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游曼谷普吉

• 出发日期/2015/02/26

• 玩法/蜜月 美食 购物

前言

这是我和老婆的蜜月旅行,两个人都没出过国,开始连护照都没有的俩人居然很猛的选择了自由行泰国!!!起初有些忐忑和忧虑,但内心又充满了好奇与刺激、兴奋!那种混合在一起的感觉你懂的~ 到泰国后,随着玩的越来越happy,之前的忐忑和忧虑都全然无存了,剩下的只能用一句“玩疯了!”来形容啦~

初游前准备了很多,多亏老婆,很细心的准备做了表格。泰铢还是多准备点好,要求落地签证是每人10000泰铢,家庭20000泰铢抽查用,虽说大部分不抽查,但万一呢,还要用人民币换,出境前有的泰国机场还没ATM,要到兑换点换,这个到有,就是汇率稍微吃亏点。

另外,护照提前办好,北京外地人办比较麻烦,要1个多月的时间。飞机票预定没有护照号到没事,可以电话说明更改,泰国内部航空公司的就担心不行了,所以早办早安心!签证如果不是旺季,建议落地签,听说不要钱。旺季就淘宝吧,多花几十块安心!机票胆小的就订国内或者大的航空公司,胆大就订亚航吧,便宜,我订的是东方和深航,都不错。

换钱北京比较方便,提前预约也就一两天的事,中国银行就能换,其他城市不清楚,提前打听吧。

大体的计划最好做下,有的东西能提前准备,而且事实证明国内淘宝订的东西比到泰国现买便宜多了。

我们提前淘宝订了happy 7天卡,淘宝发过来有详细使用说明,就这儿我还在普吉帮住了一大哥,三星手机放进去卡用不了,他又不知道怎么设置,幸好我的是三星,提前按照淘宝给的说明设置好了。

提前订的普吉接送机,很便宜,小车就我们俩,接机35,送机55,而且非常准时。

提前订的西蒙人妖表演,不含接送49一位,现场说90一位。

提前订了双体帆船一日游,皇帝岛都不错。

计划思路:先曼谷玩,购物,再普吉度假,休息。从累到放松,环境美丽程度逐渐增加,住宿条件也逐渐好些。

必须品,三脚架没用上,爱合影的带着吧

大体行程,辛苦老婆啦

签证

落地签需要 两寸照片一张,旺季1000泰铢每人,出入境卡飞机空姐会给你,护照,入境申请表在落地签现场就有,不提前看怎么填写没关系,现场有很多人会的,随便照着抄一份就行了,也没什么内容,主要是姓名,护照号,国籍,入境后住址随便写个就行了。淡季听说不要那1000泰铢。

淘宝也有提前签证,旺季用这个省心,也没多花钱。

提前看看艺龙 booking 携程什么的,酒店提前订好比较方便,我们最合适的是曼谷的siamaze hostel酒店,人民币100多绝对住出国内500以上的感觉。

我的行程复杂,所以不能订往返机票,如果有能订往返的还是要便宜些的,一定要提前订啊

我们是哈尔滨飞深圳转机到曼谷 曼谷飞普吉 普吉飞昆明转机到北京

曼谷交通:

地铁有cityline mrt bts都是不同公司的,换成要先出来,重新购票,比北京调价后贵

公交其实很方便,用谷歌地图定位找公交挺好的,我们做了两次,空调的19泰铢每人 48路 没空调的9泰铢每人 74路

公交船 逃票了……很刺激,尤其每次停靠码头都能听到尖叫……

打车好多不打表,价钱比北京打表的偏贵点,记得讲价。打表的遇到一次,本想公交从酒店去廊曼机场,可等了半天没来,就打车了,幸运遇到好心大叔让打表,18公里140泰铢,外加70的高速费。可以选择不走高速!

突突车曼谷没尝试,普吉真贵,而且普吉基本没有正规出租,都是突突车

租摩托 普吉基本250泰铢一天,不包含油,车里的基本够,不够去加油站最少一次加60泰铢,大半箱了!最好从自己居住酒店租,少麻烦,从外面租看吧,不好的别租,麻烦,我遇到一个,非要300泰铢一天,还走时多少油,回来多少油,我讲价说我之前租过的,很是不耐烦的让我走了,切,走就走,这么多呢,非你家不成啊!

其他

手机软件必备啊 谷歌地图 百度翻译 随手记 我的佳能70d相机所以eos remote 软件必备方便控制相机和随时把照片传到手机 手电筒软件 手机银行软件以备不时之需

相机我就两个头都带着了,大狗头照景,小头照人

普吉景点图

包车,摩托都可以啊!

