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奔天涯~青春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相奔天涯~青春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3/22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楼主写了三次,但由于上传原因,都丢失了,也真是醉了😭😭😭不过加深印象倒背如流了~

能有这次三亚之行,必须首先的感谢男猪脚,小田田同学(别急,后面会介绍的)给予楼主的勇气与决心,更重要的是部分资金支持😋

楼主呢,是那种典型的乖乖女,上学不逃课,上班不早退,恋爱史为零的,内心波涛汹涌,表明静如止水的女子一枚。

小田田同学嘛,那可就不好说了,随性,张扬,洒脱,任性,生活那叫一个爽啊,和楼主的关系吗,楼主也不懂啊,算朋友之上,恋人未满吧~就这样子吧,共勉青春略^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这一段三亚之旅^

真不知还会不有说好的下一段了,好了,一切随缘吧~现在很安逸

第一张照片,嘿嘿,心里很是兴奋呢

第1天

座完火车🚄在座灰机✈️于凌晨到达三亚,映入眼帘的是排排叫不出名字的青翠绿树,好一个悠哉悠哉,浪漫之地啊~由于异常兴奋——几乎一夜未睡,不过真的很激动啊~说好要去看日出的,可惜睡过头了…

楼主出行之前的自我总结攻略,事实证明,我的攻略都是干货,良心贴啊。我愿,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第2天

想去呀诺达,但找车真是水分很大,至于旅游被坑嘛~大家也要有个好心态嘛^

由于顺路先去了槟榔谷之后又去了呀诺达~

话说三亚旅游真是真心贵啊,我们二人一天就开销接近2000大洋啊、、叫楼主好心滴血嘛

不过嘛~也更有了今后努力赚钱的斗志

励志用今生丈量地球寸寸土地,走的远了,心智就变的更加包容了。

还有,在同行的路上遇到的新疆家庭,竟然问我们是不是新婚出来度蜜月👫哈哈~莫非我们俩那么有夫妻相吗…还真满有趣的~哎,人生第一次来三亚,竟然不是度蜜月,与爱情无关,甚是有趣。

• 开放时间:8:00-17:30,16:30停止入园
  • 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甘什岭槟榔谷
  • 简介:了解原汁原味的海南原住民文化,欣赏大型黎苗文化歌舞表演。

黎族文化~还可以吧~不算大~看点一般吧

哈哈,总是喜欢这些怪怪的照片^你猜他要干嘛呢-_-#……………………………正要打喷嚏的小哥

才子配佳人啊,好一个自拍神器👍

幸福❤️该如何定义,我们太年轻了,除了无限的遐想,其他的顺其自然吧,我相信,从这走过,会沾上幸福的味道(^O^)

帅哥和靓女~呀卡卡*

通行的小马克^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楼主好期待N年后也能带着宝贝,环游四海,多幸福的场景~可是楼主苦苦等待的人在哪里呢

玩的很嗨~多像个好爸爸,哈哈,赞一个

多了个小儿子,mark 的小脸蛋真有趣

自恋小哥非让我给他拍,天天摆造型,看👀多自恋

一个活脱脱的山大王啊,

压寨夫人,有木有

听说是发财门啊,那玩命也得往上挤啊,啊,哈哈

与同行伙伴合影,还要黎族导游阿哥

自恋哥的自拍

律动的瞬间啊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风景绝对的美,没有几株植物是楼主认识的-_-#玩了涉水踏步,感觉还不错吧,就是整体消费偏高哟

