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两人游【杭州乌镇上海】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小资两人游【杭州乌镇上海】

• 出发日期/2015/03/01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一直想去杭州乌镇上海这三个地方~

而且这次旅游纯属今天商量明天的去向~~手机太方便了~~

而且我们比较爱干净还有比较爱吃~~所以住宿吃饭方面都不会说特别省~~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从大众点评搜索的~

建议大家从杭州去乌镇最好坐大巴~~时间,价钱,方便~~~~都比坐高铁好~

如果选择坐高铁是25分钟到达桐乡站!然后再转公交车去乌镇站~~

如果坐大巴是直接到乌镇汽车站

杭州那晚是找了个如家经济酒店~

乌镇住西栅里面~方便~

杭州住桔子酒店~地理位置好~舒服干净~相对高档的就经济酒店

两个人的费用~不加购物的

机票1750    住宿1140

一共花费大概5600左右~~

比想象中便宜~~

购物

喜欢化妆品买衣服的女生们注意了~

南京路满足你需求~~

无数世界品牌化妆品~~

还有衣服h&m~zara~forever 21~gap~~等等~~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山中路193号西湖大道与惠民路中间
  • 简介:逛古朴的商业街,寻找南宋时期古御街的痕迹。

一下飞机我就坐机场大巴到城站~转地铁去南宋御街~杭州就住里面的如家经济连锁酒店~反正就一晚所以比较随便啦~而且挺便宜~~

这条街也挺热闹的~直走几百米就是清河坊了~吃完饭这里散步不错

• 类型:必尝杭帮菜
  • 地址:延安路98号西湖银泰百货2楼L2-91号商铺(近吴山广场)
  • 简介:精巧内饰彰显品味,还原杭帮本土风味

我们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去吃饭了~中午去的~

西湖银泰有h&m,gap,小ck~挺多东西买的~去了新白鹿~超多人排队~我也等了40分钟~不过菜确实好吃~又便宜~~大件夹抵食~~广东话~

哈哈~~好想再去

杭州西湖湖滨南宋御街丽正门酒店·新白鹿餐厅(西湖银泰店)图片

糖醋里脊~棒!!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180号
  • 简介:逛人气古朴商业街,尝尝当地小吃,去胡庆余堂等老字号淘手信。

吃完饭就去了清河坊散步~这里相当于广州北京路路段~很多商户在中间摆档~场景很热闹~不过北京路高档点~~我觉得一般般~~到此一游一下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西湖是杭州必去之地~确实大~你也可以选择坐船观光也可以坐电瓶车~坐船55一人~电瓶车饶西湖一圈40一人~~我们是选择了坐船~看了三潭影月~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
  • 简介:回味白娘子传说,在塔顶俯瞰西湖和净慈寺,看绝美西湖夜景。

根据指示挺明显的~可是要走好久~~到了雷峰塔~门票要40~~到此一游吧~不太适合我们呵呵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
  • 简介:漫步桥上,回味《白蛇传》中许仙和白娘子断桥相会的桥段。

我们在雷峰塔外面坐公交去~超多人搭~~呼吸不了~直接在断桥下了~可能由于季节问题~这座断桥真的只是看桥~~哈哈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四:AM9:30-PM21:30周五至周六:AM9:30-PM22:0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武林广场21号
  • 简介:高端购物的代名词,四座商厦大牌云集,足以填满你的扫货清单。

我们沿着去武林广场的路走~走到有地铁的地方我们去了杭州大厦购物城~好多名牌~~👀花眼~~吃饭购物一流~~我们来这里主要是冲着外婆家~

外婆家(杭州大厦店)
  • 类型:杭帮/江浙菜
  • 地址:下城区武林广场1号杭州大厦B座8楼(近环城北路)
  • 简介:声名远播的一家店,价廉物美又不失档次是对其最好的形容。

好吃~~价格也很合理~

第2天

外婆家(杭州大厦店)
  • 类型:杭帮/江浙菜
  • 地址:下城区武林广场1号杭州大厦B座8楼(近环城北路)