本人基本不吃辣,所以第一次上当了,之后学会spicy这个单词了,每次都问,哈!

从个人口味觉不错的啊

拉威的咖喱蟹 6号餐厅的咖喱蟹 班赞的椒盐皮皮虾 6号餐厅的炸虾 暹罗广场对面的芒果糯米饭 地雷菠萝 Swensen's 冰激凌 清炒空心菜 蟹肉棒 皇帝岛上的烤鸡腿

出游全部费用,建议国内换些泰铢 能刷卡就刷卡吧,刷银联最合适 华夏的卡办了没用上

泰铢单位 汇率大概在5左右

都花没了!

第1天

曼谷

5点就起床了,担心第一次国际旅行晚点,起早点。哈尔滨的酒店虽然坑人点,但还是没误事,把我们顺利送到国际候机楼!!!简直就是大笨蛋啊,第一次出国,买的到深圳转机的机票,还傻蛋的跑到了国际侯机楼,幸好问下,工作人员说哈尔滨就没直飞泰国的航班,我们在深圳转机该先到国内登机口,飞深圳,到深圳再走国际!我去……还好有免费车,打个电话就把我们送到国内航站楼了!这下到早了,国内提前有一个小时足够了,在候机楼看火影忍者吧!

8点20准时起飞,难得赶上不晚点的飞机!4个多小时后,到达深圳机场,真是不错,和哈尔滨机场比,简直一个活在上世纪90年代初,一个是21世纪高大上啊!从一片白雪茫茫的东北,就这么到了晴空万里的,热的冒烟的南方!

深圳机场要等3个小时才能飞国际,这次晚点了,一直等到6点多才起飞,快8点了才到曼谷素万那机场,本想落地签会人多,就赶快走,没想到走最前面了,晕……找不到签证处~等下后面的一对情侣,商量下找了路……错了……周折后终于找到签证处,我了个去……都是人!!!

老婆去排队,我搞入境申请表,基本改个名字和护照号照着刚那对情侣的抄下就行了,中途有个哥们真猛,就买个机票就来了,酒店都没订……也照着抄了份走人!照片没胶水我还找半天,后来直接问工作人员,是个大叔,说中文,人家直接问我确定好哪个照片对哪个表后,啪,钉书器一下搞定~ 排队好久,终于到我们了,先是核实信息,然后给个号,又等会儿叫到就是签证官签证了,我还有点小紧张😊没想到1分钟就通过啦……也没给小费!

去711买了瓶水,换点零钱,本想怕坐地铁不找零钱,麻烦,不想人家有人工售票,cityline出发啦!购票麻烦的说地址泰国人听不懂我的站名发音,用巧招,写纸上,然后只说2张票就行了,听到泰国人发音后就学会了,后面就方便了,百试不爽啊😆

换乘了MRT后。出来Google地图找酒店,十点半顺利入住宾馆,逛了7-11买点必需品,都是泰文,哈老婆不认识,没买到防晒霜呢[呲牙] 这就是我说的100多的酒店,看多高大上。睡一大觉好舒服。感受,曼谷就是大妈都会几句英文……服务超好,地铁都晚上10点了,人不比北京少,而且路面交通这个点还非常拥堵!

深圳机场漫长的等待中……

晴空

哈尔滨飞深圳时还看到了雪山,也不知道是什么山!

顺利过签证,嘿嘿

711的两瓶饮料,透明的千万别买,太难喝了

City line 车票

MRT车票

等地铁

Siamaze hostel

第2天

暹罗中心
  • 电话:02 658 1000
  • 地址:989 Thanon Rama I
  • 简介:这里如同流行的中心地,面向年轻人的店铺非常多。这里的商品主体为地方性名牌,有点杂货店的意思,会让人想到北京的西单。

今天主要是陪老婆逛街,目标 Siam Center。

早饭后地铁出发,地铁返回的,一天下来就是累啊!!!

还是酒店,看早餐环境,要知道这是100多块的酒店啊

大家都会很自觉,自己吃完自己收拾,洗碗

还是挺有艺术感的

这大早起,泰国人就吃烧烤……观察了,晚上没有!

麦当劳门口的小可爱

出发前先在超市买了水,雨伞,和人字拖

就这水太难喝了,像刷锅水,泰国饮料很好喝,我就不一一发了,只发难喝的,大家注意就好了!

工行都开曼谷了……

BTS车票,曼谷所有地铁都坐过了!

