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游普吉之留住青春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纯游普吉之留住青春

• 出发日期/2015/03/0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时隔一年,再次拥抱泰国这个微笑的国度,还是三五好友,纯游普吉岛。有人问我,干嘛老去泰国,不换个地方玩玩?这个世界有很多地方我想去,这一生也一定会去,只是我更在乎游玩的心情,旅行不是集邮,不是去的地方越多越好,在我认为有玩的来的朋友,有最亲爱的他们,去大家都能获得快乐、获得放松的地方,不在乎国内国外,不在乎海岛城镇,只要真的“放下”就好,而普吉岛可以让我“放下”!大爱❤️

纯友谊,纯普吉游,有时候旅行之后的回忆更让人反复回味。

卖萌的男纸,永远滴没头脑

他们在一起抒写了我的青春,友情爱情…

独缺二货滴一张五呆瓜合照,话说某人不会杀我吧…照片再次引发战争

第1天

• 门票价格:800泰铢
  • 电话:+66 87-8886888
  • 地址:8 Sirirat Rd, Pa Tong, Kathu District, Phuket 83150
  • 简介:普吉岛超高人气人妖秀,节目风趣不落俗套,老少皆宜 人妖貌美妖艳,敬业卖力演出,舞台效果华丽,震撼人心 多国元素荟萃一堂,艺术碰撞间欢乐连连,赞不绝口

之前去普吉镇看过神女人妖秀,再看西蒙人妖秀,真的觉得前者场面更壮观,表演者也更漂亮。西蒙是最早的泰国人妖秀场,本来还想去看看天皇人妖秀,考虑到可能太过有颜色,六个人会尴尬,于是果断放弃。看表演的时候,我们默默交头接耳,评论我们心中的美人儿,呼呼…小鲜肉深得我心喔。

额…首先我没怀孕,那是胖,嗯,再来是小鲜肉主动抱我滴,老公在一旁亲眼目睹,可以见证!

美女抠鼻子,是不是还觉得可爱呦。

身材、样貌,话说还给不给我活路…

• 类型:行走的集市
  • 地址:Thanon Ratuthit Songroipi Rd, Pa Tong, Kathu District, Phuket 83150
  • 电话:+66-86-953-3105
  • 简介:不仅有许多海鲜大排档和美食餐厅,还有各式各样的酒吧。

也许是冠上三字头之后,突然想为自己真的做点什么,于是我想把每次旅行都用照片和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五年、十年,可能更多年数之后再拿出来看,会有记忆中的故事,也有回忆中的感触。我真的很喜欢普吉岛这个地方,有很多风格的东西缠绕在一起,不是一次两次就能看明白的地方,我的性格大大咧咧,不喜欢在购物上花费太多时间,最向往新鲜、刺激、自由、又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安静,这里,都有。

这个烤鸡腿蘸上泰式酸辣酱,真的好吃到爆。

去一个国家,不品尝它的路边摊,等于没在这个国家吃过饭,真正的美食都来自市井。

巴东的夜市,每盏灯下都有一张微笑的脸庞。

泰国饮料五颜六色,味道都很奇特。

乱好吃的,第一次去曼谷时候吃的海南鸡饭,想到还会流口水,嗯,我承认我是吃货。

巴东这个夜市蛮大的,还有在班赞外面也有一个,吃的用的也是应有尽有。

泰式点心,样子很好看吧。

这个赞,我亲爱的朱朱,超级爱吃烤牛肉。

第2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这是我第二次去皇帝岛,依然被清澈的海水恍的❤️花怒放,我躺在海边,看着蓝天,看着白云,身前一片大海,好想带着父母和孩子与我们一起分享眼前的一切,那样的快乐会翻倍,那样的幸福会爆棚。闭上眼,海风吹过,我对自己许诺…还好身边有闺蜜土匪、十年好友朱朱、斗嘴好伙伴陈芳,还有每段旅程都有的不变男一号阿武童鞋以及新进“肥鲜肉”毛毛,说说笑笑,争争闹闹,青春就在每张照片中定格。—另外没去的香香、新疆和红椒也仿佛与我们同行,他们在我们的心中、话题中、思念中❤️

朱朱,一个人潜到海底十米,很是牛掰掰。我想为你的勇敢比个👍

朱朱的手很白有木有,小丑鱼很可爱有木有!??

