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欢乐两日游

攻略   >  巴黎旅游攻略   >  迪士尼乐园欢乐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3/13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答应两头去迪士尼已经很久了。之前没去是想等弟弟再大一些。后来又想去上海迪士尼,所以就拖到现在了。年前同学小聚时聊起,好像上海迪士尼要2016年才对外开放的。春节期间,轩突然说她不想等上海迪士尼乐园了,想去香港的。

因为一早就答应他们的,所以轩提出后我就开始准备了,时间选在了3/13-3/14。查攻略,网上订房订票。都差不多的时候,微信朋友圈开始出现一些香港反大陆客的文章和视频。真是有些为难。不过因为都已经准备好了,只能硬着头皮去了。安慰自己说我们又不是水客又不是去Shopping,没什么好心虚和害怕的。事实上,以我们去的感受来看,也确实是还好的,没什么让人不愉快的事件发生。两头玩的都很开心!

今年3月乍暖还寒,提前十几天查天气预报觉得温度还可以,穿一件衣服应该就可以了。不过快到出游日期时又冷了一些,于是又带了毛衣呢。

准备行李箱也是有段小插曲的。我原本打算用轩轩的迪士尼的儿童拉杆箱,后来同事提醒说非常时期,还是不要用行李箱了吧。于是用了轩爸踢球用的背包,一家四口一日换洗的衣服,还好,都装下后还有些剩余空间的。

特别提醒了两头一定要跟着爸爸妈妈,不可以到处乱跑。第一天行程听妈妈的,第二天行程听他们的。

为了让两头对反斗奇兵大本营有融入感,带他们看了玩具总动员的电影。

确定出游方式及路线。

看攻略,根据自己的出发时间选择合适的游玩顺序。

一、门票及住宿(3912元)

1.去哪网预定如下套餐2911元

〖圣诞,元旦,春节狂欢香港迪士尼!2015年3月31日前可用!香港迪士尼乐园豪华五星2日自助游〗!梦幻童话世界,入住迪士尼五星乐园酒店1晚+迪斯尼门票2张+迪士尼乐园餐券2张+米奇和米妮公仔+奥特莱斯折扣卷300元。

2.去哪网预定俩小童迪士尼乐园两日票678元

3.当日预订房要下午3点才可以入住,补了323元差价换了海景房。

二、路费(1150元)

1.广州-九龙红磡直通车 往返 750元

2.红磡-迪士尼乐园 往返打的 400元

三、吃饭(1000元)

1.第一天午餐使用赠送餐券,下午肚子饿了买了面及冰淇淋,大概275元,晚餐450元。

2.第二天早餐175元,午餐因为时间关系推迟到红磡火车站,100元。

关于出发的路线,有三种选择:

1.在广州坐迪士尼的直达大巴,缺点是回程时间较晚,且受同车人过关速度影响

2.坐和谐号到深圳或开车到深圳,在深圳口岸过关后再转车去迪士尼,轩爸原本选择了这条路线的

3.坐广九直通车到九龙红磡,再转车到迪士尼,我是Prefer这条路线的。

在出发前一晚轩爸同朋友说起,朋友也觉得最后一条路线比较方便,于是我们就这样达成共识了。

回来的路上,轩爸说幸好选择了这条路线,要不然这么累还要从深圳开车回佛山,真是太辛苦了!