反面

MRT上,泰国学生妹~

我去……看人家全部摩托,根本不知电动车为何物

暹罗中心到了

暹罗中心边上的购物中心

白色蝴蝶兰

小餐馆

看曼谷交警多帅

五颜六色出租车

中心世界购物中心

摩托车展-帅

就这牌子,泰国本地品牌,简直就是给中国人开的!

中心世界门口表演,看半天没看懂!

看人家乞讨多专业

试衣间,重点是下面的中文!

曼谷交通

晚高峰了吧!

偶遇,不知道拜啥呢

暹罗中心对面的购物中心……今天走挂了……逛了一天啊!!!

第3天

Terminal 21 商城
  • 电话:+66-02-1080888
  • 地址:2,88 Sukhumvit Soi 19(Wattana) Sukhumvit Rd. North Klongtoei, Wattana

一个很大的商场,按照机场风格建造的,不过我是没看出来……里面每层都是一个国家的风格建造到是不假,有中国,日本,韩国,欧美!里面逛逛,照照相挺不错!

Terminal 21 商城图片

早饭后九点出门,先来张合影吧

这张不错吧😊 咋照的呢~

小妹给谁打电话呢:)

超大招财猫

她热吗?~

小彩灯

这个车头后面车身是小店铺

大彩灯 哈

Terminal 21 商城图片

大桥,上面还有车呢!

从此老婆爱上西瓜汁了

餐馆招牌

这张就看到车了

这个很不错~

这个还可以吧

感受下高度

再来一个~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这地方绝对此生只来一次的地儿,完全是因为名声!说有很多建筑,其实就扯淡,一个小房子也算个建筑……不爱照相的,30分钟到一小时就逛完了,我拖着半血的老婆,还总研究照相,两个多小时实在没的耗了! 基本就是两三个大的建筑吧,大小我估计也就太庙大小的样子! 不管怎样,算是到此一游啦~~

路口的摩托~~~

老婆太猛了,非要体验泰国公交车……乘坐48路从Terminal 21直达大皇宫,可惜没到正门,差不多绕了大皇宫半圈吧,才找到正门!

公交人不多,售票小黑英文一般,只好谷歌地图直接告诉他目的地,小黑没理我就掏手机,我还纳闷呢……原来人家直接手机上输入多少钱给我看……又学一招~

办公楼很鲜艳

漂亮的办公楼到处都是~

不容易,到大皇宫正门了,不过这好像是玉佛寺!

顺利买票入场,每人500泰铢,这点地儿,真贵啊……

壁画

这也算一个建筑!

玉佛寺

真的是金漆啊……还看到个和尚补漆呢!

补金漆的~

这俩和尚不知道干嘛呢~~~

哼哈二将吗?有俩……

这也算一个建筑……

老婆半血……还能被我搞出这样的feel,不容易啊~

都是壁画

好丑!

这只能外面看,门关着,不让进入的!

也有没金子的~

紧锁的大门

……

这才是大皇宫,也不让进入好像,就外面照个相!

~~

临走时,大门口再来一张!

水池小荷花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1起
  • 电话:+66-56-514651
  • 地址:780/488 Charoen Krung Road, Bang Kho Laem, Bangkok
  • 简介:乘坐游船一览湄南河,观赏沿岸风景,感受白天和夜晚的别样风情。

逛完大皇宫,走500米就到湄南河码头了,乱乱哄哄的!!!两岸建造很一般,和上海黄浦江没法比! 决定不搞夜游湄南河了,直接坐船去夜市……查了半天不知道坐哪个船,小旗子乱哄哄的,最后看个人多的黄色旗子的就上了,上前问下船上的售票小黑妹,说到目的地,人很多就被挤上去了,没来得及买票都,直到最后小妹也没过来,下船时想买票,发现是终点站吧,小妹一溜烟的跑没了!!!逃票啦~

开船了……人生第一次坐公交船!!!很刺激……

终点站前,可算没人了!

河上有各种船

这是大皇宫对岸……可能是我们在靠近大皇宫这侧吧,大皇宫啥也看不到……河的水平面是远低于两岸建筑的!

对岸的一座建筑……还好有135头能拉近点

Asiatique夜市
  • 电话:+66-02-1084488
  • 地址:2194 Charoenkrung Road, Wat Prayakrai Distric
  • 简介:前身是丹麦 The East Asiatic公司于拉玛五世(1907-1947)时期修建的仓库,共有四个区:Factory District, Charoenkrung District,Town Square District,Waterfront District

从湄南河下船走5,6百米吧就到了。夜市不错,里面的东西最后发现基本是所有逛过的地方最便宜的,河边夜景也不错,比大皇宫边上的感觉要好多了!