水下,教练拍的很好,很用心,并且完全免费哦。

这个,嗯。自己看吧,海洋世界,我知道的很少。

额,还是那句话,自己看,不懂问度娘不要问我。

海洋世界,和鱼一起畅游,朱朱,再次夸赞你好棒棒呢。

出发皇帝岛,我们和几个老外霸占了快艇最佳位置,可惜当天浪不大,没上次刺激。话说,我不敢放某人照片,这被她看见貌似找死的节奏。

不修图,还是没学会,水下相机拍的,凑合看看吧,旅行往往是一种心情。

阳光下,船老大蛮酷的背影又仿佛写上一抹说不上的情绪。

其实我不知道他干嘛这姿势,这位置,只是当下,我觉得呆萌中有着他自己滴酷味。

三个人都笑的很有一有三独缺二的样子,男主角,永远都帅气逼人,没人逼我,真的,这是我肺腑之言。

不好意思,走神了,这男人身材不错,正面有腹肌,可惜了…

今年去,没有躺椅了,改毯子了,说真的还是躺椅好。来个椰子,很清凉,阳光太厉害了,我受不住了,困啊

一望无际的海水,不求一直能这样,保证每年能有一次这样的度假,朋友也好、家人也行,一起玩一起闹,还有什么比这更值得。

嗯,他们感情很好。有人遐想了吧,还是瞎想了?嘿嘿。

我是被PS上去滴,请忽略。

小船儿轻轻滴飘荡,这个时候让我想起了那些年离开我的女人们,祝福你们幸福。

人生的每段旅程都或许会遇见不同的人,我感谢和你们的相遇,纵使没有牵手一生,那年那月的快乐却永远不会忘记。

看看,这就是我们的毯子,感觉上这样海滩更清爽了,但舒适度降低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巴东—吃吃吃

旅行除了疯狂玩耍,疯狂拍照留恋,疯狂海聊心事,大概最重要就是拼命疯狂海吃吃吃了吧,开启吃货全过程,从海鲜豪华大餐到街边平民小吃,一网打尽,绝不放过。我很开心,经历了二人世界的甜蜜,还能拥有了多人世界的丰满,有爱情、亲情、友情,有屋仔、车仔、儿仔,还有工作和最大尺度的自由,人生若此,更奢望越来越好。

朱朱,一个不八卦不多言配合度超高的驴友,👍

本人,自信心爆棚的胖妹,永远冲锋陷阵,快言快语,看不起那些做作的绿茶婊。

别误会哦,大家好朋友,男士未婚,女士已婚,好驴友。

住在巴东的泰式酒店,虽然很一般,但上次去普吉随手拍的照片里竟然有它,缘起缘落,人生如此。

泰式风格的酒店,旁边就是超市,走两步就是海滩,很方便。

游开始臭美了,不喜勿入。

吃的很开心,但旅行中也有遗憾,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缺失,有了那个人的加入会更美满,而我,真实的思念是儿子。

他们的眼神有没有很甜蜜…这种基友互动,相信你懂的。

我永远最爱中式早餐,他们面包吐司,我清淡鱼片粥。

水果,自助,不吃白不吃。

这个龙虾太好吃了,真的,上海600一只,泰国,你来就知道。

不够辣,遗憾

真心的,我一个吃两只没问题的,就它了,满足。

富贵翡翠,很大很大一只,可是连吃,吃不消滴。

石斑鱼好大一条,味道鲜美。

不顾形象了,就这么和虾为伍,豁出去了。

这货,早就在人妖舌吻攻势下丢了形象,因此更加放开了。

青涩的柠檬,清甜的鱿鱼,撑死也要继续吃的节奏。

嘿嘿,自己解读这货的表情包吧。

第3天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95-0385535
  • 地址:Similan Islands, Lam Kaen, Thai Mueang District, Phang-nga, Thailand
  • 简介:未经开发的原始岛屿,既纯朴又自然,是潜水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斯米兰群岛的潜水排名一向在全世界的前十名以内,相信这些岛屿在接下来的几代能够维持现状。普吉岛的旅行旺季是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4月份,斯米兰岛也只有这些月份对外开放,在这里,轻松简单的,您就可以尽全力来保护这片特殊水域里清新,未受污染的海滩,绚烂多彩的珊瑚礁群和碧蓝的海水。岛上比较原始,我们住着帐篷,听着海浪声入睡,海浪拍打着海滩的冲击声自然纯粹,能够唤起人对生活原始的追求。

我最爱的人,在斯米兰的日子,我思念着你。

手机拍出的照片,远远没有亲眼看见的美好。

人生除了房子以外,还有太多美好,蜗居不如行天下

闺蜜在帐篷里睡着了,海浪声伴随着她,她的梦里都有谁?

有人问我,幸福吗?我想说我很贪心,所以时而满足就觉得幸福,时而不足,就觉得不太幸福,但是看着大海那刻,我可以告诉你,我很幸福。

去斯米兰,人生第一次睡帐篷过夜,晚上我们几个坐在一起喝点东西,倾谈一小会,人生如若一直如此,那生活太过美好,所以不求时刻,但求有过那么一刻,足已

斯米兰,是普吉很值得一去的地方,海水那么那么蓝,又有那么爱我的人,十五年的岁月仿佛弹指,我们依然那么相爱。

生活总有烦恼,总会想要更多,来斯米兰,忘记那些现实,拥抱最真实的我们。

很多人在这拍照,而我夜晚时安静的坐在上面听着风声、海浪声、想着我的过去、未来…

守护我们滴他

这是我自己拍的照片,用水印相机制作了一下,感觉特👍

30岁了,这些年我有过遗憾、失去了很多人,也拥有了很多人。

朱朱,一个永远年轻善良的女孩子,我很感恩,上天让我们相知相遇的这些年,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那些年,那些人,走了,来了,该在一起的始终会在一起,相似的人生观,让人与人相处会更轻松。