此张呈现出来,娘炮的小哥

浇坏了吧~胸肌外漏啊

自恋哥的大美腿

要去玩水了,不知是不是像电视上面的闯关节目一样^第一次啊~等待⌛️

坐在电瓶车看到的风景,我去,都是幢幢独栋小别墅啊,哎,姐姐得努力奋斗啊,才能换来想要的生活啊。

感觉楼主天生就没那个运动味…

这张的小哥还真挺帅的啊

瞧我闺蜜的,自恋自拍,真是比女人还爱臭美,我都自愧不如~跟他混久了,我总觉得自己活的太粗线条了,怪不得木有男票啊😭

怕掉水里,选择捷径的女子小分队✌️

落水湿身的楼主、、哈哈😄可怜无人爱啊

像猴子一样敏捷🙉

看楼主还挺卖力的吧,也是拼了

看我家小哥,玩的多开心,就是有点黑哈,健步如飞啊

呀诺达雨林里的小木屋,感觉瞬间融入了自然,楼主自恋下颜值还可以哈~

坐电瓶车看到的风景,一幢幢小别墅啊,感慨人生啊,青春不止,奋斗不息啊

看,小哥挺帅气吧

第3天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还可以,其实本质上讲,三亚各各岛屿都差不多,只不过名字不同罢了,但尝试了人生第一次浮潜,因为没有勇气所以没能同小哥去深潜~我们两个是报团去的,两个人700块~与旅行社杀价的过程姐姐终生难忘啊,我的小同伴太坏了,楼主本想带他多转几家,而他嘛被美好的行程吸引,不能动地方了,竟然和旅行社的小姐说楼主身体有病,不能深浅……也是够了,我就是胆小一点而已,你才有毛病呢~不过旅行社的小姐夸他:你女朋友当家啊,真是的。怎么女朋友当家不好吗😸不过夫妻协力齐力断金,省了200块✌️

与同行的相逢的小伙伴玩的很开心~留下了好多照片哟^大家说好,以后有缘再聚,年年玩耍一次,三个家庭……楼主总是阵阵失落,多怕这是最后一次啊。

有些感觉久了就不必说出来了,但愿吧,我们能维系的更久些吧。

多帅的小哥~楼主喜欢^理性的喜欢~但有时候真讨厌呢,爱恨交加啊

与同行姐妹合照,感觉不错吧

浪好大啊,就是天气不晴朗,不过也免了一天的暴晒

楼主的这张照片还真是不高大尚……凑合看吧~没料可露啊🙈

看,什么叫后浪推前浪,被拍沙滩上,哈哈,像林黛玉一样柔软啦~小甜心^拍的不轻吧😂

落寞、较小、柔弱的背影~

愣装情人,还拍的挺有感觉哈

清春,洋溢,幸福,浪漫………光往死了蹦跶了~

合照^被誉为三个家庭,哈哈,顿时有了度蜜月的感觉

开心~接受大家羡慕的目光,爽

起跳十分,特妩媚😋

好斗的嘛

手舞足蹈^往死里蹦跶

1,2,3准备起跳

飞舞吧^三朵金花

好像要起飞了嘛

好潇洒,哥们情

姜太公钓鱼~帅帅的背影,连螃蟹都没钓到……

楼主这就更是在摆造型咯~哪里的鱼嘛^

还挺有氛围哈

特逗的照片,帮我们拍照的贵州姐姐说,造孽啊,啊哈哈,太逗了,以后我会把它给我的小宝贝看看,她老妈第一次来三亚是这个样子的。

搞怪

哈哈,通行的贵州哥,肚皮好靓啊,像二师兄一样

傻呆啊………

少数民族风情小哥一枚

看啥呢

除了天阴,其他的还不错啊

拍照大哥水平太差了吧……

幸福的两家人😋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热闹,新鲜,美味,吃啊吃———好吃

现榨果汁,好喝,但就是不解渴啊,北纬18度的味道,嘿嘿还有会做生意的小女孩卖给小哥的一枝花,小哥就名正言顺的把它送给我啦~

大龙虾^合乐蟹^白蚬子^海胆蒸蛋^还有吃没了的扇贝^清香的四季豆^

小哥帅气的龙虾大钳子照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天涯和海角也是有来历的,一对热恋的男女分百来自两个世仇家族,他们发誓要永远在一起,但遭到了族人的反对,他们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对😭😭😭多么感人的爱情故事啊^拍照好去处,特美,特晒,我的脚都被晒成猪爪了,痛了好几天……不过景色真不错~天涯海角嘛,在楼主还是孩童的时候,就听家人提起,所以不管大家评价多么雷,也阻挡不了我们的脚步,事实上还是相当景色宜人,就是感觉整个人进了烤箱里……

记得大概有这样一句话:不论你跑到哪,就是跑到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你。哈哈~楼主就这样送上门了,既然和男闺蜜来到了天涯海角😄

