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曼谷8日自由行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苏梅岛-曼谷8日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1/18

前言

无意间预订了安纳塔拉度假会的苏梅岛酒店,就打算带着家人一起去泰国玩,就计划了两个地方一个是苏梅岛,一个是曼谷,整个过程可以说苏梅岛太美了,但是曼谷很无聊,没有什么太多的景点,基本上就是逛街,如果没有太多要买的东西就没有必要去了。

第1天

18日凌晨的飞机去曼谷,订的香港航空的转机香港的机票,在香港转机3个小时,时间还是很紧的,凌晨4点多到的香港,吃了个早饭,就准备开始登机了,然后上午10点多到达曼谷,下午1点多的飞机转机去苏梅岛,到达苏梅岛入住后已经是晚上5点多了,吃完饭就8点多了,这一天总的来说相当疲惫。为了第二天可以更好的游玩,便早早收拾睡下了,这20多个小时基本上就是飞机上度过的。

安纳塔拉酒店一角

客房的客厅

客房的大床房

第2天

第二天早上起来在酒店享用早餐后,便联系出租车去了著名的大佛寺,大佛寺没有想象中的大,但是风景不错,必须说明一下出租车太贵了。大佛寺出来后觉得时间还早,就去了查汶海滩,因为是白天去的,没有晚上热闹人也不多,但是查汶海滩的沙子特别细,海也特别蓝,比我们住的拉曼海滩要好很多。晚上去市场买的海鲜自己煮着吃的,但是没有买到新鲜的海鲜,虽然死的但是也很新鲜,还超级便宜。

第3天

在苏梅岛还经历了一次出海,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岛上,不用浮潜就可以看见海底的鱼和珊瑚,特别美,只是回来的路上遇见了大雨和大风,很是吓人,但是那个岛实在太美了。晚上闲的无事,享用了一下安纳塔拉的spa,贵是很贵,但是感觉还不错。

第4天

第四天,要离开苏梅岛去曼谷了,本来充满幻想的行程,但是让我实在失望,只有大皇宫和运河游船还不错,值得一看,剩下基本上就是逛逛街了,十分无聊,主要本身我也是没抱着购物的心态,可能觉得无聊吧,总的来说免税店还是香港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