说心里话,住在里面却是很贵。但是考虑到小朋友的感受,还是狠狠心选择了迪士尼乐园酒店。无论是当晚看完烟花后回去休息,还是第二天早上再入园,都是比较方便的。

两头对火箭餐厅念念不忘,应该是当时吃饭时间比较晚,他们肚子饿了,所以吃起来觉得特别好吃。

而且餐厅里的米饭是做成Mickey形状的,小朋友比较喜欢。

晚餐一般般,而且当时太累太困了。

早餐的鸡腿还可以,有一种熏鸡的味道。

总的来说,里面吃的比较贵。

第1天

3/13调了6:30的闹钟,洗漱后叫其他三头起床。

先叫醒了姐姐,然后叫彬彬。彬彬睁开眼睛看了看我,我说彬快点起床了,今天去迪士尼乐园。彬听后一骨碌爬起来问是不是现在去,我说是,他很开心的跳了起来,把他爸爸逗笑了。

七点多出发,八点半到广州东站,轩爸去停车,我去买票。来不及9:04的那趟直通车,就买了9:55的那班车。顺便买了回程的车票,为了让两头多玩一会儿,选了第二天下午4:35的车。

买完车票就下楼去吃早餐,担心轩爸酒还没完全醒,帮他点了粥。给彬点了小笼包,我和轩点了番茄牛肉面。吃饱了就准备出发啦!

在火车上,遇到也是去迪士尼乐园的龙凤胎兄妹和他们的家人。原本想让他们睡觉的,不过挂着和小朋友玩,一路都没有睡。十二点火车到站,因为要出关,排队等计程车等,去到乐园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了。两头在计程车上睡得很香,刚好等下有精神可以玩了。

先到酒店Check in,不过要下午3点才有房间,于是补了些差价,换了海景房。两头对酒店很满意,说到处都有迪士尼的小动物,连电话上都有呢。我办手续的时候,轩爸带两头去走了迷宫。到房间给彬换了薄一点的裤子,给轩也脱了件毛衣,放下行李,就出发了!

还没进园,两头就开始兴趣起来了,现在门口来张合影吧。

先找地方满足肚子才行。在火车上时,双胞胎兄妹吃早餐,轩就很馋了,全然不记得自己刚吃过早餐的,也想要再吃。我原本想在火车上吃午餐也好,不过轩爸应该是不饿或者没胃口,说去到了才吃。就哄两头说乐园里有火箭餐厅,很酷的。两头记住了,于是去火箭餐厅吃午餐。订房时有赠送餐券,刚好可以派上用场了。

路上经过大街小镇,和两头商量明天要回家时才是购物时间,可以每人选一个小礼物。不过今天先不逛这里。两头倒是很配合的一致说好。

• 门票价格:平日票:60欧元,优惠价54欧元(3-11岁儿童); 周末票:74欧元(冬季可带一位3-11岁儿童免费),优惠价68欧元(3-11岁儿童); 迪士尼官网上买票都是不指定日期的天票,分不同时间不同价格。 在法文版上能查到时间表,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买不同的票。买票后需要打印出来,直接在门口扫条形码就可以了。注意官网买票要至少提前一天。
  • 开放时间:迪士尼乐园:周一-周五  8:00-20:00,周六、周日  8:00-22:00,冬季 10:00开放; 迪士尼影院:周一-周日  10:00-19:00; 节假日及特殊活动期间,可能有所不同,建议提前查询官网。入住迪士尼酒店可享受8:30-9:30提前入园。
  • 电话:+33 1-60306053
  • 简介:欧式古典气息的迪士尼乐园,和卡通明星们亲密接触,看花车游行和烟火表演。

到了火箭餐厅,两头真是肚子饿了,把一份饭都吃光了。

给两头点了鸡排饭,米饭是Mickey形状的,两头吃的很香。彬不小心弄掉地上一根玉米,就拿来喂麻雀了。吃饱了就开始快乐的迪士尼之旅啦!因为在明日世界里吃午餐,当然就在这里开始游玩啦!

先去了斯光年历险星际历险,彬彬非常喜欢,和爸爸帮巴斯光年一起打怪兽确实挺适合男孩子的。

飞越太空山

接下来去了飞越太空山,身高要求是105cm,彬可以玩。

我以为是不太刺激的,结果到最后我都有点受不了了,轩也低着头不敢看了呢。出来后觉得一直在头晕,连说下次再也不敢玩了。彬倒是没事人儿一样,真是厉害!

