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路上的惊喜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一直行走在了解世界的路上,看过美丽的海岛,拜过恢弘的大佛,仰望过巍峨的峰峦,游历过眷美的湖,但是对我而言,昂坪市集的一日行程,却为我带来的前所未有的体验,这里,成为了我最用心浏览的地方,并在这样细致的浏览中发现了层出不穷的惊喜。和那些美不胜收的景色相比,我与昂坪市集的合影反而莫名的多。

第1天

Euro Go Go(昂坪市集店)
  • 地址:大屿山昂坪市集2号铺
Euro Go Go(昂坪市集店)图片

格外的喜欢这个架在空中的拱桥,栅栏的设计,充满着中国风的韵味。明明没有河流却空空架起了这样一座拱桥,在我的印象中这似乎打破了中国传统建筑的理念,我从未记得在什么地方,桥是架在地面之上的。独独在这里,让人眼前一亮,我知道,这桥架起来的不是某种功用,而是一种情趣。

昂坪市集的360舞台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精彩的老电影带给了我太多深邃的记忆,从未体验过在任何一个景区内停留下来看一场电影的感觉,这感觉更让人惬意而随性。

昂坪的缆车,任何去过昂坪市集的人都要体验的一种旅游形式,它是交通工具,但是某种程度上讲这更是我走进这个动人世界的最好途径。俯瞰整个昂坪的景色,一刹那,被深深的吸引。

Euro Go Go(昂坪市集店)图片

这就是昂坪市集,到处都会带来意外的惊喜,即使是一个甜甜圈的景观小品,或者是一个满带浓郁佛香菩提许愿亭,都可以让我触碰到那种妙不可言的惊喜感,就仿佛自己总是要对自己说:瞧,那是什么?每一处都藏着令人期待的未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