正脸

集体卖艺乞讨……刚免费坐船了,心里过不去,刚好行善吧

可爱

各式小东西

刚好在陪老婆看火影呢

小餐馆

日式的

岸边夜景

小酒吧

这大狗狗老婆楞是追过去照的……

夜市小吃街好火爆

第4天

• 开放时间:周五和周末 12:00-20:00
  • 电话:+66-89-1045444
  • 地址:Amphoe Amphawa, Chang Wat Samut Songkhram
  • 简介:泰式水上集市,商贩用长竹竿把食物递给客人,非常特别。

刚好赶上周末,就来这个周末的水上市场吧,这个主要是下午和晚上逛,刚刚好~

在英雄纪念碑那买小巴士的票每人80泰铢,一个半小时车程。丹嫩沙多水上市场,美工铁道都在这儿坐车!每车16人,还算舒服,半个小时一班车。就是回来的晚点了,5点四十的车,差点6点四十才坐上,回到曼谷都晚上八点多了!

水上市场,老婆很新鲜的感觉,我还成,去过什么周庄,朱家角的,这中地方就一般了,就是比国内的这些地方河道宽点罢了!卖得东西肯定和国内不同,价钱不贵!

逛的悠哉点了,又想回去给老婆过生日去彩虹餐厅,就没去美工了,其实来的路上是经过美工铁道市场的!

车票  11点发车

大牌子,中国游客有多多,这都带中文!

繁华的河道

各种卖小吃的

有个小公园

找哪呢😀😆

各种烤水产品,味道还可以

吃着,不过这虾一般~

小吃

这么多!

西瓜汁……葡萄汁!老婆最爱!

泰国小妹

艳丽的小船

小公园门口

吃 吃 吃

这边好安静

• 电话:0066-2-6563456
  • 地址:222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酒店位于Pathumwan市中心区,距离Rachaprarop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真紧张啊……水上市场回来车晚点了,一路担心餐厅别关门了!还好,赶上了!

这个和淘宝订价钱差不多,720泰铢一位,81层自助餐!然后可以到83去看夜景!这就距离英雄纪念碑1.5公里。我们下了小巴,导航走过来的! 吃的东西味道就一般了,我最喜欢的生鱼片还不错,还有就是蟹肉棒很好吃! 在这儿喝了点冬阴功……酸不啦叽的辣,难喝!这个地方也可以400泰铢吧,到82酒吧喝一杯饮料每人,然后上83看夜景……中国人都会想,那多亏啊,所以大部分中国人都选择吃饭……等我吃完上82时才发现,欧美的老外都在这儿呢,他们就选择喝一杯,各种照相!!!

夜景很漂亮,不过建议早点来,因为83的夜景旋转的地方没灯,所以只能照景,没法照人,就这个我搞了半天,差点弄的老婆不高兴了……想带着人照的傍晚来吧!

另外83层手机基本没信号了,我这破三星还忘装手电筒了,想弄个人造光源都不行!!!搞到12点才回家,楼下都是出租,不打表……第一次逼我学会了国外砍价,7公里多吧,从250泰铢砍到150泰铢,还可以😆😆😆

曼谷彩虹云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图片

看着很丰盛啊

这黑的地方坐的都是老外!!!桌子上放两杯饮料,各种开心!!!

曼谷夜景不错吧,大都市哦!

曼谷彩虹云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图片

82有窗户,不过能照人了! 就是玻璃太干净了,反光……

第5天

班扎恩海鲜市场
  • 类型:海鲜
  • 地址:江西冷后门马路对面(近泰拳馆)
  • 简介:巴东海鲜市场位于热闹的巴东街区,是当地热门的海鲜买卖市场,一楼是海鲜及菜贩,可挑选后直接到二楼的餐厅,选自己喜爱的料理方式大快朵颐。

怎么说呢,刚到时可兴奋了,一谈价……晕~贵死了……然后观望下,开始砍价,砍了差不多一半觉得很开心就上楼做了吃了,网上说的什么your kitchen好像不只一个,然后发现上二楼分两边一边电梯,一边楼梯,两边上来第一家都很多人……馋了,干脆随便找个做了算了,结果龙虾蒜蓉做的,味道一般吧!

从后面的经历和分析看,大家能去拉崴海鲜市场的还是别来这了,完全被中国人炒的,物价太贵!我一个中大小的龙虾,砍了老半天,要900泰铢,拉崴后来去,随便问下没砍价呢就650泰铢!

