躺在沙滩的躺椅上,听得音乐,让海得肆意的吹,好惬意。后来事实证明,博鳌的这两天确实成了此次海南行中最美丽的风景。

第3天

第三天,上午继续海边玩,因为时间关系,两点左右,依依不舍的回到酒店。心血来潮下了个滴滴打车的单,立即有电话打过来,去海口车站开价50元,要知道前台帮喊车要收100元的,所以有点窃喜。

晚晚的时候到达大东海荷泰酒店。去酒店的路上,一路都是招揽生意的商人,有点后悔选这里了。开始怀念前面的清静。酒店可能因为靠海的原因,进门有一点闷潮味,我只能把窗打开。所谓的临海大床海,是看不见海的,只是临海而已,我误会了。

然后出去吃饭,拥挤的马路上人很多,竟然还有彪车的小伙,差着撞了我,幸好没事。晚上睡到半夜,孩子直接从床上掉到了地上,我们吓得跳了起来,哎,心里有点阴影了。第二天就什么地方都不敢去了,就在大东海玩吧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大东海的沙太搁脚了,孩子一开始根本不肯脱鞋。后来实在经不住沙的诱惑才脱的。

大东海的人太多了,躺着想清净一下总是有人来兜售一下是否要玩什么什么项目。我已经过了玩刺激的年领,相比较而言,我更愿意安安静静的陪着孩子,看着孩子不亦乐乎的玩沙。

第5天

本来准去其他的景点玩玩的,可是一直没等到公交车,而且站台的上黑司机一直有游说,等了很久也未见到出租车,不想折腾,直接回了酒店,拿了个铲子继续挖沙去。

第6天

吃饱喝足早餐后,开始整理行李。

有了博鳌的对比,心里有点迫切的想离三亚这个城市。

我只想说,再来海南,我还是会去博鳌,对于三亚,大东海,我只能说有点失望了

也许这是我没有做攻略的原因,选择失误。

哈哈,经验就是这样来的,下次就有经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