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美国房车之旅

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我的梦-美国房车之旅

• 出发日期/2014/11/19

• 玩法/自驾

前言

我是一名85后旅行社工作者,接触出境目的地机会许多,有时是为了工作出差,有时候便是自己旅行,在此次美国房车行之前,我已经来访美国4次。但没想到的是这次房车之行会是如此的感动,兴奋和震撼!

旅游像是爱情,决定了之后就要义无反顾,虽然不知前方迎接我的将会是什么艰难险阻,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懦弱的错过了,那会成为一辈子的遗憾!

一直对房车有情节,所以之前在网上查询过许多信息,但是发现在国内房车的营地配套设施都跟不上,很遗憾。查着查着突然被我发现了美国洛杉矶一家当地地接社在做房车的广告,中文版的,接受邮件形式预定并且要事先加入北美房车俱乐部。这个简直太棒了!

到达美国之后,会长亲自来接了我,得知我酷爱房车旅行后,建议我住在他的家!一般美国的house都比国内的房子大,每个house都有好几个房间,客厅、厨房都非常有美国特色,最重要的是美国house非常注重环境,大片大片的绿色围绕house。

会长自己住一套间,其余两间都是出租的,刚好我去的前一个月房客搬走,一个月600美金的价格租给我。非常的划算哟~

第1天

洛杉矶

我坐了东航直飞到洛杉矶, 为了倒时差就不去休息,直接奔向星光大道

第2天

睡了一个小懒觉,便去了环球影城,其实以前带团去过,但每次都因为工作而没有心情玩,这次我是彻彻底底的玩得像个孩子。

第3天

拉斯维加斯

迫不及待的去了拉斯维加斯取我们定的房车。之所以在拉斯,是因为会长说,一般客人第一第二天要休息好,倒个时差,这样房车才会玩的开心,因为玩房车需要体力,你如做饭啊,烧烤啊,欣赏风景啊!一定会很累的。现在回想起来是啊,这样的精心安排,不愧是俱乐部的会长。

随意的一天,就这样一路行驶,到了拉斯维加斯,偷偷地体验了一回自驾,不久,两个小时。满是兴奋。

晚上入住了las vegas的酒店

check in后我们去了沃尔玛进行了之后三天的大采购。

对于我来说,2个小时根本不够,这里摸摸那里看看的,正常的补给品不买都买些巧克力酱什么的哈哈,幸亏有人管,不然真的房车之行饿死了。

第4天

拉斯维加斯到鲍威尔湖营地

带着自己采购的所有的食物和行李,与我梦寐以求的房车初次见面啦!

翻遍每一个抽屉,沙发,床,一个都不忘坐一下。房车上全是英文,我觉得如果会长不在,我会把这辆车搞爆炸呢,在心爱的房车面前,突然不会摆弄了,不敢开煤气,所有东西全部检查一遍又一遍才可以开车的。

这辆房车容量可以容纳4个成人2个儿童

途中感受到了美国西部电影里的那种气氛,西部氛围中我们的房车

由于我的拖拉,很晚我们才到了营地,到了那里好壮观,一排排的房车有序的停在那里。

天色已晚,秋天的亚利桑那州有些凉。我们熄火,开灯,开暖空调,会长去接电接水。生火,腌鸡翅,煮方便面,房车的第一晚,就这样解决了。依然掩不住兴奋,在疲劳中,一杯助眠红酒渐渐睡去。

第5天

鲍威尔湖营地

由于时差加上兴奋,天蒙蒙亮,我醒了。哇。。。。 wow,我不顾寒冷,以及在另外车头上方睡觉的会长,跳下床,打开车门,原来我们的营地坐落于湖边。真的太美了,亚利桑那州的秋天,大自然竟然可以美成这样的。那一时,我感动的想哭,早起的路人带着孩子散步,见我,马上互相问候,那种突然地陌生热情问候,加上那么无与伦比的景色,我觉得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的是非常的值得,而我刚开始迎接第一天。

对于85后的我,其实是不会做早餐的,因为早上上班,父母买好或者做好,随便吃一口就走的。在会长的指导和示范下,我学会了一顿西式简餐

牛油烤面包,还有方便面,培根,罐头玉米,煮了咖啡。

原来生活是可以这样过的。回上海我一定不要再睡懒觉,荒废这样的生活。

鲍威尔湖营地

吃完早中餐,我们各自去营地的公共地方洗了个澡,2.5美金,可以洗15分钟,还有Family浴室,真周到。

马蹄湾和羚羊谷

我们开着房车去了著名的马蹄湾和羚羊谷

在羚羊谷遇见一个和我一样第一次体验房车的白人夫妻和他们的两个孩子。真的,他们对房车之旅也是非常的喜爱,会长与他们交流过后他们知道自己绕了远路,会长给他们画了一个地图,告诉他们需要怎么走。