另外从客人来看,我开始还奇怪呢,这地方基本都是中国人,以为老外嫌弃这里不卫生呢,后来发现原来他们都在拉崴! 老外太鸡贼了,这里的价钱一高,二报的都是市斤的价,拉崴都是公斤比这都低,知道差多少了吧! 烹饪这里也要去砍价,拉崴都是标出来多重收多少加工费的,不分什么东西。

另外说下龙虾蒜蓉不好吃的原因,这个在拉崴也发生了,总结,泰国别吃蒜蓉口味的,他们以为中国人爱吃蒜蓉口味的,可是泰国人做的蒜蓉不炒,小董厨艺的我一下就了解了,所以泰国蒜蓉特别辛辣,就难吃了!!!

不过当天吃的还是非常爽的,尤其这超大的椒盐皮皮虾😊😊

点评下泰国啤酒,这个应该是比国内贵的东西,最便宜的711也卖54泰铢一大瓶,也就是10元左右一瓶呢,虽然贵点,但酒精含量也高不少,而且都挺好喝的!

大门口 对面就是江西冷

这个网上说是失败的妖,我也看不出来,不过他/她给的价最后看还算实在点的啊!可惜没在这家买……

在他家买的,这哥们还成,不那么滑头,这超大奥龙我也就照个相😜

买好了,准备吃喽

这皮皮虾可真大,俺这儿北方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皮皮虾,爪子都有肉,知道多大了吧!

菠萝饭一般般吧,150泰铢贵了,公司门口三姐家乡菜的菠萝糯米饭也就这价了,要比这好吃多了!

龙虾……蒜蓉的

老婆不吃了,不能浪费的我全啃了吧~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 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酒足饭饱后江西冷逛逛吧,罗宾逊,Big C都在一起。泰国自己品牌的东西还不错,挺便宜的,质量不错的墨镜就195泰铢,T桖也就60 70人民币的样子……后面几天没少逛这儿!!!

很多人啊

小玩具

音乐喷泉,标志的大船……说实话赶不上北京蓝色港湾的!

听音乐 看喷泉

• 类型:行走的集市
  • 地址:Thanon Ratuthit Songroipi Rd, Pa Tong, Kathu District, Phuket 83150
  • 电话:+66-86-953-3105
  • 简介:不仅有许多海鲜大排档和美食餐厅,还有各式各样的酒吧。

从江西冷出来,误打误撞就到这儿了……走到这条街的人,一下子都happy起来了😏😏😏😏各种钢管舞小姐……你看的眼花缭乱的时候……突然……妖来了……第一次见这,还真吓我一跳!

……

这个就这样突然走到我面前,吓我一大跳……

尽头的星巴克,感觉好格格不入啊……几个呆闷的老外!!!

这是热闹的,看出来对比了吧,同一条街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过了夜市就到巴东海滩了,这个海滩我就来这么一次,感触最深的就是沙好细……像面粉!

有对情侣在放孔明灯……这东西肯定和中国人学的吧!

玩火的小哥很帅

回去路上另外一条街上的小酒吧,那个红衣服前面带帽子的老外和他对面的一个女的跟着音乐跳舞,跳的特欢快,我们看了半天,最后发现他们还是客人!

第6天

• 地址:Old Phuket Tow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000, Thailand
  • 简介:欣赏街道两旁古老的葡式建筑,去考朗山鸟瞰整个普吉镇风景。

酝酿很久啦,小摩托搞到手啦,嘿嘿! 其实很简单,直接和自己住的酒店租的,压了护照,一天24小时250泰铢,油自己加,一般都够,我这次就没加! 骑上车时才发现,那是又激动兴奋,又紧张啊……泰国左侧形式不说,还山路十八弯,且很陡! 骑一路没敢超过50……这还是后来熟点了,开始干脆就20多30的样子!

巴东到普吉镇10多公里吧,镇子比较老旧的样子,房子到还挺好看的,就是泰国啊,破电线杆子实在煞风景!

只能一个字  帅   哈哈

照不出来陡的感觉!

电线杆啊

这个电线少点,那个广告dtac就是happy7天卡的运营商

这里不错

小房子挺好看

financial center

途径这个地方,又一个超大商场,太晒了,乘凉,顺便陪老婆逛会儿,买了点东西,吃个饭……去普吉镇。

financial center图片

挺漂亮的

!

