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小清新铁路之旅

攻略   >  广岛旅游攻略   >  【西日本】小清新铁路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3/09

前言

身边很多朋友和我说,日本是一个来它千百遍都不觉得腻的地方,它的发展速度,如同地铁里行人的脚步一样快速,不停歇,先进的都市和传统的乡村都能找到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抛开历史,这里的人们都非常友善,而我的目的也更加的丰富,除了吃吃喝喝拍美美的照片,还有就是剁手买买买。

通讯上网

最近很让我头痛的就是被中介骚扰,“大姐,卖房子吗?”“您是住……”@#¥@%要骂街了,我这个天天不在中国服务区的游民手机电话费怎可能天天被其这么折腾,每个月的话费足够买一身很不错的衣裳,小伙伴们帮我想了很多种方法,都非常的不靠谱,我不可能为了不被骚扰把手机踏踏实实转成飞行模式,这样会把天天催稿的编辑们逼上楼顶和股民抢有利地形的。

还是有更多旅游经验的小伙伴给我了最终的解决办法,果断把电话卡换成电信,国际漫游资费本人觉得已经很便宜了, 拨中国大陆(元/分钟)2.99;拨本地(元/分钟)1.99;接听(元/分钟)1.99 收短信免费 ;上网6元/3MB

像什么香港、澳门、韩国、澳大利亚资费数基本与国内价格差不多了,也不用去租WIFI蛋,不但装不进我的小包,还要拿一个巨大块的移动电源随时冲,不禁感慨,做旅游达人真要练就十八般武艺和所有最新咨询!

第1天

关西国际机场

一路从大阪——广岛——京都,途径很多的县、村,数日时间把喜欢的地方全逛遍,去真正了解这里,还是要自己拖着行李箱玩到群众中去。这回选择国航(飞机餐好难吃)抵达关西机场,来日本可打不起车的,SO,铁路是最方便的选择,这次在网络上做了非常久的攻略,选择了,JR西日本铁路套票,把JR SANYO AREA PASS 收入囊中,大阪、京都、奈良、冈山、广岛、福冈四天无限次乘坐,真是给外国游客大大的福利,省下的钱就可以去吃喝玩乐啦

OSC大阪
地鸡 大阪

马赛克导演极力推荐了这家地鸡餐厅,说到大阪美食,真心是要比东京便宜好多,第一次吃到地鸡料理,类似国内的散养土鸡吧,鸡肉中的最顶级食材,鸡肉刺身完全吃不出肌肉的腥味和干柴口感,更像是鱼肉、嫩滑和脂肪的香,地鸡火锅超级赞,鲜美的汤汁,丰富的食材混合在一起,冬日的夜感觉好温暖

第2天

天空の農園

原来农场不只是在地上,大阪车站从商场上去一路闲逛从时空的广场,上到风的广场,直至楼顶天空の农场别有洞天,可以俯瞰大阪美景,又可以看到季节限定的花花菜菜,绝对的有机无公害,可惜不能采摘,也不卖~

继续章鱼,没有三文鱼金枪鱼的脂肪高,才不会胖,每次来日本必要去回转寿司,新鲜、料足、而且便宜到爆,伊势丹逛累了,下面吃两口,好在没到饭点进了店,否则要排队的说,酒足饭饱来点小甜点的干活,[得意地笑]我只有一个感慨——怕胖、胃小、公主病,旅行大禁忌

不但是因为就在大阪站上面,而且连接着LUCUA和伊势丹商场,吃饭逛街,一天时间还真不够,LINVIN、ORBIS Fancl、欧舒丹,要比国内全太多了,各个品牌的彩妆试用区,直接填表买单,省去了语言不通的麻烦,趁着购物腰酸背痛,先玩个新奇的去黑头疗法。

章鱼小丸子

大阪好吃的东西不要太多啊,尤其是在酒店周围,穿高跟鞋都不会累的距离,可比逛商场来的有动力,蛸の徹DIY章鱼小丸子,用料如此大方,还是第一次见到,里面加了一些天妇罗碎和姜制咸菜,好美味,也算学到了一项新技能一些明星都有来吃哦

而这家算是大阪最有名的自己料理的章鱼小丸子,排了1个小时的队伍才伦到我们挤在小小的餐桌上,吃过章鱼小丸子,也没自己动手做过,再看看章鱼料,真心想说,国内的章鱼小丸子里连章鱼丢丢都没有,超级好吃,一口气二十多个,再加炒面,实在是大满足,不白白等那么长时间。

第3天

岡山

手持SANYO AREA PASS 套票,可不能光呆在日本,拖着行李奔到岡山,桃太郎和火影忍者的故乡,虽然是为了著名的后乐园,日式园林而来,却赶上了周末的大集会,好多美食和土特产齐聚于此,周边的村镇都有他自己的名产,除了演出,还有投票评选,体验民风才是旅游的真正意义

在日本购物,唯一要留意的是不是MADE IN CHINA的东西,不过在岡山,牛仔裤就是这里的特色,不但可以挑到便宜货,还能量体裁衣,制作自己的款式,最后亲手装上扣子,像极了神圣的仪式。

第4天

• 电话:+81-829-442011
  • 地址:广岛县廿日市市宫岛町
  • 简介:“日本三景”之一,有严岛神社、弥山以及诸多历史悠久的神社佛阁等古迹。

SANYO AREA PASS 套票免费做渡轮抵达宫岛,非常有优越感的说,下了船就被一群小萌货团团围住,雪饼是他们的爱,不给吃的就主动翻包的说,有宫岛鹿出没,请注意!哈哈哈哈

我这个吃货,走到哪都不能错过路边美食,日头正大,风倒是凉爽,来个抹茶冰激凌,吃完再走吧~耍赖,哭,打滚

问我这次旅行最爱的地方,莫过于厳島神社,海中大鸟居是不是在某部日本恐怖片里出现过呢,潮起潮落,神社就建立在海上,特意穿一袭长裙来应景,如果不是要赶路,定要坐在海边一天,好惬意

宫岛不单单只有神社,一路前行,进入了红叶谷公园,日子还算早,红叶还未凸显,不过密林深处总有些突发奇想,在铺满青苔的枯树旁〜

乘座缆车抵达狮子岩,不但可以俯视宫岛全景,有情人能一同点燃恋人生活,如果有时间一起做几个枫叶馒头,真的超级浪漫 若是红叶季应该会更美

第5天

尾道

难道我真要骑自行车?NO!老娘我童年的缺失就是不会骑车,不许笑我,为了跟着大部队前行,只得辛苦摄影师葛明同学辣,一路上山下坡,横跨两桥三岛,三十公里把我全身的骨头都颠散架子了,好想下一秒做一个马杀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