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下不了地决心,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只有下不了地决心,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 出发日期/2015/03/25

不管什么心情

至少

我来过。。。

其实行前准备没有多复杂,就是订了整个行程来回的机票,火车票,至于住宿,在浏览了太多客栈之后,身为一个选择恐惧症的我最后决定直接去要去的地方找。。。

实际花费并不多,吃+住+行总的加起来才1500RMB,其中花费最多的要算行。。。

飞机票是在阿里旅行订的特价机票:重庆--昆明来回总共556RMB,火车票:昆明--大理,大理--丽江,丽江--昆明总共64+34+89RMB

因为云南本来就是一个旅游城市,所以出行的话都是非常方便的,在景区周围几乎都有车去你能想到的地方的。。。

大理古镇:飞鸟客栈  有小阳台的大床房  140RMB  性价比一般般,最不习惯的是厕所没有帘子。

双廊:玉几岛柒号  阳台客厅洗漱间厕所卧房样样俱全  240RMB  这个性格比简直没的说,超赞。

大理:丽江靠近北门的一个小客栈,套房  120RMB  老板娘人还行,老板完全是一个坑爹的货!

注意事项

在此建议走昆明--大理--丽江线的亲们,在从大理转乘去丽江的时候就直接搭当地的旅游大巴去丽江,价格和你回一趟火车站的价格差不多。。。

还有,一定要记得和别人讲价钱,不讲价就意味着你肯定会被坑死。。。

最后,在丽江的客栈一定不要挨近四方街或者酒吧,不然特别影响睡眠。。。

还有,茶马古道--拉市海一日游一定要亲自在古镇的小型旅行社报团,对比一下价格。。。

第1天

• 地址:大理市一塔路42号
  • 简介:享受苍山下的慢生活,逛小店、泡酒吧,品味文艺时尚的魅力古城。

大理古镇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由,随意,漫无目的。。。

大理古镇一角

蓝莓哦。。。

烂漫的樱花

好基友,一起走。。

苍山。。

菜样多,菜价贵,只能拍,不能吃。。。

可爱的狗狗。。

白族老奶奶。。。

第2天

•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环海东路
  • 简介:遥望苍山洱海的无敌美景,感受世外桃源的宁静悠闲。

双廊给人的感觉就是小却精巧,洱海的海风吹拂中,骑着自行车,是一件最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好朋友,一起走

好朋友,一起走。。

洱海边。。

双廊小镇

第3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都说丽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但是真正去了那里,扑面而来的商业化气息打翻了我对它所有的期许,喧闹的酒吧,坑死人的物价,难吃的食物。。。我的所有对丽江的幻想在成为泡影之前就已经幻灭。就这样走马观花的走了一遍,仅仅是走马观花。。。

美丽的姑娘。。。

祝你们愿望成真。。。

你站在我面前拍花,站在你身后的我选择拍你。。。

第4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在被客栈老板坑了一趟茶马古道,拉市海一日游之后,对丽江的印象差得拉都拉不回来。。。为了图便宜,最终选择住的地方处于古镇北门,恰好是人群最喧闹的地方,来来往往的人群,起起伏伏的音乐,琳琅满目的小玩意,构成了这个商业化已经深入骨髓的古镇,不过在走走停停中,还是有一些值得发现的美好。。。

毛发飘逸的狗狗。。

胖狗一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