!

financial center图片

这个意大利面相当不错

• 门票价格:800泰铢
  • 电话:+66 87-8886888
  • 地址:8 Sirirat Rd, Pa Tong, Kathu District, Phuket 83150
  • 简介:普吉岛超高人气人妖秀,节目风趣不落俗套,老少皆宜 人妖貌美妖艳,敬业卖力演出,舞台效果华丽,震撼人心 多国元素荟萃一堂,艺术碰撞间欢乐连连,赞不绝口

这个就在班赞海鲜市场那条街的南边不远,我们从普吉镇回来后,洗个澡就过去了,还是有摩托方便,犹豫不确定地址所以先过去认下,确定后去边上夜市吃了饭,开始我的好人好事哈╮(╯▽╰)╭吃饭过程中遇到一家人,大哥三星手机不会用这边电话卡设置,俺帮忙顺利解决,开心!

人妖表演实际为大型歌舞,歌都是假唱,表演是真的,别说演技还是真不错的。我们看到小苹果时全场沸腾了,观众大部分都是中国人! 这个直接导致表演小苹果的妖倍受欢迎,最后合影人多,小费都快拿不住了……

看的过程心里很复杂,一会儿觉得没意思,一会儿觉得很搞笑,一会儿又觉得这么多妖是真的嘛……一会儿又觉得这些妖挺可怜的!!!!

大门口标志

排队等待入场的人,基本都是中国人,淘宝订好比较合适49每人,这边听说现场买票每人要90了

禁止照相,看罚款!!!

还送两瓶免费水,好像没人喝,不知道是因为来这妖处害怕还是怎么的……也没人带走! 一向小气的我当然毫不犹豫的拿走啦,嘿嘿~

这妖很火

这是表演小苹果的妖,都排队和他照了……

大家站一排!!!

妩媚的妖甩头……

这个年纪很小的样子

大牌子……

第7天

蜜月岛 双体帆船一日游

这是玩的最最开心的一天了,从没出过海的孩子第一次出海啦! 这个双体帆船老板是韩国人,听说开始只给韩国人开放,由于客人太少才开放给中国人的……妈的穷的都知道赚中国人的钱! 不过确实不错,船很大,速度不是很快,开到蜜月岛边上,我们是不上岛的,全天在帆船上!浮潜,吃BBQ自助烤肉,钓鱼……深浅老婆不去,我也就没去了,1600泰铢一个人,听到的最便宜了!玩的过程认识几个新朋友,回来时就坐在最前面一边吹海风,一边聊天,感觉好爽!我还没晒够,还躺在夹板上晒会儿太阳……烤的好舒服啊!!!

扬帆起航啦!

帅不……嘿嘿

没泰坦尼克的赶脚!

吹~

风景很不错

水大概4,5米深,清澈见底啊

蜜月岛 双体帆船一日游图片

先下去啦  好多鱼……不过实在不习惯这个呼吸管子!

死了!

终于被我拉下去了,全部武装啊!跟在太空中似的

烤肉!

厨子

熟啦

好多啊,味道不错呢

韩国小帅哥钓到鱼了

这哥们也钓到了

蜜月岛 双体帆船一日游图片

回去路上晒晒太阳,看我黑的快赶上这边小黑了

聊天

• 地址:Floor 1, Jungceylon, 181 Rat-u-thit 200 Pee Road, Patong, Kathu, Kratu Phuket 83150
  • 简介:这家冰激凌店有着良好的环境,提供桌椅以供慢慢品尝。主打各种口味的冰激凌,按球出售或添加各式的食材、配料,水果味的最受欢迎。此外,还有多款冰激凌蛋糕可供选择。

这牌子冰激凌好吃又便宜,比哈根达斯强多了!

我们帆船回来洗澡休息后,出去吃了晚饭,江西冷散步就到这儿了……故意的,哈哈

这份好像就30块钱……

挺好喝的

有点feel吧,吃着冰激凌,听着音乐,看着喷泉😜

吃啊!

老婆又疯了,追着老外拍人家小宝贝儿……老外开玩笑说要收费~

第8天

• 电话:0066-76-279225
  • 地址:9/24 Surin-Rawai Road, Moo 6, Kamala, Kathu, Phuket

换这儿酒店可是一番周折啊……距离巴东10公里,还突突车,招手打了5个,最便宜就350泰铢了,好贵啊!! 终于到了吧,妈蛋的,错了,人家前台说我订的不是这个酒店,看了订单,这个酒店的没标记英文名字,订单地图也就这个酒店啊……无奈只能问人家了,前台小妹说她知道我们要去的酒店,给我叫了车1公里多……300泰铢,更黑!!!不过可算对了,先住下吧,回国再说!到现在……艺龙没给我明确答复呢!!!