前面我就说了,不敢上她照片,会被骂可能遭追杀,但因为写这篇游记是为了记住当下的感觉,因此这个人,我想告诉她,我能做的就是尊重你、做到我能做的,珍惜和你之间的缘分。

黄昏下,看着她的背影,我知道她在想他,而那个他也一定想念着她。

我的他,他的我,我们在应该的年龄永远做着应该的事情,也会吵架也会怄气,但仍旧互相扶持。

世界上有很多人不因相爱而结合,但更多人坚信相爱才能相守。

第4天

我特别喜欢海岛,再来是北京那样有着厚重历史感的地方、然后是古城小镇,我想用我眼睛去看清楚那些风景,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做人生的主人,不做生活的奴隶,✌️

臭美啊,怎堪景色太美

别小看,这个爬上来走过去都有生命危险好不!

带着哥哥滴帽子特显摆

我们一起走过10年岁月,三个人的友情万岁。

这双脚丫子伴我走遍全世界,看尽人世繁华。

第5天

艾维斯塔酒店

山中寂静不知时日过,住这家酒店出行要靠车,但也是很方便的,电话和前台约,就会有接驳车到山上接,房间三室三厅三个洗澡的,房门打开就是泳池,私人很悠闲。酒店还有无边泳池,按摩泳池,有时间在这多住些日子,真的才叫生活。去江西冷兜兜,去海边走走,在酒店窝着,一群朋友,一些相爱的人,真好,

大堂一角

酒店大门外

有心的沐浴用品,香香滴。

更衣室

浴室之一,布满花瓣会更美

外厅

外厅私人按摩游泳

卫生间

浴室之二

玄关

无边泳池夜景

疯狂臭美

美拍就是白

我要拥抱这个世界,拥抱美好的每一天

我们牵手就愿一生

她?干嘛呢?

酒店图太多,不一一上了,有兴趣亲自体会

总之很值得很棒的

我的鞋子要选择自己的路了

额…天亮了

他们有房间不睡,偏要这样,是几个意思?

这样的享受,人生必须🈶

丛林飞跃
  • 电话:+66(0)76 255 021-2
  • 地址:38/60 Moo.5 T.Chalong A.Meung Phuket 83130
  • 简介:沙发理是英文Safari的音译,包含野外冒险、狩猎等含义,普吉岛的safari已经没什么冒险的成分了。这里主要提供丛林飞跃、骑乘大象等特色项目。

去年到清迈就想尝试,谁知道出了车祸,浑身是伤,也就不得不作罢了,今年以偿夙愿,42站,很好玩,很刺激,一定要玩哦。

别以为不高,距离最起码上百米以上

看她玩的多嗨,还笑眯眯滴

飞人姿势如何?

集体合照,一次很美好的邂逅

双人飞翔,难度增加

我挑战这个姿势,把我吓的不轻

美吧

一马当先,胖子很牛滴

沙发里野外之旅
  • 门票价格:依据套餐类型和酒店接送距离不同,人均200-300泰铢左右
  • 开放时间:10:00-12:00(早上出发);14:30-16:30(下午出发)
  • 地址:38/60 Moo. 5 T .Chalong A. Muang phuket
  • 简介:‘沙发里野外之旅’是普吉当地游知名的品牌,以还原泰国乡村生活为概念,不但带您领略了岛上及周边的秀丽风景,也让您更了解泰国南部的风土原貌。‘野外之旅’在普吉岛、攀牙府、苏梅岛拥有民俗村,

大象是泰国神物,每个人都应该尊重每个地方当地的风俗,尊重不仅是对别人的行为,更是对自己的珍重。我们在一起就很快乐,年纪越大,交心越难,能走到一起就是缘分,😊

第6天

➕香港前前后后8天的时间,真的很短暂,普吉岛是个神奇的地方,玩的时候会觉得来过了,下次换地方了,可是真的要离开的时候,思念已经开始,在这里,真的特别舒服,度假的那种感觉,不买什么东西,人均一万,可以吃住玩很好了,有熟悉的中国味道,也有着异国的情调,每天玩的很累,晚上来次正宗的马杀鸡,昏昏欲睡的爽快,真是欲罢不能,普吉,我还要去,我爱普吉!

自由的灵魂才能过上自由的生活,祝福自由的人类

胖也能很帅气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和我搭讪滴老外,俺不理睬,😁

我滴哥哥永远最帅

我的妞也永远很美

我自己更是没话说,30岁,我很快乐

看尽天下美景,走遍世界各地,自由拥抱人生,做个幸福主人翁!拜拜,普吉岛,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