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兮半岛的温泉之旅

悦兮半岛的景致

竹林小道

四木汤

竹林间的温泉,水温达到40度。

室外的温泉

第1天

• 地址:洪湖乌林镇近乌林遗址
  • 简介:洪湖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位于乌林镇,东望黄鹤楼,南眺岳阳楼,北靠荆州古城,南邻一江之隔的三国赤壁古战场。 这里是极为浪漫、有特色的温泉度假胜地,占地近千亩,景区内林木参天、百花盛开,犹如天然氧吧。 度

出行前,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最终选定悦兮半岛,因为很多游客都反映服务好,环境好。里面除了鱼疗池、海盐浴、美食需要花钱外,其他的都不花钱,而且不断有服务员供应干净温暖的浴巾,这点特别好!由于十点钟开门,我们到的比较早,所以一进去我们就到鱼疗池,人很少,大概就有5、6个人,不过中午过后人就多了。室内的温泉温度比较低,室外的温泉温度高,泡时间长了就感到胸闷,我马上起来。特别推荐四木汤和石板泉,环境很雅致。四木汤是有四种木头做的温泉池,水温较高。而石板泉则下面是温泉,上面是石板,热乎乎的,躺在上面很舒服。大概2点半左右人比较少,可以小睡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