人生真是不可思议~不知下次在天涯海角,能否遇到你

自拍神器先来一张,白T恤,花裙子,山茶花丝巾,还是很时髦的吧———好自恋 哈哈

凹凸有致啊^

阳光真美~来到了婚纱拍摄基地

自拍一张~小哥多帅气

热带风情大美女~自恋姐

自恋哥嘛~帅气~粉嫩的小衣服^

单脚离地,金鸡独立,美女啊,哈哈

看楼主的拍照水平多高~顿时拍出高富帅啊

一颗好大的树,总想粘些好运🍀

好奇小哥^

嘿嘿,好萌的啦

拍婚纱照的新人

钢琴王子啊~自称田朗朗的,田大师,关键大姐拍照水平高,我应该与摄影有缘吧

好二嘛……景色宜人啊,海风嗷嗷的吹,啪啪的跟扇嘴巴子似的,好在楼主肉多中心稳。

哈哈,楼主还挺有沉香气质哈

敞篷车~拉风吧

证明我来过嘛

椰子真心甜,好重的啊

好大的海风,就像扇嘴巴子一样,劈啊劈啊啊,得回我肉多,不让得刮走

一块大礁石

多灿烂的微笑,就是看不见脸啊…

抱树小哥

美女上树算吗?男同伴问我为何不往上面去一些,他可不知不是我不想,是我怕裙子开了可咋办呢

我给你拍独照,你给我合照…真是够了

南天独苗😂

一下子跑到了天涯啊

天涯在何处,天涯在这里

夹缝中的帅哥

偷拍啊,不过不经意的最自然,不经意的最舒适

我在比个吗?哈哈😄

张猫猫的店
  • 地址:三亚旅游区海韵路2-2号(建设银行旁)
  • 电话:0898-8821-1220
  • 简介:张猫猫的店位于三亚旅游区海韵路2-2号(建设银行旁),这是一家适宜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随便吃吃的地方,餐厅提供众多海南特色菜品。

价钱偏高,口味清淡,海南特色,大众点评很火滴啊

椰子味浓郁,清淡不腻,楼主很是喜欢,但对于北方小哥,吃起来尤为不习惯,楼主很是同情,奚落他没有那好口福😜

椰子鸡对面是文昌鸡,都是海南名菜,还不错,就是蒜味略苦

第5天

铁板烧~哈根达斯~还不错~换乘的日子到了~要和美丽的三亚说拜拜了~有缘下次见~

在对面住了4天,一直木有机会去大菠萝逛逛,终于今日去了吃了顿铁板烧,哈哈,按小哥的话说,也不过如此嘛😋

滑嫩嫩的蒸蛋

嚯嚯嚯^火火火^🔥

第6天

在海口座了全国唯一轮船渡海的火车,到达广州~开始了广州一日游

银记肠粉~邓老凉茶^对于东北小哥,简直是吃了一回不想第二回,笑死我了,看他吃的那个揪心,楼主表示还是可以接受的,人家的人气真是超级高呢。

装文艺

还挺屌的哈,其实我就是爱当面挫他,事实上还是挺帅气的,随性,洒脱,又任性啊

沙面,就是天生拍照片的地,可惜手机木有电了-_-#

楼主害羞啊~毫无大气范啊,被星巴克女神比下去了

略黑,哈哈

曝光了…

街拍风尚啊

炫彩小哥

回眸一笑百媚生 六宫粉黛无颜色😮说的是他吗?

珠江边的东北小哥

吃阳春面的小哥

都是今年的新书😱

惊人的藏书量

广州图书馆,突然明白广东的繁荣不关是经济的至上,而是文化成就了这样一个发展的城市,因为要赶飞机,所以没能坐下来细细的品读🙈

广州的夜~像小蛮腰一样性感的夜晚

第7天

在机场度过了一晚,坐了早上凌晨的飞机,真是好辛苦,不过和小哥相处的这一夜也蛮逗的,总之这一路行程,上有享受人间天堂,下有露宿机场街头…还真是特别充实,楼主很是珍惜。

旅行记录📝结束了,说说感触吧:

我于小哥是大学同学,认识不多不少正好2年,楼主呢是一个行事安逸的人,而小哥则是洒脱随性的人。可能是缘分吧,让我们两相识,中间喜欢针锋相对,相互吐槽,但有些观念却不谋而合。

可能相处久了就成了,“朋友之上,恋人未满”,其实也蛮心痛的,但恰恰是最好的结局吧。

到了毕业季,此次旅行应该就是楼主与小哥大结局吧,走过的太多,经历的太多,最后变为淡淡的………人生莫过几度凄凉,心生爱慕葬之于心,把最美好的青春留恋于心,又有何不好呢?

天涯海角,一是尽头也是希望,彼此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