2015-3-23补充:该问题艺龙已经给答复,赔付全部车费和首晚房费,并对该错误信息进行处理!虽然没退全款,我们的蜜月旅行心情也受到影响了,但能给这部分赔付算不错啦,本人不是事多的人,只是希望一起维护客户权益,让商家改善错误,这样才有更好的产品,我们以后才能更安心的自由行!

评价下这个酒店除了地理位置不是预期的,其他还都不错啦……房间很大,布置的也不错,有个游泳池很漂亮

中午懒了,就酒店的餐厅点餐吃饭了,这个服务员态度非常一般,一点不热情,吃的吧,就一般,结账时居然多算了我200多泰铢……还好发现了!!!看来今天注定坎坷……入住时酒店说有摩托可以租,等我要租时吧,没了,都租完了,又去边上镇上一番周折后才租到!!!

Kamala Resort and Spa(Kamala Resort and Spa)图片

酒店看着还不错

中午吃的

点多了

• 电话:+66-83-8000178
  • 地址:Promthep Cape, Tambon Raw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83100
  • 简介:曼妙的海水颜色,壮观的岩壁景观,欣赏醉人的落日余晖。

下午4点半才租到摩托,拼命的赶去神仙半岛看日落,路上看,起了乌云,想日落估计看不到了,后来就墨迹了……最终没看到!

就这儿墨迹了至少20分钟,照这儿花!!!

还这花

终于到了,只剩下晚霞一道了……

• 电话:+66-76-226553
  • 地址:泰国普吉府
  • 简介:靠近普吉渔港,海鲜既新鲜又便宜,环境安静,惬意度假之选。

既然看不到日落了,出发拉崴,距离这儿很近,几公里的事!

拉崴是渔船打上来的鱼就摊贩卖了,没有班赞那么气派的大楼,都是地摊卖,对面是小饭馆代做,很不错,强烈推荐,巴东到这儿20多公里吧,卡马拉过来摩托也就1小时!

咖喱蟹  终于吃上了,好吃,爱上咖喱蟹了!!!

辣炒花蛤,这就是老婆的菜,一斤才40泰铢,班赞要200……

超大生蚝 一个60泰铢

再喝象牌啤酒

西瓜汁……一顿饭要两杯!!

这家加工的,味道还不错

吃饱了,溜达溜达,边上就栈桥,晚上人还少点,白天估计都是人!

回来路上风景

第9天

• 电话:+66-80-4404702
  • 地址:Karon Beach, Karo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100
  • 简介: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在沙滩上晒太阳打发闲暇时光。

昨天去拉崴一路看了三大海滩,觉得卡伦最好了,拉崴的海鲜没吃够,决定再去一次。大早上就出发了,上午玩卡伦,中午拉崴吃饭,这么计划了。不过玩过卡伦,到观景点休息时放弃了,又回巴东吃饭啦!

卡伦海滩非常长,我们就溜达了一半!沙子很细,面粉似的! 海滩边上就是沿海公路,随时停车就下海了!各种比基尼……老外真爱晒……

😜

这猛吧,中国大妈绝对没这么开放

都这么晒着溜达

这一看就中国人,穿的好多

这肚子……

又一对,老外很喜欢自拍棍子!

这肚子!

这坨肉!

这老多坨!

中国人……哈哈

卡伦/卡塔观景点 普吉

卡伦玩了一会儿,趟趟水,太热了,走起……来到卡伦 拉塔观景点,非常漂亮!可以看到三大海滩全貌!

卡伦/卡塔观景点 普吉图片

广告照片也就这儿照的了

又是花,老婆喜欢死了

这边路比去普吉镇的漂亮

卡伦/卡塔观景点 普吉图片

小猫咪

小盆友

• 类型:泰国知名大排档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Patong Beach,Thailand
  • 电话:+66-81-9224084
  • 简介:普吉岛最火的海鲜餐厅,位于芭东海滩。

临时改变主意,不去拉崴吃了,回巴东吃六号,网上传言很火的,还没体验呢。

这里确实火,街上大部分店铺都还没什么客人时,他家就排长队了,而且还时不时的来免费车接走去分店,然后免费送回来!

他家最好吃的是炸虾,其他的我觉得一般吧,火的主要原因是性价比高,很便宜的!

这里确定不是中国人炒起来的,是真实的,欧美老外比例也能占到一半了!