营地

趁着天还亮,赶紧回去做晚餐BBQ大餐。房车外还有个小音箱,老美真的会享受,真周到。惊喜的是,会长随身带了一碟Zumba音乐,哇,这对于我从小学习拉丁舞的人来说,怎么可能不动两下,伴随音乐,边做饭,边跳舞,其实我觉得我特别能够适应环境,也特别容易high起来,在这样的氛围,我们为什么要抑制自己的情绪呢,是不是。

第6天

依然早餐后,我们房车上路了。目的地,布莱斯勒国家公园,依然秋色,转角的小镇秋意盎然,此时的布莱斯勒峡谷盖上了白色的雪裙子,朦胧的美

快进入公园时,会长在我强烈的要求下让我下车摸摸雪,南方的孩子嘛,看到雪还是满满的兴奋。

我以为我的兴奋劲过了,坐在车上不说话了,到了每一处停车点,我都下去,哇,我去过了科罗拉多大峡谷,马蹄湾,以为这些景色不会震撼到我,我错了,我呆在那个景色足足15分钟,我不是摄影爱好者,为了此次旅行购置了微单,但是他的魅力就在于,他不需要你会,他不需要你的相机多出色,他就屹立在那里,在阳光的照射下,收入的就是美,就是震撼。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不加以修饰的美。

期间,遇到了鹿,天哪,不怕人的吗?有些警觉,但依然享受他的美食。人与自然与动物可以那么的和谐。依然感动。

会长说天色很晚,我们要赶去拉斯了,但我坚持要看完日落,我觉得这个地方不看日落,我会心里很遗憾的。会长从了我,但是换来的就是,我们夜宿高速旁的卡车休息处。并且在那里用了餐。我以为会长会怪我,因为今天晚上我们定了2个房间的拉斯酒店,这意味着就这样浪费了。会长却说,像我这样的此类突发事件他遇到很多了,有的因为美景,有的因为有自己想去的地方等等突发事件,会导致耽误路程。但会长从不拒绝,因为他说,房车的魅力就在此,你可以随时的安全停靠,做饭,睡觉,很随意,他希望客人可以有这样的耽误,这样才体现房车的优势。没错。

第7天

奥特莱斯

我们归还了房车,经过验车一道一道的仔细审核,哎,如果稍有损坏,美国的人工很贵,随便修修就要几百刀呢。很幸运,一切安好。

奥特莱斯

在拉斯入住了酒店后,我去了奥特莱斯购物,拉斯的奥特莱斯也是算非常的大的,很多牌子,衣服本土的都超级便宜。我觉得多买些才可以赚回团费哈哈。

会长带我去了一个小小的奥特莱斯,因为人少,所以鞋子尺码很全,这双鞋子对折再对折,赚到了哈哈。

第8天

圣地亚哥

耐不住呆在家里,

于是我们去了圣地亚哥,因为不是周末,所以还去了墨西哥边境城市提华那。

很有名的胜利之吻哦。

这是一座军港之城

第9天

洛杉矶

接下来的20天,就细细品味这次的旅行以及给自己放假。

此次的外出旅行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为什么房车要3天2晚呢,我总结了,因为我比较浮躁,体验一下3天2晚足够了。时间久呆不住哈哈。我们是中4/2房型,4个成人,2个儿童,这个桌子可以降下来,和沙发连一起,可以睡2个儿童。

当然还有6/2 房型,会长说,我们是最合理最舒适的内部结构,他挑选的都是让人看上去很有家的感觉的车型。

洛杉矶

因为这次的勇敢的旅行,我开始决定成为此项产品的中国宣传大使,哈哈自己给自己定的,在我遇到的房车第一眼我就决定一定要和家人和朋友分享。于是我记录下了所有的细节。希望与更多喜爱房车的朋友们分享,分享旅程,更多的是分享生活,感受旅行带来的美好。下次一定带上父母去感受。同样适用于第一次来美国旅行的朋友们,可以充分感受这个自由的国度,它告诉我们,创新只有在打破限制和自由中得到。来访问一个国家,一定要以这样的方式来感受。感谢北美房车俱乐部会长,感谢路上遇到的一切帮助过我的人!很美好、很浪漫的旅程自己创造。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过 幸好我们还拥有照片和回忆,当我再次淹没在上海地铁汹涌的人潮里时,两万多公里外的30天自驾房车旅行就像太平洋泛到海滩的白浪,一波一波地敲击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