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游--有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攻略   >  安顺旅游攻略   >  家庭游--有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 出发日期/2015/03/0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景区简介

格凸河位于贵州安顺紫云县,距离安顺103公里,贵阳主城164公里,贵州省唯一授牌的省级攀岩运动基地,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在这里,有现代国际流行的低空跳伞、蹦绳、翼服飞行的惊险刺激,也有古朴传统的苗家蜘蛛人徒手攀岩、上刀山下火海的非物质文化展示;有令人心驰神往的亚鲁王文化,也有世外桃花源一般的避世圣地大河苗寨;有举世无双的大穿洞燕王宫及万燕归巢绝景,也有国内最深的竖井和世界最高、保存最完好的古河道遗迹盲谷。

格凸河景区集岩溶、山、水、洞、石、林组合之精髓,融雄、奇、险、峻、幽、古为一身,是完美的自然与人文风光锦画,是鲜存于现代文明中古朴、原始、生态、自然、雄美的一方净土,民俗、文化、历史、自然在这里交融汇聚,形成多种规模宏大、绚丽迷人的美。多美格凸河,一个美的不可思议的地方,一个洗心避世的灵山,一个户外运动休闲的天堂。

第1天

• 地址:安顺市紫云县水塘镇
  • 简介:徒手攀爬绝壁的蜘蛛人,惊心动魄的攀岩表演让你见识什么叫艺高人胆大! 从清明节前后到九月重阳,坐船在燕子洞中看到数十万燕子聚居的壮观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