轩说幸好她抓住了,要不然她就被甩出去了,还问我说如果被甩出去会不会被摔死,我说可能会吧。轩后怕的说原来这个游戏这么危险的,妈妈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真是的。我笑说我们是有保护措施的,你沒有被甩出去是因为保护措施的原因。

轩还是有些心有余悸的,直说下次再也不玩了。

巡演

去幸会史迪仔排队时,还有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开始,工作人员建议我们先看巡演,然后再回来时间就刚好了。

巡演路两边已经坐满了等着看的观众们。我们也找到一个地方坐好,还有几分钟就开始了。

巡演的队伍很壮观,出来的都是小朋友们耳顺能详的人物。最后巡演的队伍停下来又唱又跳的,还邀请旁边的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两头也加入了进去,玩的很Happy。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离岛区大屿山竹篙湾迪士尼乐园幻想道
  • 简介:真正的小童乐园,维尼历险之旅和旋转木马最热门,处处是拍照的布景。

巡演结束后就去看幸会史迪仔了,是挺搞笑的。轩一直笑个不停。

从明日世界出来,就去了幻想世界。经过睡公主城堡时轩问说这里面是不是真的有公主的,我说没有她还有些小小的失望了呢。

进入到幻想世界,就都是小朋友们特别喜欢的项目了。

我们先去FP了小熊维尼历险记,才去玩其他的,这个项目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一定要FP才更节省时间。

然后去玩了咖啡杯。

之后去了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里面很漂亮,很干净,很有梦幻的感觉,轩非常喜欢。

出来在梦想花园转了下,不过和人物拍照的队伍都挺长的,我们就放弃了。

刚好看到维尼走过。

本来想去看米奇金奖音乐剧的,结果走错了地方,等再去时已经满场了呢。

轩爸肚子饿了买了面吃,刚巧遇到我们在音乐剧那里无功而返,我也饿了,不过两头肚子还饱,于是又要了一份面和两份冰淇淋。

还在遗憾的时候,发现原本计划6:00去看的狮子王因为剧场维修,只有周日才开,于是这个时段就空出来了刚好可以看音乐剧。

补充了体力后又继续啦!先是排队玩旋转小飞象。之后排队等灰姑娘旋转木马。

不过排队到一半时发现如果玩完这个就来不及看音乐剧了。我和轩爸说我们不排这个了,先去排音乐剧。当我们退出排队赶往音乐剧场的时候,发现轩爸还在那里认真的看手机小说。我们没叫他,三个人一路小跑去排队了。

人可真多,离开场还有接近半个小时,已经很多人排队了。队伍排出老长呢。过了大约十几分钟,轩爸的电话过来了,再后来一个人讪讪的找到了我们。可能他也意识到自顾一个人看小说不太好,少有的把手机放在了口袋里同两头一边排队一边玩。

可惜音乐剧有点失望,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轩也说觉得没那么好看呢。

从剧场出来刚好到了小熊维尼FP的时间,一家四口开心的坐在了维尼的蜂蜜罐子里开启了愉快的一段森林之旅。

接着又重新排队玩了旋转木马,两头坚持要自己每人骑一匹马,不同我和她爸爸一起。

夜巡演的时间到了,我们从梦想世界出来时绕了弯路,等去到时已经开始了。

因为去的有些晚,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为了让两头可以看到,姐姐骑坐在爸爸脖子上,弟弟骑坐在我的脖子上,还真是很累诶。

轩原本有些不解,下午不是看过了吗?为什么晚上还要看,等她看到了就说确实很好看。

接下来是今天行程中的最后一个了,在睡公主城堡前放烟花。

等待看烟花的过程中,两头有些没有耐心了,因为累了,困了,饿了。也确实,都晚上八点多了,还没吃晚饭呢。

我建议到小镇大街上找吃的,顺便在那边看也可以。轩爸说马上就开始了,等看完再吃吧。

烟花真的很漂亮,尤其选择在睡公主城堡的上空,很梦幻的感觉!很棒!

