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即是归处

• 出发日期/2015/02/05

• 玩法/自驾

前言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再不疯狂就老了!豆哥几个月的时候就想出发的旅行,拖延症加上事情又多一直拖拉到现在,终于在夫妻双双辞职把家还以后决定出发。

南京是因为要去见孕后认识的娃友;杭州是上次没有玩够吃够;乌镇嘛,是自驾游的任性而为,原本定的去上海,但高速上看到乌镇的牌子就临时改变了路线;苏州则是作为返程路上唯一的兴趣城市而去。

事实证明,这次出行对我们一家意义重大,我跟豆爹对于人生也有了很多新的想法,豆哥在南京的会友之旅也使他学会了很多新技能~

第1天

全季酒店徐州东三环汉景区店
  •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三环东路黄山路1号
  • 简介:临近城东大道,靠近金山桥经济开发区。毗邻汉文化景区的狮子山楚王陵。

选择徐州落脚纯粹就是为了休息,当天晚餐是“徐小姐爱地锅”,请自行点评寻找~口味尚可,水果豆腐我不太喜欢,樱花虾是我比较喜欢的~凉皮也不错,烙馍卷烙馍我是醉了,油炸过的烙馍用花椒和辣椒炒过后再配正常烙馍卷着吃…地锅鸡是特色~

第2天

桔子水晶酒店南京夫子庙店
  •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升州路23号
  • 简介:位于升州路与建康路交叉路口,紧临水游城、夫子庙景区。

南京第一天推车去了夫子庙,因为酒店离的很近,所以超级方便,旁边还有水游城,一日三餐都在水游城解决了~

第3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40元;儿童票:20元
  • 开放时间:开园时间: 07:30 最后入园时间:16:30 闭园时间:18:00
  • 电话:025-85620178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和燕路168号
  • 简介:小朋友的乐园,看镇园之宝红毛猩猩,观宠物园动物表演。
南京大牌档(狮子桥店)
  • 类型:南京菜/家常菜
  • 地址:湖南路狮子桥2号湖南路步行街内(近湖北路)
  • 简介:很有民俗特色的饭店。门口迎宾的老爷爷长衫马褂,一口南京话听着好亲切。走进去,古朴的装修,老旧的八仙桌,台上的评弹,加上热闹烘烘的气氛,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十朝都会的金陵盛世。

好吃好吃,最爱洋芋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