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塞班蓝色的海水

攻略   >  塞班岛旅游攻略   >  我爱塞班蓝色的海水

• 出发日期/2015/03/26

• 玩法/自驾 美食 购物

前言

准备了2个月就为了看塞班岛那幽蓝幽蓝的海水。

鸟岛的海水真的是幽蓝幽蓝的,好神秘啊!海浪好大直接打到石头上,海风也很大哦!

海水清澈,。能看得到海底的石头,珊瑚,鱼儿。从远到近在阳光及石头的映射下还会变色呢!

坦克海滩珊瑚很漂亮,海水是绿色的!

金海滩门前的七色海在阳光的照射下真的是七种颜色,我高兴地跳起了舞。

我在享受阳光

在潜水教练的鼓励下,我终于有勇气下水了,海底世界真漂亮!第一次潜水好兴奋啊,在海底30分钟都不想出来了,能触摸珊瑚,海参,鱼儿!

自由行肯定要做攻略的,护照什么的就不多说了,就我的情况而言,我对海水过敏了,左脚皮肤有点感染,应该准备抗过敏的药膏的,可惜我没有想到,当地又没有药店,只好忍着。另外防晒霜要提早喷上,后来我额头,鼻子皮肤已经晒伤了,再喷就来不及了。

16000元(包括机票,酒店,吃饭,娱乐全部费用)

从上海乘飞机直飞塞班岛,酒店到市区都有免费公交车的,也可以租车。

金海滩酒店,住宿条件一般属于经济实惠型旅馆。

可以尝试周四晚上夜市的大排档,便宜好吃,还有表演。

购物

DFS免税店,ABC超市都不错,除了防晒喷雾便宜,其它都很贵,当然你不在乎钱的话可以去血拼啊!

请记住HIMAWARI 超市,东西不贵,去购物2次,日用品很便宜,就在市中心街区里,但不好找到,可以问问当地的居民。强烈推荐!!

签证

落地签证很方便

第1天

• 电话:+1-670-2876704
  • 地址:Bird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在观景台上可欣赏美丽的日出和宝石般深蓝色的太平洋。

虽然早上到达旅馆,上午我几乎睡不着,太兴奋。中午起来在金海滩酒店门口的七色海海滩跳起了舞。

鸟岛的海水真的是好蓝啊,和我在网上看到别人拍的照片一样,海水太清澈了,好美啊!

日军最后司令部残存的大炮

不会潜水没有下去,需要潜水证书的,看到洞口微微反射出的蓝色的光!真的太遗憾了,如果会潜水我肯定下去看看那道蓝色的光!

第2天

• 地址:Tank Beach, Kagman, Saipan 96950, CNMI
  • 简介:因二战时期美军坦克在此登陆而出名,星砂是这里的特色。

宝宝海滩

中国人的步行街

美国纪念公园

麦克海滩

第3天

• 门票价格:军舰岛往返费用一般为25美元(包含上岛费5美元)。
  • 开放时间:白天开放,每天16:00开始禁止上岛。遇台风等灾害天气关闭。
  • 电话:+1-670-6643200
  • 地址:Managaha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必游景点,体验浮潜和岛上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远处的岛屿就是军舰岛了,Managaha Island,fantastic!

由远及近看得更清楚了!

军舰岛是塞班岛的明珠,我到了,又再次欢呼雀跃,像疯子吧!心情彻底风放起来!

准备玩拖伞了,小心哦!

好高啊,有点恐惧,但又觉得很刺激!

穿上潜水装置,热身准备潜水!

在教练的鼓励下我终于下水了,海底感觉还不错,除了嗓子很干没有任何不舒服,记着用口呼吸,深吸深呼就Ok。

我们和鱼儿合影了,多谢潜水教练帮我们拍照,总共花了190美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