看完烟花,大家都散了,我们找个间餐厅吃饭,两头真是饿坏了,吃了好多饭,姐姐在吃饭的过程中差一点睡着了呢。

坐区间车回到酒店,让两头赶快洗洗睡了,明天好有精力玩更多的游戏!

第2天

第二天两头大概八点多醒来,过了一会儿就起床了。我们又懒了一阵儿,也起床了。

先是敲定下今天的行程。之前就有同两头讲,第一天的行程要听妈妈的,第二天她们可以自己安排。

我找出迪士尼游玩指南,先把昨天去过的地方及玩过的游戏给他们读了一遍,让他们每人选一个觉得好玩的项目可以再玩一遍,彬选了巴斯光年,轩选了小熊维尼。

然后又将没玩过的地方和项目读给他们听,同时给了些建议,最后达成共识,先去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然后去幻想世界FP小熊维尼,之后去反斗奇兵大本营,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回去玩小熊维尼,之后去探险世界漂流,最后在小镇大街吃午饭,逛街及画画,然后回家。两头对这样的安排基本满意。

因为迪士尼乐园十点才开门,就让轩爸带她们到下面走走,我在房间收拾行李。等我收拾完下去找他们时,他们已经上来了,说也没什么好逛的。

我拿出酒店指南看了下,刚好这个时间童话天地有蜗牛毛巾的游戏,就带两头去玩,同轩爸约好9:50在大厅集合。童话天地还挺好玩的,有很多玩具,有专门的姐姐教小朋友用毛巾折蜗牛,我们的收获是自己做的可爱的小蜗牛哦!临走时姐姐还给两头好多可爱的贴纸呢。

和轩爸集中后就搭区间车去乐园了。

先在门口存了行李。因为当天是周末,有很多人,进乐园就排了几分钟的队呢。

在小镇大街先填肚子,两头选的是Mickey形状的蛋糕,我选的鱼蛋,轩爸选的鸡腿,应该是肚子饿了,觉得味道还都不错。

吃饱了就向明日世界出发了,去到了人很少,根本就不用排队就可以玩了。

两头在火箭下面排了几张照片。

到了幻想世界就不一样了,人多的不得了。

昨天没有在睡公主城堡门口拍照,母女两个赶快补一张。

一进门,刚好看到有公主在同小朋友拍照,轩轩开心的不得了,我们急忙去排队。工作人员告诉我要拿预约卡才可以排队的,我和轩就去到指定的位置拿预约卡,为了节省时间,让轩爸拿着门票去FP小熊维尼。好不容易排到了,只可以拿下午5:00的预约卡了,那时我们已经在火车上了。轩为此伤心的哭了起来,我说要不然我们在外面这里帮你和公主拍一张照片好不好,她不肯。她爸爸有些不理解,为什么女儿会这么不开心,我告诉他每个女孩儿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的,不能和公主拍照对轩轩来说是很沮丧的一件事情。好在轩很快的调整过来了,在去反斗奇兵大本营的路上,就又和彬有说有笑了。

很快就去到了反斗奇兵大本营。

大概半个月前我请丫姑帮忙下载了玩具总动员的电影给两头看,目的是让他们熟悉这些卡通人物,这样来这里会更有亲切感和融入感,看起来是非常正确的,也谢谢丫姑!