NO.6 Restaurant图片

看这儿排队的……

看着有点油,其实不然,有种入口及化的的感觉

• 电话:0066-76-279225

这家伙吵着非要个游泳圈……水才一米六深……

可算漂到中间去了

这个舒服啊!

• 电话:+66-85-8811156
  • 地址:Kamala, 普吉府 83120泰国
  • 简介:普吉唯一保持原始渔村旧貌的海滩,还可去幻奇多乐园尽情玩耍。

还摩托前把卡马拉山上转一小下,风景绝对不错!之后还了摩托就去海滩了,这是去的觉得最好的海滩,中国游客很少,海滩边上是椰树,还有很多酒店就挨着海滩!

下水玩会儿,把老婆给拽下去了……浪很大,我都没事的,被这家伙拖累的被拍了两下……

上来后报复啊,给我埋了……嘿,沙子烫会儿很舒服,就是脸更黑了

逐渐天快黑了,我们散散步,去小香蕉船照相! 还有老外跑步呢……

这里看到日落啦,很漂亮!

山上的酒店

山上的风景

这就是搞错的酒店

这边小房子更新,更漂亮

风景不错吧

日落啦

照相水平还有待提高

……

太阳没了,这云,出奇的量

小房子

酒店私人泳池

落潮了

凉亭

天黑了

第10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最后两天了,人家叫拉查岛,不知道我们怎么就给搞成皇帝岛了……

这里风景最美,建议住一晚啊!

就是海滩还是别游泳了,或者至少别带小孩下水了,珊瑚太多了,扎脚!

这里的景色是用来欣赏的!

从查龙码头过来快艇不到一小时,也没网上说的那么夸张,什么又晕,又颠簸……肯定是比帆船颠簸点了……我是不怕晒的,坐在最前面,船长前面哦,赏着风景往返的。

岛上两个沙滩,基本一样的白色细沙,一样的珊瑚。区别是拉查酒店哪边的沙滩小,公共码头,人很多,要是从哪边想来瑞啊这边的沙滩,别被入门迷惑了,瑞啊酒店里面没有修好的路,都是粗沙路,走过来后你会发现沙滩绝对绝对值得傻傻看一天哦……

风景如画啊,不用任何摄影技巧啊

漂亮

大猫咪

我们就住这儿

给叠了小天鹅

泳池边,说实话瑞啊的泳池太差了

看拉查的泳池……

……

第11天

对了,说明下,岛上不能刷卡啊,只能现金!

还有瑞啊沙滩的厕所要20泰铢呢……只有订瑞啊酒店的,他家免费船过来的才能免费……

第二天我们主要是趁着早上凉快逛逛,照相,风景真的很赞啊

大香蕉

傻傻的看风景

有感觉吧

还有这儿

坐死我这儿大公鸡~

啊~

feel

Big C
  • 地址:201 Rat U-Thit 200 Pee Rd., Patong, Kathu, Phuket, 83150泰国
  • 简介:Big C是不少国外游客的购物热点,因为Big C内的商品不但价格便宜,而且有许多商品都是泰国特有商品

很大的连锁超市,里面东西一般吧,不都很便宜……我居然给背回个大木瓜回来!!!

我们下午从皇帝岛回来的,到巴东我们去了最早来巴东的酒店,把行李寄存了,老板娘很热情的帮我们免费看行李,赞一个! 就是这家酒店小点,过来中转住下还成吧,为老板娘的热心推荐下 arch club

Big C图片

背到北京啊……

老婆最爱,葡萄汁

• 地址:Phuket 83110泰国
  • 简介:普吉国际机场,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机场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北部。

订的晚上10点半的车去机场,小哥10点多点就到了……老早到了机场没事做,本以为能安检进去逛免税店呢……谁知道我们4点的飞机,2点才给换登机牌……然后进入……迅速购物,真是人山人海啊,东西就像不要钱一样……普吉的免税店很小,很多东西都没有……价钱听老婆说没便宜多少!

等换登机牌时把老婆不开心的 给朋友带小食品的事给办了,之前巴东想买,我的想法是把剩余泰铢花了就行了,谁知道老婆挑选好多,最后钱不够,不能刷卡……取钱的卡我还没带! 这回干脆找个兑换点,换了泰铢,又走了1.5公里出去找到一个超大711,买了好多回来,老婆算开心了!!

第12天

• 地址:昆明市长水村
  • 简介: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是全球百强机场之一,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和连接欧亚的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的第四大国家门户枢纽机场。

到昆明转机了,发现个好东西,下面小推车,能usb充电和免费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