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西塘

攻略   >  嘉兴旅游攻略   >  说走就走的西塘

• 出发日期/2014/10/02

前言

其实国庆是不打算出去玩的,但是!真的就是说走就走,什么都没有准备,坐上车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要去哪里,然后就去了

没有任何准备。。。。

自驾游

从宜兴——西塘

开了两个小时左右(国庆路上有点堵车)

第1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首先!!国庆出去!!后果请看第一张图!!!

这里的交通疏导真的很差,其实真的车开进停车场会发现里面的车位真的很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外面堵成这样。

好吧这都不知道重点,首先我想说的是门票,因为我是学生证吗,所以是100块一个人,但是有一种真的特别省钱的方式(因为我们当时是两拨人一起去的),我们是正经买票进去的,没有学生证的好像是200块一个人,有学生证的就半价,我们一共四个人,门票就花了大概600块,另一波人一共五个人,他们也不知道车子开到哪里去了,后来没有从正门进去,跟着当地人从人家家里面穿过去的,那个当地人收了他们一共200块。。也就是说他们五个人每个人只要40块门票。。这大概就能解释为什么门前那么大的停车场没人停但是外面的车却那么多的原因了吧。。。

还有一点就是国庆大家千万千万不要住在景区里面,我们当时随便问了一家,一晚上500多,还有更贵的,就是平时100多的小客栈,一到国庆就载人。西塘的客栈总体应该还是很便宜的,平时的话网上提前订也就100出头,所以有钱的可以忽略我上文说的。。

西塘嘛。。反正跟所有的古镇一样,都是商业一条街,卖吃的喽卖文艺小清新喽还有酒吧一条街喽,各式各样,跟苏州的平江路很像,不过平江路不要钱。。。西塘还要收费。。

如果爱摄影的人,那么西塘还是值得去的,因为真的是装逼文艺小清新范十足,否则就真的是去吃吃喝喝再逛逛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