一进门就是和安迪合照的地方,彬要去洗手间,刚好我和轩排队合影。在这里有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一家四口在乐园的合影呢。

拍完照,穿着绿色衣服的奇兵出来了,和游客互动,做动作,拍照等,两头也是很Enjoy呢。

接着彬说要去做弹簧狗,挺有趣又不太刺激的游戏。

玩弹簧狗也有一段小插曲。我们一家四口坐在了一个格子里,结果过了一会儿有工作人员过来说一个格子最多只能坐三个人,轩爸问谁同他坐其他地方,结果两头都不愿意。最后,轩爸一个人灰溜溜的走了,哈哈。

接下来去玩降落伞,这个项目很受欢迎,有很多人排队,不过确实挺好玩的。

轩说有一种心飘在空中的感觉!我觉得她的形容很贴切,因为我自己也有这种感觉。

从反斗奇兵大本营出来就回幻想世界去玩小熊维尼,FP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每次从这里经过都有特别特别多的人排队。

因为有FP票,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们了。彬对这里印象也很深,他会一路给我讲解前面都有什么,而当那扇门打开后呈现在眼前的确实是彬描述的那样,强!

原本想去探险世界的,不过这时轩提出想去再玩一次小小世界。我和她说时间不够了,只能在小小世界和森林漂流里面选一个,她选什么我们就去那里。后来她还是选了去探险世界。

排队也是稍微久了一点点,看着河里有几艘船,可是就是轮不到我们上船。眼看着时间还是不够了,于是和轩爸商量午饭推迟到火车站才吃。这样就可以按照计划玩完想玩的项目了。彬肚子饿了,就吃早上剩下的饼干充饥。

漂流挺短的,不过挺好玩的。一开始轩有点害怕,我告诉她这些都是假的,她才好一些。不过经过骷髅头时她还是害怕的闭上了眼睛。虽然明知道的是假的,不过做的都很逼真,鳄鱼,河马一开一合的嘴巴,大象忽闪的耳朵。

最后快到终点时经过火山喷发的那一段也是很有趣,在回去的路上两头还津津有味的讨论呢。

剩下最后一站了。先去迪士尼画室学画画,不过要等一阵儿才开始,于是先去逛街,轩爸为了弥补女儿没有和公主拍照的遗憾,给女儿买了条漂亮的公主裙,彬见了也给自己选了件Mickey和唐老鸭的T恤。

轩爸去结账,我带两头去排队画画,路上两头说妈妈有答应给他们每人买一个玩具的,还没买呢。

这确实是我答应的,于是快速的走进一家店,催促他们快些挑选,不过还是花了一些时间才选到他们想要的,上课的时间马上就到了,我们跑步回去,不过还是晚了一分钟,眼睁睁看着画室的门关上了。

和工作人员沟通,看可不可以让我们进去,工作人员说们关上后里面会自动锁住的,她也没有钥匙。给轩妈的教训是守时很重要!

为了不留遗憾给轩,于是等下一节课,带两头到隔壁的画廊参观。过了一会儿,到了下节课的时间,彬不愿进去,我和轩进去了。

结果轩因为画错了发了小脾气。我将她画错的那张纸反了一面让她继续画。结果她不小心又画错了,教画画的老师速度很快,二十分钟的课程,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不要说轩,我都是勉强才跟得上的。后来和轩商量,找时间我们重新画一张,妈妈记得一些,她记得一些,应该可以画得出来的,这样她才释怀。

结束了两天的行程,回到九龙红磡火车站,又是要先填肚子了。

我带两头去洗手,轩爸去点餐。吃饭时,轩爸开玩笑说这里餐厅的价格才算正常了。确实乐园里面餐厅的价格是比较贵的。

两头在火车上唧唧喳喳的在聊说妈妈说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世界上最小的,下次让妈妈带我们去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吧。天啊,这两个小家伙!我也真是晕啦!

后记

两头前几晚临睡前又想起迪士尼,都说真好玩。又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睡觉的床又很舒服……

看来这次迪士尼之旅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接着两头有叽叽喳喳的说还要去上海迪士尼。

我说还没建好呢,他们说那等建好了就去呗。反正木瓜叔叔和小胖叔叔他们在上海,去到上海他们就会带我们去了。

真牛,会找资源了。被点名的叔叔们要自觉一点了啊!