睡到自然醒~11点30又去了外婆家哈哈

• 简介:​杭州东站位于杭州城东新城核心区域,隶属于上海铁路局,是国家铁道枢纽站之一、亚洲最大交通枢纽之一。

吃完饭搭地铁到杭州东站坐高铁去乌镇~结果没有在网上订票~要到4点多才有座位~而且人超多

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站
  • 简介:杭州客运中心是浙江省最大的客运汽车站,已于2008年9月6日投入试运行,位于杭州市东部九堡镇,总建筑面积为6.37万平方米。

高铁乘不到~转大巴~继续搭地铁去客运中心~

• 简介:乌镇新车站是按三级汽车站标准建造,日发班次约180多班,日发送旅客量在2200人左右。

历经1小时多20分钟左右到达乌镇汽车站~一下车就有很明确的指示搭公交车去乌镇西栅的~

• 地址:嘉兴市桐乡市石佛南路18号
  • 简介:适合慢慢逛的精致水乡,每当夜幕降临,西市河两岸夜色醉人。

我们是预定了西栅里面的民宿,所以在门口就去了住宿服务中心登记拿房~

第3天

• 地址:嘉兴市桐乡市石佛南路18号

一大早起床吃早餐~~民宿房东送的~

饱饱的

离开西栅就在西栅门口搭公交到汽车站~~去到后不用买票的~直接进候车室等待去桐乡高铁站的公交~5元一人~

• 简介:桐乡站是沪杭高铁线上的一个新建的车站,位于桐乡市高桥镇越丰村桐九公路附近。

坐了45分钟就到了~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历经40分钟

• 地址:上海静安区中山北路311号
  • 简介:本店地处上海四大商业区之一的闸北商业中心区域,位于中山北路,近西藏北路,毗邻上海市内环线;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4号出口即到酒店。 酒店紧邻长途客运总站、南京路步行街、淮海路、上海马戏城、大宁国际商业中心

8号线西藏北路4号口~~一出地铁口就看到了~~超级方便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泰康路210弄
  • 简介:穿梭在上海小弄堂里,逛逛复古小店和文人工作室。

很文艺~

日月光美食广场
  • 类型:快餐简餐
  • 地址: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内(近瑞金二路)
  • 简介:很大的美食广场,几乎时下所有的人气美食在此都可以找到,味美价廉。

田子坊对面的日月光广场超多东西吃~~慢慢挑~~其实出来的地铁口就是的~~~

新天地
  • 地址:卢湾区新天地

小资~~价格也挺贵~~晚上景色很美

第4天

城隍庙小吃
  • 类型:小笼
  • 地址:杨浦区国顺东路255号(近营口路)
  • 简介:上海小吃云集之地,各种小吃店面鳞次栉比,小吃种类繁多,琳琅满目。

今天也是睡到自然醒~

超热闹的地方~小吃特产一大堆

南京路步行街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起西藏中路,东至河南中路)
  • 简介:南京路步行街是上海著名的购物场所,来这里你既能感受到旧时代的烙印,又能感受到新时代的发展。

超多奢侈品~品牌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号
  • 简介:在259米高的全透明观光廊上,360度欣赏申城夜景。

160元一人~

我们5点左右去~排队等电梯~不过人不多~我们从上往下游的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美~~~必来之地

第5天

天天渔港(打浦店)
  • 类型:粤菜
  • 地址:徐家汇路548号(近泰康路)
  • 电话:021-64310277 54560877
  • 简介:毕竟是“扎根多年”的粤菜馆,环境“不如从前”,胜在“随意舒适”。出品没什么惊喜,却有着“众人称赞”的“好味道”,尤其是港式茶点,往往能“吸引全家出动”。

亲戚在上海做大厨~~姨丈招呼的~~美味啊

南京路步行街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起西藏中路,东至河南中路)

时间太宽松了~所以我们又去了南京路逛逛~~~行李在酒店寄存~~

•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550号

机场有全家~东方既白~面包心语~~等等~~所以来机场吃饭也不错的~~还有进入登机口有超多东西逛的~特产名牌~~等

然后就回广州啦~行程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