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带我游世界之杭州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学霸带我游世界之杭州

• 出发日期/2015/04/03

前言

上了大学 课余时间终于多了٩(๑ᵒ̴̶̷͈᷄ᗨᵒ̴̶̷͈᷅)و 刚好我班的大学霸约我粗去玩~那么 duang~ 清明踏青杭州行就这样愉快地开始了☺

没错我现在就是这个婊情「doge」

第1天

杭州东站 地铁一号线

下了动车 坐一号线到武林广场 天空中飘着小雨 决定不打车 漫步到酒店😌结果两个路痴把打车十分钟的路生生走了一个多小时😂

杭州东站 地铁一号线图片

好喜欢这个休息座啊٩(๑ᵒ̴̶̷͈᷄ᗨᵒ̴̶̷͈᷅)و 好好看😍

不小心入镜😈醉人的表情

• 地址:杭州拱墅区中山北路522号
  • 简介:汉庭酒店(杭州武林广场东店)位于武林商圈中山北路522号,地铁1号线,武林广场站步行至酒店5分钟。银泰百货、杭州百货大楼、杭州大厦步行至酒店5分钟。距离西湖2公里。与杭州西湖文化广场隔河(京杭大运河)相望。

环境还好 一般快捷酒店 就是清明好贵啊😭😭一晚300+

大半夜的看我是歌手٩(๑ᵒ̴̶̷͈᷄ᗨᵒ̴̶̷͈᷅)و

外婆家(杭州大厦店)
  • 类型:杭帮/江浙菜
  • 地址:下城区武林广场1号杭州大厦B座8楼(近环城北路)
  • 简介:声名远播的一家店,价廉物美又不失档次是对其最好的形容。

四点半就到了外婆家 所以没排队😌 但点菜方面还是不得要领😭点多了 最后剩了三盘菜😳但有很棒的餐盒打包☺ 推荐龙井虾仁!超好吃!!麻婆豆腐三块好大一盘☺酸梅汤味道也不错 还有酱鸭里的面酱很合胃口 外婆小炒不推荐 虽然量大价优 但是是那种吃两口觉得不错 却又不想再吃的类型😳就这样

你能相信这是两个妹子吃的吗😏!!!

第2天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刚刚才意识到 西湖新十景旧十景还知道是什么😂 不过这就是自由行吧😳随心所欲 率性而行☺

—————我是感悟和回忆的分割线—————

昨天看完我歌略微有点晚😳所以睡到早上十点才醒 又一直下雨😞就没有出去转😒浪费了半天时间😣吃了外婆家打包的午饭😏汉庭很好 去要了两碗米饭居然无偿提供☺雨到三点才停😞就去了西湖 不得不说 西湖真的超美!!雨后的西湖烟雨迷蒙 雾气弥漫在水面上 斜阳雨后 湖面泛起粼粼波光 还有 一定要坐手划船!!!!极力推荐!150一小时 可以坐4个人 最多坐6个人 当然 如果你是土豪😏也可以坐2个人 那种慢慢轻摇的感觉简直棒呆☺而且划船师傅还会和游客聊天 介绍景点什么的 比观光船好多了 但手划船是像出租车一样的 要招手 还要抢😌 炸螃蟹超好吃! 20一串 两只螃蟹 感觉蛮值的 刚做好的时候外皮很酥 要快点吃 冷掉就皮了 还有还有!!!西湖夜景也不错☺灯光很美 但没什么故意去的必要 可以路过的时候 或者吃完晚饭消食散步的时候去

烟雨迷蒙

这种灯光映衬的绿色格外好看😍

武林路女装街
  • 地址:杭州市 下城区武林路
  • 简介:武林路是一条以女性服饰商品为主要经营内容的,具有鲜明个性和完善功能,集购物、美食、商务、娱乐于一体的,富于女性精神和艺术气质的大型现代商业文化街区。

感觉店不是很多 价格也没有很便宜 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不推荐去(不会是我们找错路了吧😱)

没有想象中的好😞是找错地方了吗😨

第3天

动车

我就知道大早起的起不来😂😂😂所以就收拾收拾直奔杭州东了 回来坐的一等座😌只比二等贵十块😉但是超舒服!!!座位很软 空间也很大☺沿途有很整齐的一片一片的油菜花 很舒服 回程一个小时 看了一章挽歌 书很好看 景也怡人 两天半时间虽然玩的不多 很明显这种自由行比旅游团的“产量”低得多 并没有看到多少所谓名胜 但胜在自由 舒心

空间超大٩(๑ᵒ̴̶̷͈᷄ᗨᵒ̴̶̷͈᷅)و

软软的座位😌

应该是油菜田吧

「黄色的花都是油菜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